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機械英語的,幫忙翻譯一下

2023-02-08 09:35:04 字數 759 閱讀 9498

1樓:匿名使用者

1。包括一個優化的使用者介面,易操作性和佈局設計迭代。2.

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工具來確定途徑路線索賠初步空間3。提供優化的工具,快速和容易佈置複雜的配置4。可以快速更改設計,通過一個廣泛的修改工具withintuitive”單元的三維網格”功能和直接操縱。

5。引數目錄(設計表)使漿紗裝置的時候

安置。6。提供專業化的干擾檢測和裝置更新能力7。分析區域和足跡來確定資源用在每個區域的植物8。功能先進的2d-to-3d能力,工程師可以重用的遺產資料和圖紙

9。生成定製的地區的材料清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集錦

1。包括一個優化的使用者介面,易操作性和佈局設計迭代2。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工具來確定途徑路線索賠初步空間。

3。提供優化的工具,快速和容易佈置複雜的配置。

4。可以快速更改設計,通過一個廣泛的修改工具withintuitive”單元的三維網格”功能和直接操縱。

5。引數目錄(設計表)使漿紗裝置的時候

安置。6。提供專業化的干擾檢測和裝置更新能力7。分析區域和足跡來確定資源用在每個區域的植物8。功能先進的2d-to-3d能力,工程師可以重用的遺產資料和圖紙

9。生成定製的地區的材料清單

分享到

3樓:峰青水漾

產品優點

1.整合了方便、優化的使用者介面,和設計佈局2.提供了一種對基本空間定義的簡單定義路徑工具3.提供對複雜機構佈局的快捷及簡單的優化工具4.

急急急請懂英語的人幫忙翻譯一下

假期總是讓我感到無聊。我想去某些地方,但是懶得去。今晚我將和我家人一起吃飯,但是我又不想去。是的,我很懶惰。每到假期就會讓我很無聊,心裡想去某些地方但又懶得動。今晚本來說好要跟家人共進晚餐的,現在又不想去了。是的。我真的是太懶了。假期通常讓我感到煩躁,我想去一些地方但是又猶豫不決。今晚我們家人將要一...

哪位懂英語的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啦

白先生住在一棟高樓的16層,平時都是坐電梯上下樓。一天他開著車帶著內他兒子去超市買了好容多東西,當他們回到樓下準備坐電梯時發現電梯壞了,無奈之下只能走樓梯。白先生的兒子提著一袋東西嗖嗖的就跑上去了,而白先生走啊走啊走了好久才到16層。正當白先生準備掏出鑰匙開門的時候,他發現鑰匙不在身上。忽然他大喊一...

懂英語的進來幫我翻譯一下,懂英語的進來幫一下翻譯

太忙。感受著,感受著。殫思極慮。too busy feeling feelings and over thinking about it.英語原文挺有意思的,意思是 太忙於感覺 感受 動詞 感覺 薯慧滾感受 名詞 並且為這事兒想的太碧薯多了數餘 懂英語的進來幫我翻譯一下,called for p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