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膜地暖每平米每天用電量是多少

2021-09-09 06:25:54 字數 5020 閱讀 1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膜地暖每平米每小時在一度電左右,根據每天使用時間不同,每天用電量也不同。

電熱膜發熱體中的碳分子團產生「布朗運動」,碳分子之間發生劇烈的摩擦和撞擊,產生的熱能以遠紅外輻射和對流的形式對外傳遞,其電能與熱能的轉換率高達98%以上。

電熱膜地暖制熱原理是產品在電場的作用下,發熱體中的碳分子團產生「布朗運動」,碳分子之間發生劇烈的摩擦和撞擊,產生的熱能以遠紅外輻射和對流的形式對外傳遞,其電能與熱能的轉換率高達98%以上。

碳分子的作用使電熱膜採暖系統表面迅速升溫。將遠紅外採暖系統安裝在地面上,熱能就會源源不斷地均勻傳遞到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遠紅外碳晶之所以能夠對空間起到迅速升溫的作用,就在於其100%的電能輸入被有效地轉換成了超過66%的遠紅外輻射能和33%的對流熱能。

2樓:秦星暖通電採暖

電熱膜地暖的用電量主要和鋪設的每平米功率有關,功率越大耗電量越大,一般設計功率為130w/平方米,當然還與使用習慣和房屋結構是否有保溫層等有關,並且電地暖不會是24小一直工作,一般正常工作時間在7-8小時左右,其他時間為保溫時間,耗電量就會低很多,這樣就很容易算出來每天每平米的用電量了,按照8個小時算每平米的 用電量計算的話,每平米每天用電量大概在1度左右。

3樓:暖豐電熱

我們電熱膜地暖設計是按100瓦/平米左右,每天使用8小時計算,根據房屋的實際使用平方數一天的用電量每小時在一度電左右。

其實實際使用過程中比這會更節能,只要達到了國家規定的節能建築標準,室內的保溫效果會更好,用電量也會大大降低。其次在使用過程中還可以實現行為節能,如外出時間在三天以上,可以讓電地暖系統保持在低溫執行狀態,另外可以讓不住人的房間保持低溫執行狀態,電費的耗用將會大大降低。

電地暖是冬季取暖的主要方式,這種取暖方式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使用,但地暖的型別也不同。電地暖就是其中之一,效果還特別顯著。那麼電地暖**是多少錢?

電地暖部分品牌安裝**中國地暖60多年的歷史,也接近普通大眾,以往電地暖**一般在60到150元不等,這是地暖的平均**,不包括地暖安裝費,但包括電熱膜,回填和其他基礎材料,只有一個良好的有效攤鋪面積可以更好地控制預算。如果實際攤鋪面積為145平方米,則實際攤鋪面積為9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建築面積為78平方米和80平方米。鋪上溫暖的52平方米等可以計算出其有效鋪面面積。

4樓:西奧電梯維保

電熱膜地暖按120瓦/平米,每天使用8小時計算,一天的用電量在一度電左右。

其實實際使用過程中比這會更節能,只要達到了國家規定的節能建築標準,室內的保溫效果會更好,用電量也會大大降低。其次在使用過程中還可以實現行為節能,如外出時間在三天以上,可以讓電地暖系統保持在低溫執行狀態,另外可以讓不住人的房間保持低溫執行狀態,電費的耗用將會大大降低。

另外一個電地暖是可以充分利用峰谷電政策的,城市的峰谷電分別為:峰電8:00-21:

00,電價0.5583元/度;谷電21:00-8:

00,電價0.3583元/度。我們在使用電地暖時可以把晚上谷電時的溫度調的高些,好比18度,而白天峰電時把溫度調低些好比10-12度。

這樣混凝土就可以充分利用晚上谷電時間來蓄熱,白天再把熱量釋放出來。

電熱膜的鋪設需要很好的設計,要符合使用者對溫度的要求,符合不同使用空間的要求,來鋪設相應功率的電熱膜。

5樓:合肥雪瑞科技

美國凱樂瑞克電熱膜使用費用

電熱膜每個平方配功率120w,一天按24小時計算的使用費用。

例如取暖面積是10平方。10ⅹ120w=1200w(1.2kw)。

每天開24小時,實際工作時間是6-8小時,其他時間是恆溫時間。時間我們取7小時計算。1.2kwⅹ7h=8.4kw(度)[10平方一天用的電量]。

8.4kwⅹ30(天)=252kw(度)[10平方一月用的電量]252ⅹ0.56=141.12元。

如果家裡取暖面積是60平方的話,一個月費用是846.72元。如果一天開12小時,費用去掉一半是423.36元

6樓:求實創新

我家50平米 當時每天大約4度電左右

安裝電地暖要多少錢每平米

7樓:土巴兔裝修

安裝電地熱每平米的**大致有兩部分組成,即原材料**加上安裝所需的人工費.

安裝電地熱原材料每平米需要多少錢?

其實大家都是知道這樣一個原理,不同的品牌,就會有不同**,相同的品牌,也會有不同的**,因此,我們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在眾多是商品中挑選出一款價效比高的電地熱,這樣就足夠了。電地熱的產品,根據其製作原料,大致可以分為三種,碳纖維、雙導、單導,一般來說,功率越高的電地熱其安裝**就越高,按照功率大小來說來說,碳纖維電地熱大於雙導電地熱,雙導電地熱大於單導電地熱。

安裝國產的碳纖維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29元左右,安裝進口的碳纖維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50元左右,不過不論是安裝國產的還是進口的碳纖維電地熱都有每平米超過200元的,其質量都很好。

安裝國產的雙導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25元左右,安裝進口的碳纖維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30元左右。

單導電地熱基本上都是國產的,**比較低,安裝雙導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20元左右。

安裝電地熱人工費每平米需要多少錢?

最近幾年,各個領域的人工費都在不同程度的**,其中電地熱的人工費**不少,每平米所需的人工費在40元左右,當然地區不同,人工費也就不同。

產品優勢:

其優勢主要表現在以下九大方面:

1、舒適、衛生、保健: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2、節約空間、美化居室: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佈置。

3、高效節能: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採取面狀散熱,電能直接轉化熱能,升溫快且均勻,執行中無功耗,熱轉換效率約為100%,與傳統採暖方式相比,節能效果非常明顯。

4、熱穩定性好:通過本身蓄能液的良好蓄熱功能以及混凝土層及其覆蓋物的蓄熱性,能達到優良的熱穩定性,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5、執行費用低: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充分利用低溫廣佈原理和國家鼓勵用電政策,使其執行成本較水暖、空調、以及其他用電取暖裝置節約近20-40%費用,使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的節能地位處能源低消耗的榜首。

6、使用壽命長: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埋入地下,不結垢、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7、安全性高: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中的蓄能液在零下20℃不凍結、沒爆裂,低壓環境下執行,無漏水現象。

8、節省安裝成本: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可直接與傳統的分水器連線,無需管網、供熱加壓站和維修人員開支,安裝成本降低,社會效益顯著。

9、分室可控 :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可以通過分水器的控制終端分戶分室控制,有效節約能源,近一步做到行為節能,節約供暖執行成本。

溫控選擇:

應按以下方法正確選配電地暖用溫控器:

1.選用帶有地溫探頭的地溫型溫控器,若用雙溫雙控的溫控器則節能效果更佳。

2.地溫型溫控器應帶有最高35℃限溫的功能。

3.所選擇的溫控器應具有一週定時程式設計功能。

4.專業版的溫控器通常將常用的幾種舒適或節能模式按鍵設計在面板上,使普通的消費者既可簡單、易懂、方便地操作,同時又能大幅降低執行電費。

國內適合電地暖以上5種要求的專業溫控器的產品還不多,應加快開發或引進,徹底改變國內電地暖耗能較高的局面,更好地普及與推廣電地暖。

另外我想補充一點,電地熱的安裝費用不能侷限於每平米的安裝費用,也要從整體上來看,就拿碳纖維電地熱來說,其安裝**會隨著安裝面積的擴大而有所降低。

8樓:安邦電伴熱帶

電地暖一般都是在60~150 元不等,這是地暖盤管的均價,不包含人工費,包含反射膜,回填等基本材料,只有算好有效鋪裝面積,才能更好的掌控預算,145平米的話實際鋪裝面積在95平方 120平米建築面積實鋪地暖 78平方以 80平米建築面積實鋪地暖52平方 此類推就可以算出自己有效鋪裝面積。

影響電地暖**的因素

1、輔材成本

電地暖的安裝當中除了發熱電纜、電熱膜等主材外,還有保溫板、鋼絲網、尼龍帶、反射膜等輔材。這些輔材也是電地暖**的影響因素之一。

一般要選擇要有很好的耐腐蝕性的輔材,因為電地暖的輔材都是埋在地下,不耐腐蝕的話很容易就會被損壞。好的電地暖輔材可以減少熱量的流失,可以提高電地暖的效果和節省電費。目前市場上的電地暖輔材質量有好有壞,**當然就有很大的區別。

2、安裝費

電地暖買回來之後需要進行安裝除錯,因此安裝費也是電地暖**組成之一。

安裝電地暖須由專業的安裝人員來完成,這樣才能保證電地暖系統的安全以及使用效果。

電地暖的**一般要比水地暖高一些,因為電地暖相對於水地暖來說要先進一些,一般電地暖一平米的**在五十元到一百五十元左右,使用的材質不同就導致了**的不同。

9樓:秦星暖通電採暖

在考慮電採暖方案的時候,使用者最關心的就是**問題。電採暖的造價一般由以下幾個部分組成:發熱產品+溫控器+輔助材料+人工。

目前電地暖以發熱電纜和電熱膜為主流產品,發熱電纜的功率規格不等,**也不同。同時在選擇發熱材料的時候還要根據牆體的圍護結構、房間的大小、朝向、溫度要求以及點半材料來確定能耗。越節能的房間越適合電地暖的安裝。

施工和輔助材料費用按照單位面積收取。另外溫控器的**也是按照型號和**來確定的。這樣算下來的總體**自然不同。

所以需要專業的電地暖安裝公司按照採暖面積計算。

目前電地暖市場上每平米的**大概在100~300元不等,這主要跟取暖材料有關係,電熱電纜和電熱膜**就相差很大。

電熱膜地熱怎麼樣,電熱膜怎麼樣?

冬季就快來臨,很多朋友也開始選購電暖器為家居供暖做準備。在家中一定要保持一個相對穩定的溫度,電暖器是冬季必備小家電之一,在制熱方面,電暖器有著獨特的優勢。電油汀溫升速度慢,小太陽又不夠安全,那麼這種新型的電熱膜型電暖器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電熱膜電暖器怎麼樣吧。電熱膜電暖器採用全...

請問,電熱膜這東東鋪在牆上或屋頂上行不行呀 有懂的沒 這樣會

我看到有裝修在牆上鋪地板的,也挺好看,把電熱膜鋪上,再裝地板 這樣電費指定會漲價的!不是已經要漲了嗎 裝修的常識?一 夏季別把暖氣片考慮在外 固然你在炎熱的盛夏不會用到暖氣,但是在今後的棲身中,你就會感覺到暖氣的重要了。而且家庭裝修工程有 不可重複性 因此你不管何時裝修,都要把暖氣的更換考慮在內。在...

電地暖碳纖維電纜和碳纖維膜哪種地暖好

現在已經很少用碳纖維地暖了,正因為耗電問題,都在使用電熱膜地暖。1 散熱均勻 舒適 石墨烯電熱膜地暖系統的供暖原理為輻射傳熱,與空調 暖氣等通過強制對流迴圈熱風供暖相比,空氣中灰塵流動要小的多,減少了空氣中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內環境更加衛生清潔,地暖系統也創造性的運用了人體溫感特點,來自腳下的關懷讓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