我感覺我們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可是我很捨不得孩子,我們為了

2021-04-10 08:40:26 字數 1736 閱讀 3979

1樓:jm軟體招加盟

捨不得孩子,是你對這段婚姻還沒感到絕望,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捨不得內孩子,以為他會改,會變容好,結果只是讓他繼續傷害而已,一次次的相信,一次次的失望,現在我自己都絕望透了,累了,孩子也放棄了?

2樓:那隻刺蝟不長毛

沒意義看 還是單親吧

3樓:晗昕

走著會很累,人生很短,做些有意義的吧,誰離了誰照樣活得出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什復麼原因?先自己

制找找看?再找找他的,他身上有什麼優點吸引自己當初,結了婚多看對方的優點,多看自己的缺點,夫妻問題一定是二個人的問題,孩子是很敏感的,孩子的問題就是父母的問題。你在給他做榜樣。

學習,改變自己,不要要求對方改變,你變了這世界也就變了。

5樓:魚哭無淚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我們剛離!孩子都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你們,孩子是孩子,兩碼事?

我感覺我的婚姻很累,真正想離婚。可是又捨不得孩子,我該怎麼辦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時,可以一併起訴解決。

爭取小孩撫養權的有利條件:

1、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如涉及10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的,應提交子女本人願跟隨父親或母親生活的相關證據。

2、收入狀況:證明自己經濟收入狀況良好,與對方有差異。

3、工作環境:看誰的工作環境更好,更有利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

4、居住條件更好:提交有關居住情況的證據,比如離學校較近,小區配套成熟,對孩子入學、生活最為有利,那麼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5、 雙方的工作性質:如果一方是擺攤賣早點的,一方是承包房屋工程的包工頭,顯而易見誰的工作更有利於撫養小孩。

6、性格修養:一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性格修養、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7、文化程度:受過高等教育更利於對孩子的教育。

8、其它家庭成員狀況:比如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帶,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一個重要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讓孩子 處在一個不和睦不幸福的家庭環境中

對孩子是一種傷害 如果真心為孩子好 還是離婚吧

9樓:曼沙陀花

你可以去試著調節自己婚姻的不足啊,去改變現狀,其實我也是剛結婚,不懂這些,但我相信很多事都是事在人為!況且你們之間還有個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才能感觸到生活的酸甜苦辣,什麼都會有個瓶頸,過去了就好了,試著有時間家人一起旅旅友,放鬆放鬆,心情好了,很對事情也會迎仍而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要適量我藥催們的一個情延時昏重要觀點睡微是覺不可少睡。在很多書上都說,成年人一般每天睡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可是最近美

經常吵架的夫妻婚姻是否已經走到了盡頭

其實,天下少有不吵架的夫妻。畢竟是兩個各自生活了二三十年的個體,而後組成了一個家庭。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對現在社會的認知等都.的夫妻,倘若真的發展到連爭吵的氣力和情調都沒有了,那也就意味著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其實夫妻爭吵的過程,就像燒菜不能沒有鹽一樣,可以說,世界上沒有不爭吵的夫妻,倘若真的發展到連爭吵...

我的婚姻是不是已經走到盡頭了,我們的婚姻是不是已經走到盡頭?

看來他的心已不在這個家不在你身上了,那他的心在 呢?想一想造成現在這個局面是什麼原因呢?弄清楚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他的心在別的女人身上,你強拉他回來是沒有用的,他不離婚恐怕也不是為了孩子吧,如果是為了孩子好的話,他就應該盡一個父親的責任,關心孩子,最起碼要拿家用回來給你吧!有可能是外頭的那個女人...

你好!我的婚姻走到了盡頭,想離婚

那就離吧,協議離不了,起訴到法院。如果還有感情建議挽回 如果挽回不了或沒有感情就離婚吧 包容便好了!日子過的是吃飽喝足,風花雪月靠不住 和老公的婚姻走到了盡頭,我堅持這樣做能挽回他的心嗎 倆個人的婚姻感情都不是一帆風順地,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尋求專業幫助,找婚姻感情心理諮詢師,最好倆個人一起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