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自己人生定位呢,怎樣給自己一個人生定位呢

2022-07-19 00:55:19 字數 1694 閱讀 7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本事做多大事...

2樓:瀟天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3樓:

按自己的想法,能力去做好每件事。

4樓:

兄弟,不要匿名了,你不是真心想提這個問題的,或者說你還沒有做好改變自己的準備

繼續墮落或者覺醒吧

經典回答

5樓:

先看看有關於職業生涯規劃的書,那裡面有很全的東西。對你會有一定的幫助的。

6樓:

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你只有找到自己的淺能才可以給自己定目標 ,請問樓主你認為人活著不就是為了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嗎所以,我感覺,自己的目標就是自己想做的,怎麼去給他做好拉就ok拉.這是我個人的想法,你應該更瞭解一下自己,有什麼想不開的呀,有空去我的空間玩把.

7樓:都市桃源人

首先要了解自己,主要是智力、體力和興趣;

自問:你適合幹什麼?

再自問:與其他人相比,你的智力、體力處於那個水平?

怎麼樣給自己一個正確的人生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有一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人生計劃,我存在的意義,我的長處,等等,不清楚可以補充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身能力,處境,資金,理想和人才需求綜合考慮,但一定要有興趣,這樣才能實現人生價值。

怎樣正確的給自己的人生定位?

10樓:忘者無懼

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隨著自己思想的完善而不斷改變,人生定位也是一樣隨著自己思想的成熟而慢慢確定下來的。

遙遠的東西都只是一個模糊的概念,只有離自己近一點才是清晰的,所以無論你的定位是什麼,都只能從最近的身邊的事做起,只要你做的事對達成那個遙遠的目標是支援的,你就可以繼續下去。堅持不懈,你自然就可以達成。

無論你的定位是什麼,確定的事就努力去做,做好。對在這個過程中遇到的任何問題,不要太在意,只要自己正確面對,如上樓所說,出於真心、良心,或善意為出發點,不傷害他人,就一定能解決。

目標是一回事,能否達成目標又是另一回事。做事做人都不能太強求。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你最終都不會一無所獲,奮鬥的過程就是你最大的收穫。

還有,在人生定位時,不要高看了自己的能力,也不要低估了自己的替能。

11樓:國佳

看看自己真正的想要什麼 最初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有夢想 就該去努力打拼 然後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 多鼓勵自己 激勵自己 時刻努力

12樓:花雨塵埃痕

自己的人生當然自己去定位,而不是別人幫你定位。但是你又不得不唯現實是屈,在不自覺中你就踏入了時流的自然定位中。

但是你有了獨立的思想,你有自己的興趣。當不自覺的社會為你定位和你自己的心相吻合是那 自然是最好的定位。

首先要做適合自己的工作和事情。 然後怎樣去實現自己,要正確的定位 ,你還要不違揹你的真心,良心。隨後要發展自己。

說長點, 到你白駒過隙到時,回看一生你無愧與心,不一定有所作為,但有所回憶和貢獻。那才是所說好的定位。

不過社會的影響太大了你必須要去適應它,發展自己,才會更好的定位自己。

怎樣改變自己人生,怎樣改變自己人生的命運?

做個成熟的男人,要學好照顧別人,關心愛護別人,尤其是女友,男人還要有自己的本色,大度,謹慎,穩重,能屈能伸,這樣的品格會是你成功的基石,加油吧!男人應該這樣!哈哈其實我現在最瞧不起那些所謂的成熟的男人!很少有大志氣 對於那些什麼兒時的遠大的夢想嗤之以鼻 我要改變世界!成熟 的男人啥反應?幼稚,不現實...

如何給自己定位,如何給自己一個定位

如果你很喜歡把東西賣出去時的內種成就感,那就去做銷售,銷售這個行業既能鍛鍊人的口才又能鍛鍊人的毅力。加油哈。最好找一個本專業的工作,如果沒有,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或擅長的,能發揮自己特長和優勢的為好,如果還沒有,為了生活,為了不讓自己散漫,就找一個先做著,等待機會。首先不管你學的是什麼,你都應該想清楚...

怎樣給自己正確的定位?不高估自己也不低估自己,有自知之明

個人覺得首先得明白什麼要給自己定位 這似乎我們自身已經很明白了 給自己定位的心理似乎反映了我們現在不安的狀況 並且想將自己在人群中表現得更好 基於這種想法 我們會去給自己定位 另一種觀點是我們需要活得有靈魂 靈魂即本性 需要活出真性情 給自己定位使得自己人生短期內有 奮鬥 目標 長期看來我們對自身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