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熱膜這東東鋪在牆上或屋頂上行不行呀 有懂的沒 這樣會

2023-01-23 17:25:10 字數 5899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有裝修在牆上鋪地板的,也挺好看,把電熱膜鋪上,再裝地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電費指定會漲價的!不是已經要漲了嗎

裝修的常識?

3樓:土巴兔裝修

一、夏季別把暖氣片考慮在外

固然你在炎熱的盛夏不會用到暖氣,但是在今後的棲身中,你就會感覺到暖氣的重要了。而且家庭裝修工程有“不可重複性”,因此你不管何時裝修,都要把暖氣的更換考慮在內。在的家庭裝修中,將傳統的鑄鐵暖氣片,更換成取暖效果好、形狀美觀的新型鋼管散熱器,已經成為流行。

二、不要急於修補

春季空氣溼度大,牆、地面,木質傢俱中所含的水分都比較多。進入夏季,空氣逐漸變得乾燥,這時可能會因季節變換,氣溫、溼度不同而泛起一些題目,如木地板收縮,板與板之間縫隙加大;牆面與門框因種類不同的材質,收縮率不同,泛起縫隙;牆面泛起開裂……這些都是屬於季節轉換中泛起的正常現象。這時修補,水分繼承揮發,牆面仍有可能繼承開裂。

應等到牆面水分與外界天氣相宜的情況下再進行一次修補,這樣效果會更好。

三、雨天不刷漆

對於木製品,不管是刷清漆仍是混油,都切記不要在下雨天刷。雨天請施工隊先乾點別的活,甚至暫時停工兩天。

四、桌布、塗料應天然陰乾

塗料和桌布是常用的飾牆材料。春季由於空氣溼潤,為了讓牆壁儘快幹而開啟門窗透風透氣。夏季則不同,由於乾燥,所以桌布在鋪貼前一般要放在水中浸透,然後再刷膠鋪貼。

假如這時開啟門窗,讓剛鋪貼好的桌布吹“穿堂風”,桌布會由於迅速失水而發生收縮變形現象。

五、防潮、防暴晒

夏季購買木製品包括施工主料大芯板,輔料白木條、門邊線、窗框線和在牆下沿的踢腳板等,都需要檢測木製品的含水率。在建材市場,一般木製品專營店都應有木材含水率的丈量儀。國家劃定,尺度板材的含水率不能超過12%。

本網建議,在雨季購買材料時,可適當選擇乾燥些的,當材料進場後略放置一兩天,使它與附近溼度相同,樣使用起來就比較合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首要目標就是保證空間足夠寬敞,寬敞了才會看起來顯得明亮。要合理的規劃空間,各功能區的分佈要合理,確保客廳的主過道足夠寬暢。另外就是要注意傢俱和牆紙的搭配效果,不能過分強調個性。

衛生間,處置起來需要花大工夫。要準確地把握地漏的位置,減少“水患”。另一方面,要處理好浴缸、馬桶和洗手池的位置擺放,儘量給浴缸留出足夠大的空間,保證舒適性為主。

廚房呢,首先需要考慮安全問題,避免廚房失火,選擇一些防火、阻火材料傢俱。另外,廚房的地面儘量採用防滑、阻火材料的地板或者其它材料,做好洗菜池旁邊的防水工作。另外,保證廚房通氣順暢,選好櫥櫃和其它電器的擺放方式,避免用電線路擺放尷尬。

陽臺,首先就是陽臺門窗的防水問題,這裡也要安排好地漏的位置,保證減少水滲。有時候,需要做擋雨裝置,儘量避免出現遮擋住了客廳採光的問題,合理安置。注意加強對陽臺的承重檢測,必須要保質保量,減少危險。

臥室,首先就是插座和床的位置擺放,合理預設插座的的位置。還有對床型別的選取,講求舒適性還是實用性。注意臥室的採光,儘量不要全封閉無陽光。

室內電源線路的正確排放,減少空間損失。書房,注意總體風格的把握,看看是要中式的,還是西式的,畢竟兩者總體風格差別很大。另外,要注意書房的採光效果,在簡潔明瞭的前提下,儘可能最大化的保證書房的採光效果。

另外要注意書房裝修材料的隔音效果,減少噪音影響,保證書房的安靜淡雅的讀書環境。

室內裝修常識

5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室內裝修儘量別在冬季

冬季大多數家庭會使用暖氣,這樣會使室內裝修產生的有害氣體會比夏季多得多,再加上冬季開窗通風時間少,揮發出來的有害氣體無法快速排出,致使室內聚積的有害氣體濃度增加,對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

2、窗戶最好是平開窗

很多人在室內裝修時都會更換原有窗戶,這時最好選擇平開窗,不要選擇推拉窗,有條件的可安裝帶有上懸功能的平開窗,這樣可使室內通風量更大,有利於裝修汙染物的擴散。

3、油漆最好選水性塗料

油性塗料中含有大量的苯系化學物質,會抑制人體的造血功能,使紅細胞、白細胞和血小板減少,是嚴重的致癌隱患,而水性塗料相對而言安全很多,更為環保。

4、木地板下放置活性炭

家中木地板安裝時,可以在木地板下放置些許活性炭包。活性炭不但能吸附室內環境中的有害物質,而且還可以有效的防止實木地板變形,真所謂一舉兩得。

5、住新房子一年內別懷孕

新裝修房子多少都會有甲醛等有害物質,如果有害物質含量超標,很可能對胎兒有直接的影響,如造成孕婦的流產、胎兒的發育異常、胎死腹中等問題。如果搬進新家,建議一年之內不要懷孕,同時儘量不要在夏天搬進新家,因為夏天有害氣體揮發多。

6、瓷磚石材輻射性較強

很多人裝修時會選擇大理石,看上去高檔有面子,但是大理石、花崗岩、瓷磚等石材容易釋放“氡”,它會增加患肺癌的風險。

7、木質傢俱易藏甲醛

室內環境中的甲醛汙染主要**於木製傢俱,木地板和桌布等。購買傢俱時要認準e級認證,甲醛釋放量e1、e2級是指國家規定的甲醛釋放標準,e1級產品可直接用於室內,e2級產品則必須進行飾面處理才可用於室內。

8、傢俱一定要封邊處理

傢俱是居室內的大汙染源之一。因此,定做傢俱時一定要做封邊處理,這樣就把甲醛封在了裡面不會跑出來,傢俱的板材也要選擇雙面板,少用複雜材料。

9、地漏最容易傳播有害氣體

廚房、衛生間的地漏最易傳播有害氣體。一定要選用水封深度達到5釐米以上的地漏;安排洗面盆、洗菜盆和浴盆的排水時,一定要安裝水封碗和反水彎;封閉在櫃子下面的地漏要注意多清洗和消毒。

10、裝修完放點綠色植物

說到裝修,綠色植物是少不了的,專家介紹,蘆薈、虎尾蘭、吊蘭、常春藤等都是淨化室內空氣效果極佳的中午,他們對房間裡的甲醛、苯等有害氣體有很強的吸收消滅能力。

11、牆刷的太白易誘發白內障

很多家庭在裝修時偏愛白色,不僅牆壁是白色的,瓷磚、燈光、傢俱也往往在選用白色或很亮的顏色。白色能在一定程度上彌補採光的不足,使房間看起來更明亮,但也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光汙染,時間久了,容易誘發白內障。

12、吸油煙機別裝得過高

吸油煙機的安裝高度不要距離灶臺太高,這樣油煙還沒吸進去就已經飄到室內去了,在不影響做飯的情況下,越低越好,一般以距離檯面65cm-75cm為宜。

13、選裝“特異功能”的窗簾

為了防晒,要挑選窗簾時不妨選有“特異功能”的窗簾,即朝室外的那面是塗層遮光布,可以有效隔絕紫外線;裡面是深色的布面,拉上窗簾,睡眠的氣氛立刻顯現。

14、廚房牆磚選表面光滑的不藏汙漬

不同於客廳、臥室的牆面那麼簡單,裝修廚房,得買***的、花紋少、表面光滑的牆面瓷磚,因為瓷磚耐高溫,易擦洗,還不容易沾油煙。

15、測試家中甲醛超標養金魚

裝修完以後,很多人不知道家中甲醛是否超標。專家支招家中進行簡單室內環境自測的方法:養一些生命力脆弱的文竹、淺盆內養金魚等。

若文竹枯萎、小金魚一週內死亡,則室內甲醛濃度至少超過正常標準3~5倍。

6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如果您打算把洗衣機放到陽臺,一定要注意洗衣機的排水口不要直接插地漏裡。洗衣機地漏排水時,因為地漏排水管道截面過小,彎道過多,排水速度就減慢了,萬一地漏溢水,陽臺可就毀了。

採用臺下盆安裝方法,水槽被安裝在臺面下,這樣可以有更大的使用空間,而且還容易清潔打理。臉盆要買陶瓷材質的,建議不要買那種玻璃材質的,不便於清理。

廚房門建議大家選擇吊軌門。安裝前一定要測量塑鋼門框凸出牆壁的尺寸,按照這個尺寸買門框才能與牆壁保持一致,整體看起來也更加美觀,並且容易清潔。

在玄關入口擺放一個小桌子,將要用的鑰匙、雨傘等物品都擺放在這裡,這樣出門時就不會手忙腳亂地找了。在這裡做一個鞋櫃,也是非常方便的。

給水管安裝以後一定要做打壓試驗。水路一般打到8個壓,升壓時間不得小於10分鐘;停止加壓後,注意觀察接頭部位是否滲水;穩壓後,一小時內的壓力降不超過0.05mpa為合格。

室內裝修的一些小常識

裝修小常識!

裝修時需要注意哪些小常識?

7樓:尚品宅配

作為一名文科生,andy對數字不是特別敏感,要是同時有一大堆數字和公式擺在andy面前,andy絕對要暈一會兒。

現在用信用卡付款的人越來越多,提前透支未來的錢,來滿足當下的消費。一筆一筆地刷,看著自然不會有太大感覺,但收到還款簡訊的時候感覺心都在顫抖。

裝修中的花費有時候也像個無底洞一樣,如果自己在裝修公司**的時候沒有看清楚**單,後期只會越加越多,想不超預算都難。

怎麼避免這種情況?今天,andy就給大家支支招~

一、先了解下**單

一份**單,除了包含業主名字、**、房子地址等基本資訊外,大概還有下面幾項↓↓↓(不同公司會稍有不同)

1、通過看序號和工程專案這兩項,我們可以基本瞭解具體有哪些專案需要施工。結合設計圖紙一起看會更直觀明瞭,有缺項漏項和不必要的增項也能及時發現,避免重複收費。

2、不同專案的計算單位不同,數量則視單位而定,像牆面刷漆、地磚牆磚鋪貼等,一般以面積(㎡)為單位;水管、煤氣管這些用的是長度(m)單位......建議有時間多去建材市場逛逛了解下相關的**。

3、材料費是裝修工程費用中的大頭,它的準確性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總支出,看**單的時候一定要在這個部分留個心眼。

4、施工工人的人工費也不可忽視,這一項可以反映工人的水準。

5、主材和輔料的品牌、型號(規格)及詳細的施工工藝,會在工藝和材料說明中標註,材料進場的時候業主可以逐一進行核對。對於沒有選擇全包或者整裝的家庭,需要業主自備材料的專案也會註明。

andy提醒:材料的規格一定要寫清楚,因為不同規格**差異會很大,視覺效果和質量也參差不齊,比如門套和踢腳線。

6、其他具體約定的事項會在備註註明。

二、容易增項的部分

裝修增項真的是防不勝防,下面andy提到的幾個方面,大家裝修的時候可要小心了~

01 水電改造

水電改造可以說是裝修中的最大增項,一不小心你可能要多花上萬元,主要分兩種情況:

①壓根沒有提需要進行水電改造,中途卻說要加錢,即便不情願也要繼續下去;

②模糊**,低價切入,然後裝修時問你“要不要換這個,要不要加那個”,問得你一臉懵逼。

支招:最好的辦法還是在籤合同之前就明確是否需要水電改造(尤其是舊房改造),需要的話要讓裝修公司列出詳細的專案和**,不允許增項!

ps:牆體拆改部分跟這個同理,要特別留意。

02 衛生間防水

衛生間做防水,標準的做法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做到1.8米,andy建議做滿高。

有些裝修公司會只做地面,到牆面的時候問你做不做,做就加錢,又或者牆面防水高度沒有做到位,各種招數讓人應接不暇。

支招:防水一項**單上必須要有,而且要明確牆面塗刷的高度,其他標準也要註明才行。

03 牆面處理

不同的牆面情況需要用不同的施工工藝進行處理,比如有的存在裂縫,有的開始發黴,有的則是基礎情況完好的。

如果把老房子的牆面當成新房來**,到最後施工的時候也只能增項了。

支招:牆面的處理工藝必須要寫清楚,不然又白白多花些錢了。

04 將組合拆開,單獨**

將某一大項拆開成多項**,每一項的**看起來不多,其實加起來已經比原來的一項要多出不少~

比如一個牆面貼磚,裝修公司可以拆成抹灰、鋪貼、介面劑等好幾項單獨**,而不是按平米整體報。

支招:這一點要警惕,該成項**的就不能拆開來報,都要按照行業標準來做。多看看別人的**單大致都有哪些專案,自己心裡也有個數。

05 傳說中的裝修師傅建議

“你這裡要不加個過門石/埡口/門套吧?”

“電視牆這裡有點空了,還是做了更好一點~”

“我建議還是要做下吊頂,會更有造型感。”

......

在實際施工過程中,你會聽到裝修師傅各種各樣的建議,但不少東西都是當場聽著覺得很有道理,入住後卻越看越後悔的。

支招:在施工現場保持清醒的頭腦,知道哪些是自己想要的,不做就不做,堅決點。之前你覺得做了不好看的東西,之後你還是會再度嫌棄的。

電熱膜地熱怎麼樣,電熱膜怎麼樣?

冬季就快來臨,很多朋友也開始選購電暖器為家居供暖做準備。在家中一定要保持一個相對穩定的溫度,電暖器是冬季必備小家電之一,在制熱方面,電暖器有著獨特的優勢。電油汀溫升速度慢,小太陽又不夠安全,那麼這種新型的電熱膜型電暖器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電熱膜電暖器怎麼樣吧。電熱膜電暖器採用全...

電熱膜地暖每平米每天用電量是多少

電熱膜地暖每平米每小時在一度電左右,根據每天使用時間不同,每天用電量也不同。電熱膜發熱體中的碳分子團產生 布朗運動 碳分子之間發生劇烈的摩擦和撞擊,產生的熱能以遠紅外輻射和對流的形式對外傳遞,其電能與熱能的轉換率高達98 以上。電熱膜地暖制熱原理是產品在電場的作用下,發熱體中的碳分子團產生 布朗運動...

如何撕掉汽車後檔貼膜又不傷及電熱絲

汽車後檔膜撕的方法 1 我們可以用手指甲或者像銀行卡這種比較硬的卡片,將汽車膜的其中一角掀起來,如果不行的話就用桌布刀。2 然後可以將汽車膜慢慢撕除下來,不要突然用力扯下來,很容易損傷到電熱絲。如果想速度更快的話,可以配合熱風機的熱量來將貼膜撕下來,因為在加熱之後可以讓膠的粘性下降不少。3 最後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