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態度轉變這麼大她為什麼態度轉變這麼大?

2021-03-09 00:50:13 字數 685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那天晚上喝酒你把她送走了,她心裡不開心,作為男人,應該有擔當,如果你覺得這樣可以你就繼續,如果不可以,請以平常心對待,不要做了損人不利己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考慮的東西多吧,怕自己受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待感情大多時候會考慮結局的。

一、聊天內容有說到題主的媳婦,那麼這段感情在女生心中早早就產生了芥蒂,畢竟這段感情是否會有一個好的結局?

二、題主對女生的態度是否有表明,她在這段關係中到底處於什麼位置,還是隻想長期聊天曖昧?

三、女生說害怕受傷害,要節制,那麼她必定是有顧慮,她的顧慮是什麼呢?她必定受過傷害,對感情也會越來越謹慎。自己會不會是一個家庭的破壞者?

自己的小孩能不能接受一個新的家庭?還是自己一廂情願?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對方會一直愛的人?

她不確定,這個不確定就已經讓她患得患失了。

四、聊天很假,因為畢竟是虛擬世界,聊天和網戀是差不多的,並不是現實真正可以相依相偎的情感。

五、該怎麼辦,那就是需要一個突破口,關係已經不能只靠聊天來維持了,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就需要進一步,就像網戀會奔現一樣,她不止想做一個虛擬的陪伴者,但是她也不能突破自己的侷限,那些來自家庭的牽絆,她也害怕衝動帶來一場空。現在她想的是未來,她能想到的對兩方來說最好的未來就是冷下來。

為什麼相親物件姐姐看過我後她的態度轉變很大

她的態度取決於她們家裡人的態度,所以你只要搞定了她的家人,就一切 ok 他比較相信他的家人,特別是她姐姐,可能是你那些做的不夠好,有些地方她姐姐不太喜歡你,怕她妹妹不幸福。因此你要拿出你的誠意,搞定他的家人,讓他們相信你,知道你能給他妹妹幸福!有一個相親物件,剛開始對我不怎麼搭理,就在昨晚她的態度轉...

她為什麼這麼做

雖然只是小細節,但是進了空間再來刪除又是多此一舉了,應該是她不想讓你知道她進你的空間瞭解你的情況太平凡了吧。有些女人是被動的,她不想自己成為太主動的那一方。希望對方主動一點。所以她竟然這麼關注你。你們在一起的機會很大啊。好好的追她,把她從浙江弄到深圳來啊。兩個人在一起才叫戀愛嗎。這麼愛進你的空間,那...

她為什麼要這麼說,她為何要這麼說啊!!

吃的碗裡的 看著鍋裡的多了 虛偽的人 你別為她花腦子鬱悶 別管這麼多 自己幸福生活吧 呵呵 你也只是聽別人說啊 準確麼?還有啊 女生在新認識的男孩子子面前 一般回答這類問題時 都是說沒有 這跟水性楊花 見異思遷沒有關係哦 她那麼說就是想多寫追求者把 正常 我也看到過我朋友這麼說 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