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腫瘤早期能活多久,肺癌早期不治可以活多久

2023-01-23 17:15:12 字數 3540 閱讀 5890

1樓:孤傲

早期一般建議手術,**率較高,預後較好 活多久取決於**不**以及**的方案,對症的**用藥可以控制病人的病情,讓病人長期帶瘤生存 五行平癌**認為,導致肺癌產生的**為氣滯、血瘀、食傷、溼聚、痰結、毒踞、正虛。 其病機為:飲食內傷,飲食不節,五行金傷,肺失宣降,導致氣機升降出入異常,氣血執行不暢,久則氣滯血瘀,水溼內停,溼聚成熱,毒邪內生,損傷正氣,久則成癌。

其**機理為:根據五行相生相剋,切斷癌症的臟腑傳變,從根本上消除肺癌癌形成的核心機制,基於五行養金潛土辯證 消除氣滯;基於五行養火潛木辯證消除血瘀;基於五行養水潛金辯證消除食傷;基於五行養金潛土辯證消除溼聚;基於五行養土潛火辯證消除痰結;基於五行養金潛土辯證消除毒踞;基於五行養水潛金辯證消除正虛。 引入五行平癌理論從根本上解除癌性疼痛、消除癌性積水、抑制肺癌生長、防止肺癌**、預防肺轉移、改善患者症狀、提高患者生存生活質量。

麻煩採納,謝謝!

2樓:買群刀仕

能活多久答案不是唯一的,與患者的體質和心態、病情都有關係,另外科學有效的**也是關鍵因素之一,假如**及時,採用中醫三聯平衡**還有可能**。

3樓:

您好,腫瘤有良惡性之分,如是肺部良性腫瘤,則是可以**的。如是肺部惡性腫瘤,在早期只要積極接受規範**,可達到**率。早期肺癌相對與晚期預後比較好,早發現早**是**的關鍵。

**方面有手術、放化療和腫瘤生物免疫**的新型**。

肺癌早期不治可以活多久

4樓:瓦特泰勒

肺癌不**能活多久,首先要看病情分期,早期病人一般存活時間即使不**也會比較長,但是晚期尤其是出現腦轉移、肝轉移,而且範圍比較廣,很少有超過三個月的。出現胸腔積液、心包積液量比較多,如果不做特殊處理,病人的生存時間也很少超過三個月。看病人的年齡和一般狀況,青壯年一般免疫力強,身體狀況好,即使不**,也比老年人、一般狀況差的生存時間長。

看有沒有其他的合併症,比方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肺氣腫、肝炎、肝硬化、貧血等等,有合併症的肯定要比沒有合併症的生存時間短。看精神狀態,如果病人比較樂觀、灑脫,肯定比焦慮、憂鬱、恐懼導致睡眠不好、近期體重明顯下降的生存時間要長。目前對肺癌的**辦法很多,包括手術、放療、化療、靶向**、免疫**,都能使病人的病情有很好緩解,有較好的生活質量,在此基礎上都能延長生存期,建議到正規醫院做規範的**。

5樓:zl心若冰清

你好,一般存活的時間與腫瘤的惡性程度、病人體質、精神狀態、**情況等因素有關。有長期存活不影響壽命的可能,建議聽從醫生的安排正規**《liu堅持到底 癌之徵程》如有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結合中藥的輔助**,會得到更好的生存效果。術後要及時服用中藥鞏固療效,藥力直達病灶,活血化瘀,清熱解毒,軟堅散結,徹底清除肉眼看不到的殘餘癌細胞,預防**擴散,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生存質量

肺腫瘤能活多久?等待確實太漫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肺部惡性腫瘤種類不同,存活時間長短不同,一般一年左右。

肺部腫瘤能活多長時間

8樓:真安堂中醫腫瘤醫院

對於肺腫瘤晚期到底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很難有明確的答案,肺腫瘤的**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換句話說肺腫瘤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此外,肺腫瘤晚期患者及家屬應多瞭解肺腫瘤晚期的**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肺腫瘤晚期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肺腫瘤晚期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9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不同病理型別、不同階段肺腫瘤的存活期也不盡相同。目前**方法多種,存活率比以往明顯提高。部分效果良好的晚期肺腫瘤患者的整體生存期也較長。

10樓:廣州復大諮詢

在患上肺部腫瘤之後生存期多久受到很多因素影響的,只要大家積極配合醫生**,並且心態樂觀一些,飲食上多注意一些還是能夠生存很久的,也有很多肺腫瘤患者患病之後**的例子。關鍵選擇科學有效的治癌方法,中醫動態**獨闢蹊徑**癌症,通過掐斷腫瘤血管的藥物,使癌細胞失去營養,通過中藥液化腫瘤排出體外,動態調方,同時,調整陰陽平衡,扶正祛邪,消除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提高免疫力,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11樓:京城御方堂

能活多久考慮的問題就比較多了,總的來說,影響晚期肺癌患者生存期主要取決於四個因素,一是**是否及時,二是腫瘤惡性程度,三是**是否得當,四是病人身體情況是否良好。能活多久並非一概而論,積極**,即使是晚期也是能延長生存期的。比如非小細胞肺癌在術後發生**轉移的機率也比較高,手術後五年的非小細胞肺癌患者存活率分別:

第i期為44.5%,第ii期為36.1%,少部分第iiia期則少於30%,由此可見,越早**,患者的存活率就越高。

即使是晚期,也不要喪失信心,經過系統的**還是能夠很大程度延長患者的生命週期的。

12樓:瓦特泰勒

確診了肺癌,這個是一定要經過醫生,不是病人自己能夠決定的。找到病理的依據,如痰裡面找到癌細胞或者活檢證實是肺癌,就要開始進行**。如果病人沒有轉移,這是一個條件。

第二沒有手術的禁忌症,如心、腦、腎還有肺功能都很好。這種情況就要勸病人儘早的進行手術切除,手術切除作為首選的方法。如果是不能夠進行手術的患者,如年老體弱的、有轉移或者有胸膜轉移、有淋巴轉移等,此時就應該看病理的型別。

如小細胞肺癌,化療是應該比較敏感的很有效果的。其他腺癌、鱗癌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化療也是腫瘤**這一項很重要的一個方法。第

三、放療,如果腫瘤大、比較孤立,通過放射線來對它進行**。但是要注意定位和範圍要確定好,否則容易出現放射性肺炎的後遺症,對病人也是不好的。近年國外和國內都比較主張的靶向**,靶向**是針對癌細胞基因突變,進行藥物在基因突變的部位選擇性的針對癌細胞來殺滅它。

它的優點***小,缺點**比較昂貴。靶向藥它有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第三代是最好的,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進行選擇。也可以中西醫結合**,要根據病人進行辨證施治用藥。

13樓:

沒事的了,現在醫學那麼發達,再說肺是可以切除一部分的。不用擔心了。吉人自有天象的 /微笑希望採納

肺腫瘤大概可以活多久

14樓:█花仔

能活多久答案不是唯一的,與患者的體質和心態、病情都有關係,另外科學有效的**也是關鍵因素之一,假如**及時,採用中醫三聯平衡**還有可能**。

惡性肺腫瘤能活多久

15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不同病理型別、不同階段肺腫瘤的存活期也不盡相同。目前**方法多種,存活率比以往明顯提高。部分效果良好的晚期肺腫瘤患者的整體生存期也較長。

16樓:襲季雅茹溶

看分期跟病理型別了,大部分發現到死亡一般半年到一年左右.**:不建議做肺全切(切了後生活質量嚴重降低),可做化療+放療,建議同步放化療,一般可以多延長3個月到2年

17樓:象增嶽薊詩

活多久取決於**不**以及**的方案,對症的**用藥可以控制病人的病情,讓病人長期帶瘤生存

肺癌早期不治可以活多久,肺癌早期不治可以活多久

你好,一般存活的時間與腫瘤的惡性程度 病人體質 精神狀態 情況等因素有關。有長期存活不影響壽命的可能,建議聽從醫生的安排正規 liu堅持到底 癌之徵程 如有幫助望採納 早中期,不做 就要看具體病情的,保守的話是有1年以上 肺癌早期有的是可以 的,看病情發展吧,建議積極 建議您戒菸,再有肺癌早期得到合...

肺癌晚期不治療能活多久,肺癌晚期不治療活多久?

這和患者的精神狀態密切相關,因為人的每一個意識都對應著某一個臟腑的優先活動,產生什麼樣的意識,對應的組織器官就會優先得到血液的 癌症是一種偏執意識病。在這種意識狀態下,血液總會優先 癌細胞,因此,不改變這種意識狀態,癌症就會快速惡化,很多人活不過三個月。但如果精神狀態變了,血液就會停止對癌細胞的優先...

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月宮御醫告訴你 癌症是廣大醫師措手的一大難題,個個都知道治不好,但是 延長生命是不成問題,還可以創造奇蹟的發生!這年代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民常常聽到這種病心理壓力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 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那麼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