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

2023-02-02 10:20:02 字數 736 閱讀 3521

1樓:☆華夏口吃矯正

人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但是我覺得,性格可以適當的去改變一些,比如說你的性格很毛糙,可以慢慢學細心一些,你的性格很張揚,可以學低調一些等等,

慢慢的生活中,是要學會塑造自己,這樣你才能更優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自己的性格,有些內在的是改變不了的,你能改變的也只是外在的。可能做起來會很困難,但你得做個計劃 ,從每件事做起。針對自己你想要的性格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能改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惟有盡力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人來制定當成你的目標,跟這個他學習,看著、學著,時間長你就發現自己的性格改了哦。

5樓:北爽

每個人的性格是在日積月累中形成的,想改變是不易的,況且這個性格只屬於你自己,要改變就要狠下心來,多去社會實踐中鍛鍊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堅信自己,看我身邊的同學們啊,有些老師啊,村裡的人,他們都看不起我,但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這絕對不是自負,相反的我還有些自卑呢,所以你要再仔細考慮一下,如果真有必要,那就把注意力轉到其他有益的活動,然後練練自己的耐力,這會有用的

7樓:f北半球

性格的改變是很難的。成年之後的性格改變難度更大,只能試著讓自己慢慢調整,學會自制。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

我覺得不怕出醜是個很好的改變。畢業之初,我總是不好意思問自己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工地,因為我內心的想法是 我想表現出我懂,但又不能讓別人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就算不懂也要裝懂,不然會覺得尷尬。現在看不懂也挺正常的,尤其是去工地在辦公室算圖紙的時候。當你問的時候,即使是最弱智的問題也要問。沒有人會笑,也沒有人...

怎樣改變性格,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跟理想掛鉤八?我覺得,根本原因還是不經常和父親,母親出專去玩,轉,吃飯。我也屬18現高三。個人覺得性格是在環境下磨練的,又不是3分鐘學會5分鐘見效的事,泡妞嘛,成績拿出來,除非你特別想有柏拉圖事的愛情,多看看...

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怎樣才能改變自己

性格,一方面是先天因素,一方面是環境因素,還有一方面,就是時間因素,所謂時間因素,就是說,因為你保持一種行為習慣,時間一長,就成了你的性格了。要想改,簡單 首先,接受現在的你,現在的你,沒有錯。然後,告訴你一點,在中國要想混的好,就不能把別人當人,你越把別人當人,別人越不把你當人 再後,別把中國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