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工業園區火車站到蘇州市區的公交車

2023-01-30 03:15:12 字數 552 閱讀 8256

1樓:匿名使用者

262路,(滬寧城鐵園區站(解放西路方向)、滬寧城鐵園區站廣場(北側)、青青家園、珠涇路葑亭大道南、瑞華路、古婁新村、高浜新村、揚東路、丁家宜、萬源路、育才中學、新屹大廈、弘德隆、官瀆裡立交橋東、官瀆裡立交橋、齊門北、齊門、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市立醫院東區、接駕橋②(西側)、接駕橋(東側)、察院場、中醫院兒童醫院、金門、愛河橋、小日暉橋北、閶胥路、烽火路北(南側)、彩香新村北、彩香新村西、彩虹新村、附二醫院(體育中心)、體育中心、五環橋、索山橋南、唐胥橋、解放西路換乘樞紐站),"齊門"開始就是市區了。

2樓:理智牆

目前經過那裡的公交車有115、116、119、161、262、258

蘇州市區包括:平江區,金閶區,滄浪區。這三個區域是蘇州城內!

城中有高新區(虎丘區)!城外有:吳中區,相城區,蘇州工業園區!

這幾個也是產業基地!因為蘇州的發展是依託外圍各個區的明確分工和諧發展!定義上蘇州市區應該是隻古城區範圍!

大家到過蘇州的人都知道蘇州的觀前街,石路,鳳凰街等等知名的商業地點都在古城區範圍之內!

蘇州北站怎麼去工業園區,蘇州北火車站到蘇州工業園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1公里 起點 蘇州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進入南天成路輔路2.沿南天成路輔路行駛360米,調頭進入南天成路3.沿南天成路行駛2.5公里,朝蘇州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蘇州北站高架路5.沿蘇州北站高架路行駛6.7公里,直行...

從蘇州火車站怎麼去蘇州工業園區若水路99號

蘇州古城區的中心定位在蘇州公園 大公園內 最繁華的地方在觀前街。蘇州一共幾個區?截止2020年06月,蘇州市轄5個市轄區 姑蘇區 虎丘區 吳中區 相城區 吳江區 代管4個縣級市 常熟市 張家港市 崑山市 太倉市 另轄一個縣級單位 蘇州工業園區。全市共設36個街道和53個鎮,其中蘇州市區設29個街道和...

想知道蘇州市蘇州驗車點在哪,蘇州工業園區驗車點在哪

1 度假區交警大隊 2 虎丘交警大隊東渚中隊 3 虎丘交警大隊通安中隊 4 吳中交警大隊甪直中隊 5 吳中交警大隊胥口中隊 蘇州工業園區驗車點在哪 驗車手續 私戶 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保險單,委託書。驗車手續 公戶 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交強險保險單,人身份證原件。車輛年檢 個人 所需資料 行駛證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