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女孩是好是壞

2023-02-08 09:40:02 字數 743 閱讀 9545

1樓:病態女人

我也是別人說我很冷,但是我還是照樣活啊, 只要有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就行了,沒必要改變什麼,但是注意不要壓抑自己,要懂得釋放,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吧,要相信生活還是挺美好的,加油吧, 與人相處關鍵是真誠,不管你的性格如何,只要真誠,相信很多人都願意和你交往的,但是切記冷不代表高傲, 不能對其他人嗤之以鼻, 我們大家都是平凡人, 沒有誰誰誰是高貴的,所以要隨和點。

2樓:一寸年華

額,我以前也是這樣。沒有什麼好與壞,自己開心就行了唄。多與人溝通倒是沒壞處的。阿諛奉承誰都喜歡,關鍵你自己樂意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和優點,看他們的優點去相處。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特別投機的人也要看到他們的缺點去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無法做到所有人喜歡你,做好自己,對他們真誠,善良,他人會同樣對你。

5樓:

事無完事

人無完人

正如世間萬物五行相剋亦能相生

你既然能很好的描述你自己

就說明你對自己已經很瞭解

只要不苛求、不消極其實已足矣

希望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還是開朗點好 給人第一感覺是很重要的哦

7樓:明茉清楚

你是外冷內熱型,做自己就好,不需要改變

冷漠淡定的女孩是什麼性格,冷漠淡定的女孩是什麼性格

天蠍座女的性格就是冷漠。天蠍座女人有點冷,她實不擅長對初識的人嶄露過多的笑顏,特別是異性。一定要對方先流露出對她有好感,她才散發她的熱情。其實天蠍座女人很低調!她也許並不是真的冷漠,只是缺乏安全感而已。她不敢愛別人,怕受到傷害。不敢相信別人,怕受到背叛。對於此,你好好給她足夠的愛,給她信心,她會被你...

烏鴉是好是壞,烏鴉是好的還是壞的 是死神嗎

在希臘神話中,傳說太陽神阿波羅養了一隻烏鴉,這傢伙既笨又懶,還好撒謊。有一天,阿波羅拿出個大銀盃,命烏鴉去河邊舀一杯淨水給宙斯上供。誰知過了很長時間也不見烏鴉的影子。原來,它跑到一棵無花果樹上打起了瞌睡,直到一個熟透的無花果落在頭上,才驚了它的好夢。它嚇了一跳,嘴裡銜的大銀盃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正好雜...

曹操是好的還是壞,曹操是好的還是壞

論老版電視劇來講 我覺得是壞人 而且很魯莽 性急 人還愚蠢 一開始借寶刀殺董卓 因太急沒得逞 反被董下逮捕令 後因投奔親戚 親戚欲好心款待殺豬備酒 而他卻誤以為是殺他 殘忍將親戚一家老少全殺死 後欲逃走遇到親戚打酒回來 又將親戚也殺死 再後來糧倉糧食不足 而他卻剋扣軍糧 還拿管糧倉長殺死來殺一儆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