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是什么態度,她這是什麼態度

2023-02-02 10:20:03 字數 886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其他物件了。或者你什麼地方惹她生氣了。好好想想再去對付這種生悶氣的妞吧

最好的解決方法:把她晾一邊不理她。如果他是第一種。

那麼你們就這樣分開算了。第二種。那麼過幾天她自己會來找你的。

這種是在考驗你的耐心。是我就打冷戰幾天。不過你可以展現你的耐心的。

隨便你了。

2樓:來自九十渡璀璨的彩狐

對你來說「最有價值的兩句話」~~!

只有兩種可能:要麼是你做的不夠好,要麼是你長的不夠帥~

仔細斟酌一下~如果這兩樣你都做好了,做對了~那就ok拉

3樓:仲夏夜的梵高

我來告訴你,她!不!喜!歡!你!

很殘忍,但這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和你可能只是朋友。

5樓:

你直接就去找她

~~!`不用打** 最後你就知道應該怎麼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老纏著問呀,今天不行馬上問明天,明天不行問後天。不要著急,真的。過幾天再說。

7樓:懷念爺爺

你不覺得再這樣下去很沒意思嗎?愛情原本無所謂忍的,如果真能這樣忍下去,也就不能稱之為愛了!

8樓:

這還用問,她不喜歡你,趕緊離開,不然你會傷的更深。

9樓:

可能因為它的心裡有煩心事而對你發洩著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一位女人回想他最愛的人發脾氣和撒嬌

10樓:

繼續忍,直到忍成忍者神龜為止!!

她為什麼態度轉變這麼大她為什麼態度轉變這麼大?

很明顯,那天晚上喝酒你把她送走了,她心裡不開心,作為男人,應該有擔當,如果你覺得這樣可以你就繼續,如果不可以,請以平常心對待,不要做了損人不利己的事。可能考慮的東西多吧,怕自己受傷害 女生對待感情大多時候會考慮結局的。一 聊天內容有說到題主的媳婦,那麼這段感情在女生心中早早就產生了芥蒂,畢竟這段感情...

人生應該用什么態度面對,人生應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 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 責任 與 信念 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 她 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 她 們快樂 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 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

他對我是什么態度和感覺,他對我是什麼態度和感覺?

他看不起你呀。害羞就是覺得丟臉呀,生氣就是想報復啊!不理你是覺得你是垃圾還想攀龍附鳳啊!你拍他,想佔他容貌便宜,他不爽啊,沒有免費的,就罵你爽一下算是回扣啊!像他那人也要?暈倒嘍。他超自戀,目中無人,不會尊重別人!哪怕才貌再好,哪怕他兼有郎才跟女貌,人品為0,他的份量也只能是個鴨蛋,沒什麼好看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