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是什么態度和感覺,他對我是什麼態度和感覺?

2023-01-23 17:25:10 字數 2149 閱讀 4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不起你呀。害羞就是覺得丟臉呀,生氣就是想報復啊!不理你是覺得你是垃圾還想攀龍附鳳啊!

你拍他,想佔他容貌便宜,他不爽啊,沒有免費的,就罵你爽一下算是回扣啊!像他那人也要?暈倒嘍。

他超自戀,目中無人,不會尊重別人!哪怕才貌再好,哪怕他兼有郎才跟女貌,人品為0,他的份量也只能是個鴨蛋,沒什麼好看的!

2樓:澹臺飇

就是不喜歡你。我跟他在小學認識的,到現在一起讀大學,我們是知己,重來沒有越界。可是他不知道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他了,無法自拔。

我想表白,可是又怕朋友都沒有得做了。可是我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我選擇這個的一個方式,在**一家助你發財的店鋪,掌櫃範飛和苑英的推薦下買了祝願袋,還是開過光的。我把我的心事寫好放到裡面遞給他轉身就走了。

心裡既激動又害怕,晚上等到了他的簡訊,那一刻我笑了,燦爛的。

3樓:天籟之音

他喜歡你不敢說,你最好涼他幾天,讓他知道沒有你的愛戀他會很失落。

他對我的態度是不是不願意和我繼續了? 10

4樓:懂不你界世的比逗

既然你也知道他生意不太好也不要太纏著他,但是他如果沒有和你好好談,而是直接生氣吵架的話,說明這個人不是一個很理智,很成熟的人。

你可以先看看自己有什麼做得不對,比如的確是太粘人,在他工作的時候總是打擾他。你可以問他每天什麼時候有休息的時間可以和你聊天,什麼時候不要去找他聊天。

在一起久瞭如果所有事情都是靠這種吵架和某一方退讓來解決,而不是心平氣和得去談論一下的話,這段感情也不會走太久。畢竟吵架傷感情,退讓的那一方在心裡肯定也會有積怨,久而久之兩人之間矛盾就會越大。

他現在可能很煩躁,應該沒有太多想和你分手的意思,只是心情煩躁說話比較衝

5樓:

我能夠理解,其實從你的述說中我能夠感受到你是個缺乏安全感、比較依賴別人的女生。

我們從理性的角度來講,其實你更應該轉移下注意力,把更多的時間放在自己身上,比如說去健健身、多看看書等等,讓自己變得更好與他一起進步。換個方面來說當他碰到挫折的時候應該選擇去理解他,也許他只是希望要一點讓自己難受的空間。

再從玄學上來講,在不在一起這個東西我自己覺得是命中註定的,有的人的出現註定是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更好的。就好像一個道理,有的人沒經歷過一輩子不會明白。關於這點我建議態度釋然就好。

我們都是人生路上的修行者,每個瞬間都是成長。

6樓:伊果說情感

你好~能夠感受得到你現在的焦慮,畢竟這個人是你在意的。在這段親密關係當中,你的內心極度的缺乏安全感,所以總是用一些幼稚的方式去試探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從聊天截圖來看,你在這段感情中不斷的付出,但是你沒有真正理解對方內心的情感需求。

你們之間的溝通方式和相處方式都存在問題。

你們在一起多久時間了?

7樓:秀蘭至金

你也知道你叨叨的很,還無理取鬧。在他煩躁的時候能不能體諒一下他呢?你都不去體諒他的煩惱,還讓人怎麼去喜歡你?

8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1、既然知道他最近生意不好,為何還要跟他吵架?目前最好的做法是安靜點!

2、在你眼裡,他應該非常優秀吧!所以你才毫無安全感!

3、感覺,你們還沒開始戀愛!你說你們是朋友?你在追求他?

9樓:弒神love快樂

不是的,你只是煩到他了,你現在最主要做的就是關心他和不給他填麻煩。就可以的了。

怎麼知道男孩對我是什麼態度?他想不想和我在一起?

10樓:轟行天下

你可以對他冷落一段時間。他就會慢慢的打**發資訊給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追求你 最起碼是喜歡你的,然後如果你一直拒絕他還是追求的話,這就是愛你

12樓:改革採

愛的主動,付出也要更多!有點乞討的愛…你自己認為值得這樣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眼神,看你和看別人有無區別,有經驗的人一眼就看出來了

你可以開玩笑的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喜歡怎樣的女孩啊!

我和他**,他對我的眼神態度讓我感覺到他覺得我煩,不願意看我一眼 這是什麼?

我喜歡男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他對我的態度是這個樣子,他是對我有好感,還是把我當好朋友

看來他只是拿你當哥們。並沒有把你當女朋友看。慢慢來 不急 有希望 把你當做一個很要好的兄弟了吧!拒絕了就表示他只把你當兄弟,而不會成為相伴一生的人。我知道怎麼回事因為我也是這樣的男的,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卻不敢在一起 就是我和一個男生人認真的說了,我喜歡他,他也知道了,而且他也告訴我,對我有一點好感,我...

他對我是什麼感覺,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啊 你又有了男朋友 還喜歡他麼?男人心裡都有兩個女人,一個白玫瑰,一個紅玫瑰.娶了紅玫瑰,紅玫瑰就成了牆上一灘蚊子血,白玫瑰永遠是床前的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成了衣服上一粒白米飯,而紅玫瑰永遠是心口的一顆硃砂痣.你愛他,為什麼一定要他有個答案呢?你要他如何取捨呢?你為什麼不做那顆永遠的硃砂痣呢...

男友對我什么感覺,男友對我什麼感覺

最好不要相信男人分手時所說的什麼 親密朋友 最好朋友 之類的話,那只不過是安慰你的一個託詞罷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他肯定是一個比較理智的人,如果他做出了分手的決定,那你就接受好了,哭是可以的,但不要哭得太多,因為你不是演員,你哭半天也沒人給你前,他也不是你的觀眾,他也看不到,也不會替你難過,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