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票餘額歷史資料哪找

2021-09-09 06:09:53 字數 2731 閱讀 6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央票餘額2003-1-31,950億元;2003-12-31,3376.80億元;2004-12-31,10337.94億元;2005-12-31,22600.

00億元;2006-12-31,32299.65億元;2007-12-31,36500.00億元;2008-12-31,48100.

00億元;2009-12-31,42300億元;2010-12-31,29700.00億元。

每家商業銀行發行的**和債券總額資料,從**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家商業銀行上市了的話,可以去它的官網,年報資料裡面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官網查詢往年財報資料等

如何查公開市場業務的資料?央行**上有些發行票據的通告,但每週的淨投放或淨回籠的資料去**查呢

4樓:王族人生

在做完手術以後,身體需要好好的休息和靜養,而術後的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手術之後,飲食上最好清淡一點,不適宜吃的太油膩,大魚大肉最好不要吃。要根據手術的大小和手術的型別,制定不同的飲食。一般手術後是可以吃雞肉的,雞肉蛋白偶孩子含量很高,是病人恢復身體很好的補品。

剛做完手術想吃雞肉,一般不會有不良影響。首先雞肉不屬於比較發的肉類。在各種肉類裡面,雞肉算是比較溫和的肉,不同於豬肉的寒,也不同於魚肉的腥發,雞肉還是比較有利於手術後的**的;其次,雞肉蛋白質含量高。

雞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是高蛋白的肉類,是非常有利於一般手術後的**,所以吃雞肉喝雞湯是沒有用什麼大問題的;最後,雞肉好消化。在肉類裡面,雞肉算是比較好消化的,所以一般的手術後吃雞肉對身體也沒有什麼大的影響。

一、雞肉相對來說是不太發的肉類。

在手術之後是不適合大魚大肉的吃,一方面是因為太油膩不利於身體**,傷口癒合。另一方面是很多肉類都比較發,對病人的身體有反作用。而雞肉相對來說是不太發的肉類,一般的手術之火,吃一點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二、雞肉富含蛋白質。

蛋白質是人體必需的一個元素,也是人體能夠維持生命的重要成分,雞肉中蛋白質的含量是非常高的,而且不油膩,及時**最適合吃的肉類,也是病人**最適合營養品,但是不要雞肉不要做的太油膩。

三、雞肉比較好消化。

在肉類裡面買雞肉是少數即不油膩,又不太發,還營養豐富的食物,而且吃了雞肉也很好的消化,不像其他肉類一樣畢竟難以消化,所以一般手術後吃雞肉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5樓:神亦勝

推銷事業要求營銷人員具有較高思想素質。思想素質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營銷人員的事業心主要表現為:應充分認識到自己工作的價值,熱愛營銷工作,要有獻身於營銷事業的精神,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積極主動,任勞任怨,全心全意地為顧客服務。營銷人員的責任感主要表現為:

忠實於企業,忠實於顧客。本著對所在企業負責的精神,為樹立企業良好的形象和信譽做貢獻,不允許發生有損害於企業利益的行為。本著對顧客利益負責的精神,幫助顧客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滿足顧客的需要。

(2)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營銷人員單獨的業務活動較多,在工作中,應有較強的自制力,不利用職業之便坑蒙拐騙顧客,不侵吞企業的利益。營銷人員必須自己遵守國家的政策、法律、自己抵制不正之風,正確處理個人、集體和國家三者之間的利益關係,依照有關法律規範推銷產品。(3)具有正確的推銷理念

營銷理念是營銷人員進行推銷活動的指南。正確的營銷理念要求營銷人員在推銷工作中要竭盡全力地為國家、企業著想,全心全意地為顧客服務,把顧客需要的滿足程度視為檢查推銷活動的標準。

2、業務素質

營銷人員是否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直接影響其工作業績。推銷人員應具備的業務素質是指其業務知識。一般來說,業務知識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1)企業知識

營銷人員要熟悉本企業的發展歷史、企業規模、經營方針、規章制度

(2)產品知識

營銷人員要了解產品的效能、用途、**、使用方法、維修、保養及管理程式等方面的知識;瞭解市場上競爭產品的優劣情況。

3)顧客知識

營銷人員應善於分析和了解顧客的特點,要知曉有關心理學、社會學、行為學的知識;瞭解顧客的購買動機、購買習慣、購買條件、購買決策等情況;呢國內針對不同的顧客的不同心理狀況,採取不同的推銷對策。

( 4)市場知識

營銷人員要懂得市場營銷學的基本理論,掌握市場調查和**的基本方法;善於發現現實和潛在的顧客需求,瞭解產品的市場趨勢規律和市場**的動向。

(5)法律知識

營銷人員要了解國家規範經濟活動的各種法律,特別是與推銷活動有關的經濟規範。例如:經濟合同法、反不正當競爭法、產品質量法、商標法及專利法等。

3、身體素質

營銷人員應精力充沛、頭腦清醒、行動靈活。而營銷工作比較辛苦,營銷人員要起早貪黑、要東奔西走、要經常出差,吃住常無規律。

定向票據和央票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央行發行定向票據,期限一般會是1年或1年多一點,利率也一般要比法定存款準備金率高,這種手段更緩和、更有針對性、更為市場化。對商業銀行發行定向票據,是具有懲罰性的。從商業利益來講,發行定向票據,鎖定了商業銀行的一部分基礎貨幣,對銀行的放貸衝動具有很強的抑制作用。

央行票據即**銀行票據,是**銀行為調節商業銀行超額準備金而向商業銀行發行的短期債務憑證,其實質是**銀行債券。之所以叫"**銀行票據",是為了突出其短期性特點(從已發行的央行票據來看,期限最短的3個月,最長的也只有1年)。

定向票據被指定的商業銀行只能接受,央票商業銀行可以自主選擇購買與否和數量.

圓明園歷史,圓明園歷史資料

圓明園坐落在北京西郊海淀區,與頤和園緊相毗鄰。它始建於康熙46年 1707年 由圓明 長春 萬春三園組成。有園林風景百餘處,建築面積逾16萬平方米,是清朝帝王在150餘年間建立和經營的一座大型皇家宮苑。清王朝傾全國物力,集無數精工巧匠,填湖堆山,種植奇花異木,集國內外名勝40景,建成大型建築物145...

羅馬的歷史,羅馬的歷史資料。

羅馬 根據傳說,當特羅伊城遭到希臘人進攻的時候,維納斯女神的兒子及其追隨者逃出來,沿北非西行穿過迦太基,來到羅馬。根據現代的研究,義大利半島在舊石器時代就有人類居住,到了新石器時代,利古里亞人從非洲經過西班牙,法國來到義大利。公元前2000年左右的青銅時代,一些講印歐語的部落從多瑙河和喀爾巴千山越過...

辛棄疾的歷史,辛棄疾的歷史資料

辛棄疾 1140 1207 南宋詞人。原字坦夫,改字幼安,別號稼軒居士,歷城 今山東濟南 人。與蘇軾齊名,並稱蘇辛。有人這樣讚美過他 稼軒者,人中之傑,詞中之龍。劉辰翁 辛稼軒詞序 說 詞至東坡,傾蕩磊落,如詩,如文,如天地奇觀。歷任湖北 江西 湖南 福建 浙東安撫使等職。出生時,山東已為金兵所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