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得了肺腺癌一般能活多久,胰腺癌從發現能活多久?

2023-01-30 03:20:12 字數 4647 閱讀 4134

1樓:俟洋洋

關於肺腺癌一般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專家告訴我們在肺腺癌早期,通常須要經手術**,並積極鞏固**的,5年生存時期是有的。手術+中醫模式是肺腺癌早期最常用的綜合**方法,其中中醫**能夠快速的恢復手術造成免疫損傷,進步患者的機體免疫力,進步手術成功率,並且能夠快速的**術後微小殘餘腫瘤細胞,防範腫瘤**和移動。

專家介紹**方案會影響肺腺癌一般能活多久。患者應聽醫生的,但不能僅聽一家之言,放療的說要放療,化療的要說化療,開刀的說要開刀,或許沒有一個統一的**觀點。此時,家屬一定要靜下心來自學一些中西醫腫瘤等醫書,做些儲藏。

選擇一個正確的肺腺癌**方案能有效延長肺腺癌存活期。

以上就是對的一個簡單介紹,希望大家能夠認真的去認識,為自己的健康多多考慮。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2樓:瓦特泰勒

肺癌屬於呼吸系統很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一般來說,早期肺癌可以通過手術**,術後配合放、化療等綜合**。如果超過5年沒有**,就可以達到臨床**,也就是不影響生存期。

但是具體能活多久,不好確定,只能夠邊**邊看。晚期肺癌可能沒辦法手術**,只能夠做姑息的放、化療,還有靶向藥物等**。但是也有可能能夠生存超過3-5年或者更長時間,不要放棄**。

因為像肺癌晚期,如果能用靶向藥物**,也能夠延長生存期,減輕痛苦,曾經有肺癌腦轉移,用了靶向藥物**生存超過7年的。所以,對於不同的患者,只能夠邊**邊看,沒辦法預料確切的生存期。

胰腺癌從發現能活多久?

3樓:神明往之

胰腺癌從發現能活三個月到三年以上的時間不等。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病情輕重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存活的時間長短也是因人而異的,胰腺癌可以通過手術切除的方法來**,手術以後要通過放療和化療的手段鞏固**。在患病期間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配合醫生積極**。

4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胰腺癌屬於消化系統一種惡性程度很高的腫瘤。一般**效果不是太好。如果不能做手術**,從發現到最後死亡可能只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最短的可能只有3個月左右。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如果是比較早期的胰腺癌,能夠做手術**,也有可能能夠生存比較長的時間。因為胰腺癌做手術**,主要是做胰腺十二指腸切除手術,術後可以配合放療、化療、內分泌**,還有介入**等綜合**。胰腺癌病理型別不同,還有分期不同,對預後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

胰腺癌具體能活多長時間沒辦法確定,每個人情況也不一樣,只能夠邊**邊看。

胰腺癌的預防也是比較困難的,因為它的發病原因不是非常清楚。從發病原因的預防來說,首先,減少吸菸或者是不吸菸;第

二、控制或者早期發現糖尿病,因為有一部分糖尿病和胰腺癌的關係比較密切;第

三、飲食方面,飲酒、暴飲暴食,減少慢性胰腺炎或者胰管結石的發生,對胰腺癌的預防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肺腺癌一般能活多久

5樓:廣州復大諮詢

肺腺癌晚期一般能活多久是沒有時間期限的。肺腺癌晚期生存期取決於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和機體對藥物的敏感性,以及合理的**方案,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患者不要過於擔心生存時間的問題,通過合理的**患者可以贏得更多的生存時間。

6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肺癌的患者能生存多久,這個取決於發現肺癌的時候處於哪個階段,那麼肺癌可以有分期,ⅰ期、ⅱ期、ⅲ期、ⅳ期,不同的分期。

ⅰ期表示是早期的肺癌,ⅳ期說明這個已經有轉移了,是晚期肺癌,不同分期的肺癌生存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ⅰ期肺癌生存的時間是最長的,我們說五年生存率,ⅰ期通常是在80%以上,ⅱ期大約是在70%左右,ⅲ期大約是在40%~50%,ⅳ期大約是在20%左右,所以說不同的患者根據分期,他存活的時間不一樣。

如果說一開始發現是晚期的肺癌,如果不**,他可能也就是半年到一年生存的時間。如果是早期肺癌,**以後他沒有問題了,可以恢復到一個完全和正常人一樣的生存時間。

7樓:粲粲的詩人

肺腺癌是肺癌的一種,屬於非小細胞癌 。不同於鱗狀細胞肺癌 ,肺腺癌較容易發生於女性及不抽菸者。

生存期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還有就是接受怎樣的**,好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通過《劉也為的征程》也是可以幫助輔助**的,儘可能去延長生存期(⊙o⊙)哦

8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肺腺癌是一種惡性腫瘤。如果肺腺癌的惡性程度相對較低,轉移很慢,**效果很好。肺腺癌發現越早,**越早,**的希望越大。

9樓:寶寶曦

我媽媽查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晚期了,只撐了一年一個月。主要還是要看病人的情況而定,多陪陪他,鼓勵他,病人心態很重要。

患有肺腺癌一般能活多久呢?

10樓:酒菊陽鸞

肺腺癌是一種常見的癌症疾病,該病對患者的危害很大,日常患有該病的患者越來越多了,所以對於疾病我們要注意了,

對疾病多瞭解,避免疏忽給自身帶來影響,生活中患有肺腺癌晚期能活多久呢?我們來了解一下。

首先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的便是肺腺癌的擴散範圍。早期肺腺癌病灶侷限,還沒有發生遠處轉移,手術切除可以讓患者獲得長期生存力,輔以肺腺癌生物**效果更好。肺腺癌一旦出現遠處的轉移,情況就會比較複雜。

肺腺癌病人的整體狀況也是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的重要因素。身體機能好的肺腺癌患者能更好的耐受手術的免疫損傷,放化療的***,能使肺腺癌的**順利進行。

心理因素也會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樂觀積極的心理狀態可以幫助肺腺癌患者抵抗癌症的侵襲,幫助肺腺癌患者走向健康。

以上就是關於肺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介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做好相應的**對我們自身有很大幫助,祝患者早日**。

肺腺癌病人能活多久?

11樓:泥寄竹時女

病情分析:你好,病人患有肺腺癌,這時還能存活多久,那還要看**情況,病人的身體方面及病情方面,這些都能決定病人的生存期的,意見建議:那現在病人這時如果沒有轉移,身體狀況還好,可以進行手術**的,手術後常規是要進行化療,只是化療的***較大,最好能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鞏固**,這樣**效果會非常好的

12樓:秦倫甘卿

肺癌是腫瘤疾病中的一個大病種。常規的肺癌分類中,肺癌有兩種,一種是小細胞肺癌,另一種是非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肺癌中常見的是肺腺癌和肺鱗癌。非小細胞肺癌的生長速度較慢,轉移速度亦較慢,佔肺癌的大部分.

因為肺癌的早期症狀不明顯,所以要早期發現肺癌,實在不容易,目前肺癌5年的存活率約15%左右,也因為這樣的原因,近些年肺癌常是造成國人癌症死亡的第一位。

小編推薦:肺癌化療期針對性膳食調理

僅有10%的肺癌病患可以利用手術來切除癌細胞,目前可手術的病患(以非小細胞肺癌)以第一期,第二期,三a期為主,而在手術後發生轉移的機率亦常見,術後五年的存活率分別為:第一期44.6%,第二期36.

%,第三期則少於30%;

大部分患者在肺腺癌發現的時候就已是中晚期,**性手術依舊是首選,如受腫瘤生長部位的限制或者已經晚期不能手術,那麼化療,靶向**以及中醫藥等綜合**為最佳選擇。

病人千萬別這樣認為癌症就是等於死亡,患病後正確就醫,正規的**是提高生存期的保障。

13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肺腺癌是一種惡性腫瘤。如果肺腺癌的惡性程度相對較低,轉移很慢,**效果很好。肺腺癌發現越早,**越早,**的希望越大。可以採用中醫「通經、化濁、消瘤」**。

14樓:成都新華諮詢

肺癌佔腫瘤發病第一位,早期肺癌可以進行手術**,ⅰ期或原位癌患者手術切除後可以達到**的效果。肺癌中期患者多選擇化療或放療,腫塊縮小後再進行手術切除,生存期為3-5年。腫瘤晚期患者通過化療、放療、中醫藥綜合**,可以緩解症狀,提高生活質量,生存期相對偏短,但綜合應用手術、化療、放療、靶向**、中醫藥**,可以適當提高生存期。

15樓:

肺腺癌總體上來說是一種惡性程度比較高的腫瘤,生存期往往是比較短的,但是有些肺腺癌的患者經過積極的**,還是可以得到長期生存的。尤其是早期的肺腺癌病人病變比較侷限,這種情況下給予外科手術**往往能夠取得比較好的效果,病人可能會長期生存,甚至有些患者能夠達到臨床**。

對於晚期的肺腺癌,如果給予積極的**,也可以延長患者的生命。傳統的**方法是進行全身的化療,但是全身化療***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如果病人基礎身體狀況比較好,是可以給予全身化療的;如果病人身體條件比較差,往往耐受不了化療。

患有肺腺癌晚期能活多久呢?

16樓:鹹雲德枝念

肺腺癌是一種常見的癌症疾病,該病對患者的危害很大,日常患有該病的患者越來越多了,所以對於疾病我們要注意了,

對疾病多瞭解,避免疏忽給自身帶來影響,生活中患有肺腺癌晚期能活多久呢?我們來了解一下。

首先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的便是肺腺癌的擴散範圍。早期肺腺癌病灶侷限,還沒有發生遠處轉移,手術切除可以讓患者獲得長期生存力,輔以肺腺癌生物**效果更好。肺腺癌一旦出現遠處的轉移,情況就會比較複雜。

肺腺癌病人的整體狀況也是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的重要因素。身體機能好的肺腺癌患者能更好的耐受手術的免疫損傷,放化療的***,能使肺腺癌的**順利進行。

心理因素也會影響肺腺癌病人生存期有多長。樂觀積極的心理狀態可以幫助肺腺癌患者抵抗癌症的侵襲,幫助肺腺癌患者走向健康。

以上就是關於肺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介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做好相應的**對我們自身有很大幫助,祝患者早日**。

得了慢阻肺能活多久

你好,慢阻肺發 素包括個體易感因素以及環境因素兩方面,它們之間相互影響。現在認為比較明確的個體易感因素為 1 抗胰蛋白酶缺乏,最主要的環境因素是吸菸,另外還包括接觸職業粉塵和化學物質 煙霧 過敏原 工業廢氣和室內被汙染的空氣等 在我國農村,慢阻肺的危險因素還與烹調時產生的大量油煙和燃料產生的煙塵有關...

帕金森能活多久?帕金森一般可以活多久

帕金森病人伴多項併發症的,壽命也相應的會縮短。總體來講,最長的人可以活到近20年,最短的人可能1年都不到,平均壽命在5 15年之間。帕金森病的患者一般分為早期中期和晚期,如果是在早期,那麼通過藥物以及手術 一般的壽命與正常人是一樣的,在20年到30年左右,加上藥物 那麼恢復也是比較快的。但如果病情已...

肺癌病人一般能活多久,肺癌病人一般能活多久

肺癌患者存活多久,沒有一定的,有的經過 病癒之後,一直存活,有的則在一年就死亡了,一般來說,如果存活5年以上,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 如果病人找對醫生壽命就和正常人一樣 中醫中藥,注重保養,藥膳食療暫時不可吃肉喝湯菸酒麻辣等,只要做到這些腫塊會逐漸縮小且很少 而健康,否則就麻煩了。樓下的不現實 看什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