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轉移沐巴和肺能活多久

2021-07-26 09:19:47 字數 524 閱讀 5889

1樓:瓦特泰勒

骨癌的**需要建立在正確診斷的基礎上,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制定出個性化的**方案,甚至需要考慮當地的醫療條件和病人的經濟狀況等等諸多因素。在規範的醫學裡是沒有骨癌這個疾病的,通俗的理解是指發生在骨的惡性腫瘤,包括兩種,一種叫原發性骨惡性腫瘤,另一種是繼發性骨的惡性腫瘤。骨的惡性腫瘤種類繁多,它的診斷和**是非常複雜的,也是因人而異的,專業性非常高。

所以建議普通人或者是非專業人士要把骨癌的診斷和**交給專業的醫生,由醫生來進行。

2樓:

癌症出現轉移的情況就是病情已經是很嚴重的,一般都是屬於癌症晚期的了,建議你及時去醫院進行**的,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保守進行**的,使用藥物控制自己的病情發展,以達到延長生命的**效果,平時注意定期複查。

3樓:京城御方堂

你好,癌症患者生存期還得看患者**情況及身體情況,同病不同患者的生存期都不一樣。這也要看患者**後保養**期恢復的咋樣,如果是晚期西醫已經無法採用或者沒有效果的話,建議中醫**。

肺腫瘤早期能活多久,肺癌早期不治可以活多久

早期一般建議手術,率較高,預後較好 活多久取決於 不 以及 的方案,對症的 用藥可以控制病人的病情,讓病人長期帶瘤生存 五行平癌 認為,導致肺癌產生的 為氣滯 血瘀 食傷 溼聚 痰結 毒踞 正虛。其病機為 飲食內傷,飲食不節,五行金傷,肺失宣降,導致氣機升降出入異常,氣血執行不暢,久則氣滯血瘀,水溼...

得了慢阻肺能活多久

你好,慢阻肺發 素包括個體易感因素以及環境因素兩方面,它們之間相互影響。現在認為比較明確的個體易感因素為 1 抗胰蛋白酶缺乏,最主要的環境因素是吸菸,另外還包括接觸職業粉塵和化學物質 煙霧 過敏原 工業廢氣和室內被汙染的空氣等 在我國農村,慢阻肺的危險因素還與烹調時產生的大量油煙和燃料產生的煙塵有關...

急!直腸癌轉移到肺上能活多久,急!直腸癌轉移到肺上能活多久

直腸癌肺轉移是一種晚期的病變,5年生存率特別的低,患者可以活半年到1年,有的患者可以活3 4年,一旦出現直腸癌肺轉移,儘可能的行手術 可以行直腸癌腫切除加肺轉移灶切除。如果肺轉移灶多發,無法行手術切除,還可以給予化學藥物 通過化療儘可能的殺滅體內腫瘤細胞,延緩腫瘤細胞擴散的速度。還可以通過中醫中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