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不讓我碰她了,她為什麼不讓我碰她

2021-05-04 16:44:35 字數 3329 閱讀 5300

1樓:月祭鷹司

關於你是匿名,我只能兩種分析了。

第一種,你是男的。這是提問者最可能的答案,但匪夷所思的是,她是個乖乖女,乖乖女一般是不肯隨便被異性牽手的,更別說的勾肩搭背。再說人家是初戀呢……更是害羞了應該。

但是如果這一切是真的,我只能抱歉的說,哥們兒你勝利的可能性很小……作為朋友願意和你牽手什麼的,一般心裡都是不在意的,真有在意你一開始就不肯的。所以你表了白,她自然就疏遠你了。

第二種,你是女的。這是提問者不太可能的性別,但是能解釋通很多內容。一開始做朋友,**牽牽手什麼的很正常,她也不會有什麼顧忌的,在乖乖女這點上解釋的通的。

然而你表了白,她會覺得很異樣,但由於是初戀又不知道怎麼去回絕,也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所以善良的還和你在一起。

綜上,無論你是直的還是彎的,都別太嚇著她了。

女孩子的初戀很重要的,往往會刻進心裡,所以,給她留下好的印象,讓她天天開心,畢竟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你說對吧?

2樓:遺失的小狗兒

樓上的回答是比較切合實際的

她為什麼不讓我碰她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很熟啊- - 憑什麼給你摸

她為什麼不讓我碰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4樓:僧醉波俎越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

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碰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啊好好珍惜吧特殊這麼大了還有那份童真我都想找這樣的女朋友夠單純夠無邪夠善良用不找刻意情延時昏去改變她的她其實就真的很好了謎加等她以後經歷多了慢慢也會成熟起來的除非你喜歡

сα¡的是成熟的女人不過那樣的

9人會顯得比較有心計簡簡單單多好啊好好珍惜吧fú

6樓:壽炳詩問兒

首先說,你們相愛你就應該相信她,保守難道錯了嗎?難道,你們沒結婚,沒確定下以後來,她就應該做個隨便的人嗎?

我在念大學的時候,處了個物件,我們一起吃飯,有一次我去她住的家裡,就我們兩個人,我看見她穿著肚兜,很**的,看了幾眼,我就轉過身上,物件問我,為什麼不看了,我說繼續看下去我招架不住,那你為什麼不碰我呢?

我說,因為我確定不了,如果我們今生不能在一起的話,我還是想把完整的送到你的丈夫面前.男人們都在呼這個,我這樣忍住,何嘗也不是一鍾愛呢?

記得保守沒錯.保守她也是留給丈夫的.

7樓:水榭吥嗵

我也是女的,比較保守,希望第一次是新婚之夜。如果你女朋友也沒和別人發生過關係可能就是比較傳統,如果有前任還和前任發生過關係,但是不給你碰的話,我覺得你心裡應該有點數了

8樓:花樣作死

可能心裡有事情吧,這個不好說,如果你懷疑你可以找他談談心

9樓:

心裡有事,想分,未開口~

10樓:功壽賀敏

你要慢慢來啊bai

,不要心du急啊。

可能你把手放在她的

zhi身上dao她不習慣哦~~版

她家教很嚴的話,你要尊重她啊權!可想而知,你女朋友是個不隨隨便便的人拉~很純的。也可以知道她也是個很專一的人哦~~

可以先牽牽小手的哦~~

加油,祝你成功!!!

11樓:貿樺稽惜蕊

跟你很熟啊-

-憑什麼給你摸

12樓:柏捷徭芳潔

以下三種可能:

1、她不愛你

2、她跟你之前有人,瞞著你

3、她是個好女孩,好好呵護,等結婚吧

13樓:次群說銳智

男人一定會想,但要尊重對方,

相信她會更愛你。

14樓:佛鶴童從凝

感情沒到位唄,要麼就是把你當備胎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有了女朋特殊性友你應該高興和要祝福藥催你的哥哥,你哥哥的情延時昏女朋友就是你的親嫂嫂,那就好比睡微你又多了一個姐姐,你又多了一個親人,你現在不要著急,等你哥哥以後結了婚,你要覺得不方便,你在分家單過,你哥哥現在有了女朋友,希望你以後要也找到一個合適的女孩,儘快的也結婚吧,那你們之間就很好的相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好?不過有時還是會想起他?晴空霹靂,我的眼睛一下一團黑購買,我真的不知道再可以跟她聊點什麼,只知

女朋友老是不讓我碰她手機,女朋友不讓我碰她手機

她到底在幹嘛?這個除了她自己知道,就是天知道了!你們都談了七年了,馬上就要結婚了,難到就要為這次因為沒有看到他的手機而 黃 了嗎?不,不要讓手機的事件成為你們即將到來的婚姻導火索。先把婚結了,證領了,人都是你了你的了還擔心什麼呢?倆人之間要彼此相互信任,才能牽手走的更遠,不要有過多的懷疑之心!相信自...

很鬱悶,女友突然不讓我碰她了

她可能是被什麼東西刺激到了才會胡思亂想吧,這是典型的鑽牛角尖啊,你得好好勸勸,口頭上的說說她肯定不會罷休的,就算要說也要準備一下,簡單的表達肯定不行。另外,也不排除她喜歡上別人,然後對你的敷衍。1,她有別人了。2,你做了她討厭的事。3,她不喜歡你了,找機會想和你分了。4,她思想傳統。這段時間是危險期...

為什麼女朋友不讓我進她房子,她和我都是自己人住,她願意去我家呢!我不明白

缺乏安全感,就像動物一樣。她家是她的私人領地,她只有完全認可你這個人才會帶你回她的領地。怕你控制不住,上了他。馬上要中考了,可是我喜歡上一個人。可是我明白現在不是該幹這個的時候。可是心裡還是很痛,控制不住自己 我也是馬上中考我也有喜歡的男孩我中考完第二天我就像他表白。努力學習,跟她考上同一所學校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