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身材一般的女生拍寫真,如何給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

2021-07-26 09:19:47 字數 5235 閱讀 3552

1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們印象裡的寫真都是臉龐清秀身材火辣的美女,當然如果是一個身材平平的普通女生,應該怎麼拍寫真呢?這個時候就要有一個技術高超的攝影師和一個p圖技術同樣高超的修圖師傅了,有了這二者你就能拍出賽天仙的寫真照。

2樓:閃現娛樂

其實我感覺如果女生的身材一般的好,可能你在拍攝方面可能要很大的技術吧,因為只有拍照技術很好的,才可能把一個身材一般的女生拍的很好,而且你的修圖肯定是要很好的。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3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身材一般的女生應該穿小**的衣服,這樣拍出來的寫真效果也會很**。身材一般衣服都搭配在顏色,還有款式上面。這些才是最主要的,因為拍成**兒以後,會用ps軟體進行修復的。

所以說身材真的不是很重要。

4樓:碩碩吖

我拍寫真的女生身材一般,那麼你儘可以找好看的角度先給他拍上,找一個她覺得比較好的濾鏡先安排上,等**出來以後你可以再給她p圖。

就算是身材一般,那麼你通過ps也可以把她改為一個身材異常火爆的女性。

5樓:墨墨親爸

身材一般的女生就只能靠衣裝來裝飾打扮了,現在好多女生身材都一般也不經常出來晒自己的“美照”嘛。所以利用現在的科技和工作室的配置再加上**的衣裝出來的效果肯定不錯的,後期還有修圖軟體啊。

6樓:dj林林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小經驗,如果身材一般的話,可以給她穿一些寬鬆的衣服,然後做一些美元的特效,這樣看起來整個人的氣質和形象都能夠提升。

前期拍攝的時候最好抓拍好角度,後期電腦也可以修圖。

7樓:123456啊啊

現在的科技已經十分發達,就算給身,一般的女生拍**你也可以用一些p圖軟體之類的去,儘量最大化的展現這個女生的優點。我想沒人會,嫌自己把自己拍的太好看了。當然也要注意一些拍照技巧。

儘量不要把臉放在相機的重要,稍微採取一些從上往下拍的方式。

8樓:

如果女生身材一般,那麼拍照的時候服飾的選擇還有拍照的角度都需要多考究一下!

比如可以多選擇長裙或禮服之類的,拍照的時候多以低角度仰拍,這樣顯得身材高挑!

服飾顏色儘量以深色為主,而已收縮視覺效果!

如何給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

9樓:呱太

身材和長相,儘管不夠完善,但是攝影師要儘可能地揚長避短,挑出她在外觀上比較突出的部分進行近距離的拍攝,放大她的閃光點,在妝容和服飾的選擇上也要儘量突出她的優勢。

10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想要給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的話就是後天的p圖比較重要,我們一定要遠一點給她拍照這樣子會顯得她就沒有那麼胖了,還有就是在給她拍照的時候可以儘量只拍側臉,因為有一些女生的側臉會比較好看

11樓:大匿說

拍寫真不是很難,抄

只要選取好姿勢,做好構bai圖du,對焦準確就基本沒有問zhi題了。

只要**拍的清晰,質量dao好,很多東西都是可以通過後期處理的。身材和長相的一些缺陷,可以通過p圖,調色等來修補,只要後期的技術好,寫真搞成模特級別都沒問題。

12樓:水月無間

給身材長相都一般的女孩子拍寫真,首先在妝容這一方面要多下一點功夫啊,如果身材也不少特別好,那在挑選服裝的時候就可以多挑一些可以遮掩身材缺陷的衣服,還可以搭配高跟鞋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13樓:劉柒郎

這個要bai選好景還有角度,可以蹲下du仰角來拉zhi

長腿的長度,留白要留dao夠多,可以拿一些道專具,來豐富屬**結構。拿個好看的花花呀草草呀,表情要夠自然。整體構局好表情好也是非常好的**。然後就是後期修圖要修飾一下缺點。

14樓:捕魚老漢

我覺得要給生產和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那麼你給她拍的時候就必須要找好角度了掩蓋一些她的不足和缺點。然後去突出一些她自身的優點長處。當拍寫真最重要的還是要靠後期的修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相bai一般可以通過化du妝改善,現在的zhi化妝技巧都很dao厲害,所以只要妝面漂內亮,拍出來自然容好看其次就是身材,身材可以靠服飾搭配和拍攝角度來改善,全身照的時候多以從下往上拍攝顯的腿長

再則就是最後的修片,可以調整面部和身材的小瑕疵,這樣一套下來相信會很漂亮的!

16樓:雜談鮮事

拍寫真是突出女性bai的du這種特有的柔美,zhi而不是說刻意的去追求dao

高顏值好身材,這內些東西它不是每一個人容都必須有的,而且就像拍**也不是隻有漂亮的人才有拍**的權利,不能有這個思想的誤區,當然你拍照的時候可以適當的運用一些技術,比如說你可以從低角度拍,這樣的話能夠讓個子矮的人看起來更加的高,你可以從測度拍,也就是說從側面拍這樣能在一定程度上避開身材上的缺陷,你可以拍區域性這樣的話可以避開身材上其他一些不好的地方。這都是一些好的拍照技術也非常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好看的角度,加上一些濾鏡,也能很好看。有個朋友的正臉不是很好看,但是側面很好看,去影樓拍寫真的時候,攝影師拍了很多側面照,修一下圖,完全認不出是朋友本人,可以說很好看了。

18樓:海鷗牌小螺號

如果我想給身材和長相一般的人排好寫真的話,一定要選好角度,可以讓他們把一些私事可以顯示出他們的缺點,可以避免他們身材和長相,也可以在後期中做一點點的美化,我覺得這些都可以拍好寫真。

19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其實人的長相本來就是三分,長相七分打扮。

只要把女生的川大給搭配好,然後呢再配上適合的妝容,人的氣質就會提升很多。

拍照的話呢,也會非常的好看的。

拍照的時候也要調好濾鏡選好,跟服裝和妝容比較搭配的場景。

20樓:阿爾馮斯

要想給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的話,其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可能他們都想讓專

自己變屬得返銷糧一些,但這個是很難辦到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側重點,放在他的氣質身上,把他自己身上獨特的魅力發掘出來,而不是單純的讓他變得很漂亮。

如何給身材或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

21樓:不暖不昧

可以從服裝,妝容,和角度下功夫。

22樓:smallrain小宇

沒有美顏辦不到的寫真

如何給身材或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

23樓:超級炫酷大壞蛋

清純加**,可以適當的化一點妝拍一點,古代題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女孩都有他的特別,比如五官好看的你可以多拍她特寫,如果長像一般可以拍意境,我是攝影師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實用貼,如何給身材或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出寫真感覺

25樓:回眸一笑y緣

身材一般長相一般,可以通過服飾來搭配,來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再根據化妝效果來選擇合適的妝容。就會拍出好看的寫真。

怎樣給身材或長相一般的女生拍**?

26樓:手機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更多的女生沒有模特那樣的妖嬈身姿,沒有讓人驚豔的眼神,也不會跳舞啊什麼的可以擺出或**或高難度的動作,她們身材一般或者長相一般,但是還是很想美。有人會把普通的女生拍好看嗎?攝影師和拍攝物件應該怎麼做?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攝影作為一門視覺藝術,那麼很多的原理就必須在之前說清楚。怎麼評價一張**的好壞,有很多的標準。《華盛頓郵報》的**編輯有一些評價**的標準,第一檔次是說清楚了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第二檔次是有視覺衝擊力,第三檔次是帶有情緒,第四檔次是能夠讓人身臨其境。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人們目光關注點一般都是面容和身材。但是姑娘不夠好看,或者比較胖,那該怎麼辦呢?換句話說,該如何控制目光關注點,讓人沒那麼集中於姑娘“不夠好”的地方呢?

兩條途徑,第一條是控制環境,第二條是控制妝容。我們分開來說。如何讓環境吸引你的眼球呢?

一、利用環境1、利用線條的延伸

這一張**的構圖大家看上去應該還是會很喜歡的,在注意到餐桌的線條之後,大家才會開始注意擺在模特身前的道具,帽子、假花、報紙等等,看到這些場景之後再看模特的話,你就不會對模特的面孔和身材那麼吹毛求疵了。

2、利用特定的搶眼的環境來進行拍攝

這張**不僅是環境比較搶眼,也請注意模特低頭和玩弄手指的肢體語言,這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後面會講到的。動作會讓人多看手,而低頭顯得臉小這個大家都知道了。

3、逆光啊什麼奇怪的光啊用上去妥妥的唯美

4、很有代入感的工作很多人都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其實認真工作的女人也最能吸引男人好嗎。

二、模特妝容妝容的內容,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點,第一個是模特的道具和服飾,第二個是模特的肢體語言,第三個是模特的神態和情緒。

1、模特的道具和服飾合適的道具和服飾,可以讓人的眼球集中在你的道具或者服飾上,合適的道具或者服飾能夠營造特定的氛圍,在這樣的氛圍裡,模特會有特定的氣質。最典型的:吉普賽人簡直就是歐洲的殺馬特好嗎,可是你看到的時候永遠忍不住多看幾眼她的服飾和髮型什麼的,雖然人也挺美的。

這張**裡的金毛不要太搶鏡哦。

2、模特的神態和情緒神態和情緒是最有意思的東西了,女人姿態萬千,如果她對你露出或者可愛或者嫵媚的神情,那麼這個時候拍到的**很容易出好**,當然這個也很考驗攝影師的功底了。

這張**是無意中抓拍到的,請你告訴我,和這樣燦爛的笑容想必,那一點點的豐腴你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呢。

這一張也是,自信的女人拍起**才會好看~

接下來祭出萌娃三張萌照:

當然,萌娃的服裝和道具也是很有學習的價值的哦!綠帽子什麼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這張姑娘的臉是不是特別萌?其實是她撅嘴了~當然環境什麼的也是很棒的。

最後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那就拍背影吧。幾米以前有一幅畫,配的字就是:如果我不知道怎麼去畫一個人,那我就畫背影。

要想給面容或者身材不是那麼吸引人的姑娘拍**,需要營造目光吸引點,控制觀眾的視線來揚長避短。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攝影師應該選擇合適的場景,而對模特而言,需要選擇合適的服裝和道具,有自然放鬆或者獨特的神態和情緒,肢體語言,要想模特有好的肢體語言,有好的神態和情緒,很看攝影師的功底哦,***

身材與長相都一般的女生如何拍照

27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的效果和角度,光線以及使用的軟體有直接關係。所以,拍照是需要技巧的。

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生,只要搭配好看的髮型和服飾,使用美顏軟體,就會拍出好看的**。

喜歡的女生,長相一般,身材較好,就是她和多個男生保持曖昧的關係,喜歡這樣的女生的我該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這樣的女生大致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性格使然,也就是在她的觀念裡男女之間沒有特別的性別隔膜,和男人相處就如和閨蜜相處一樣,誰規定女生必須只有一個閨蜜?這樣的女生本質上是不錯的,但在男人眼裡往往與女人相處遲早離不開性,所以這樣的女生總有一天會明白這個道理,如果明白的太晚,那會是悲劇。第二種女生是...

如何看報價?裝修公司給的裝修報價一般包括哪些

一 單包含的專案 1 專案名稱 2 單價 3 數量 4 總價 5 材料結構 6 製造和安裝工藝技術標準等。二 哪方面內容最重要 很多業主拿到 單後首先要看的僅是 一欄,低了就認為可以,高了就一個勁砍價。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如果 沒有與材料 製造或安裝工藝技術標準結合在一起,或者說,單所報的 沒有註...

如何識別真皮的一般方法,如何辨別真皮產品

1 通過手感觸控法判斷。在選擇購買真皮用品的時候,用手觸控皮革表面,如果皮面滑爽柔軟 彈性豐滿的感覺,用手按壓皮面出紋路,用手指搓一下不會發出聲音,就是真皮 如果皮面發澀 死板 柔軟性差,用手按皮面沒有紋路,並且用手搓會發出聲音,則是人造皮。2 通過眼觀紋路法判斷。真皮為純天然的皮質,所有的紋路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