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2022-01-19 11:56:40 字數 5612 閱讀 3039

1樓:石寧卜婉

月宮御醫告訴你:癌症是廣大醫師措手的一大難題,個個都知道治不好,但是:延長生命是不成問題,還可以創造奇蹟的發生!

這年代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民常常聽到這種病心理壓力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那麼癌他幾十年或許帶癌生存一輩子也不成問題!

患者有堅強的生存毅力就可以戰勝癌魔,從閻王**搶回生命!腫瘤和癌症實際就是一個馬蜂窩!不碰倒好!

一碰不得了!會加速惡化的!化療本來是個好辦法,但是在殺死癌細胞的基礎上同時也殺死了免疫細胞!

促使你的免疫力下降,免疫力下降癌細胞就死灰復燃!但是得了癌病就不要怕!堅強和樂觀結合我祖傳十三代的祕方,《中草藥抗癌排毒散》就會出現奇蹟!

延長壽命8--10年不成問題!確定是癌症,帶癌生存的也有不少!一位叫彭正齋的患者在我爺爺在的時候就是肝癌!

當時是我爺爺給他開的抗癌藥物,後來我爺爺西去了,就是我的爸爸給他看病抗癌!最終2023年10月份死了!死前去醫院診斷過,癌症病灶沒有擴散!

證明他死的不是癌症病!在我爺爺接待他**時是58歲,死的時候是85歲!是癌症患者中最高的壽星!

創造出癌症**最新的希望!月宮御醫再次和大家說說心裡話:我原以為**癌症就是我的看家本領,可以一代一代地遺傳下去,但是現在醫學發達,時代不同啦!

復旦大學優秀學子朱源成功破解腦癌密碼!

**癌症就像**普通疾病一樣容易!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相信癌症將來肯定不會是絕症可以成功**!

由於癌症控制症狀需要很多的醫療費,故此我把祖傳十三代祕方奉獻給廣大患者,這個藥方醫院和藥店很難買齊,懂行的農民去偏遠山區容易弄到《中草藥抗癌排毒散》附方見後:核桃樹根,山海螺,玉贊花根,重樓,半邊蓮,三七,野百合,紫金殿,犀角,蟲草,夏枯草,守宮,雲芝,冬凌草,大蒜,三白草,甘草!

把中草藥採集好洗洗乾淨,先用:核桃樹根熬水把其他藥物一起侵泡7天,灑幹炒黃!磨粉!每天三次每次10g,此方對各種癌症抑制癌細胞有顯著效果!

肝癌外用方不能口服:蟾酥100g,白英100g,丹蔘100g,大黃180g,石膏250g,明礬120g,青黛500g,黃丹200g,冰皮200g,馬錢子100g,五倍子100g,黑礬60g,二醜300g,甘逐300g,水蛭60g,乳香150g,沒藥150g,夏枯草200g,磨粉熬膏外封肝區,其他換一次,有較好的效果。

現在臨床上醫學專家總結:癌症患者參加社會活動後精神上會產生更多的信心和力量,對基本進一步**有好處。作為癌症病人的親屬,應該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協助病人恢復部分或許全部家庭和社會工作!

切勿過多包辦!早期患者無腫瘤轉移者,通過抗癌**半年後可以考慮工作半天或許從事輕鬆工作!中期患者抗癌**1年以後可以適當從事工作必須繼續藥物調理!

晚期一般難以找工作,避免體力勞動!但常常複視腦力勞動帶來的副面影響。特別是創造性的腦力勞動,消耗的能量並不低!

建議從輕鬆工作做起!適應一至二年,並且慢慢恢復勞動強度!中晚期患者建議抗癌**5年左右!

在這裡我要對你說的是治病心情最重要!祝你全家健康快樂!**

2樓:肥亭晚僧珍

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是一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第一:手術:惡性腫瘤(癌症)病人,在手術時會大量的出血,被手術刺激的癌細胞可達到最高的活躍程度,手術時大量的癌細胞進入血液,血液又是迴圈人體全身的,而進入血液的癌細胞就會侵入人體的各個部位,等於在全身播種癌細胞。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如果癌症患者做過手術,一旦**就不容易**了,必死無疑的,這就是癌症患者手術後,癌細胞大轉移的直接原因。

第二、化療:,化療藥是一種化學藥物,毒性相當大,酸性程度相當強,只要人體**沾上一點,馬上就會出現腐爛,,:醫院給患惡性腫瘤的病人,做了幾個療程的化療,把惡性腫瘤上的纖維及肌肉都腐蝕及融化掉,所以ct報告顯示,腫瘤已經全部消失,這時醫生告訴患者,經過化療腫瘤已經全部消失,過幾天多配點消炎藥就可以出院回家了,病人聽了當然非常開心,但是好景不長,過不了幾個月,病情又**了,癌病人又感到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結果ct報告顯示,腫瘤比沒有化療前還要大,這又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腫瘤血管沒有被腐蝕和融化,腫瘤血管還是活的,經過化學藥物的摧毀,腫瘤血管只是損傷、損傷的腫瘤血管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腫瘤血管又復活了,而且還會以前生長更快,這就是腫瘤經過手術、化療以後還會**的主要原因。所以很多癌症**或轉移的問題就出在這根基上。

第三、放療:也就是採用鐳射類的功能儀器,把惡性腫瘤燒死,在燒死惡性腫瘤的同時,也把惡性腫瘤的細胞啟用了,首先燒到的是包著腫瘤細胞的外包皮,同時受到刺激的惡性腫瘤細胞產生了激烈的運動,一旦被燒的腫瘤外包皮開始受損或破裂,那麼惡性腫瘤細胞就象炸了窩的馬蜂一樣,到處狂飛,這也就是產生惡性腫瘤(癌症)大轉移的直接原因,

為什麼同樣得了癌症的病人:有錢人要比沒錢人死的快,上醫院**要比沒上醫院**要死的快。貴州苗藥功效具有:

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溼、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

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防治癌症細胞的生長;殺死癌症細胞;

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如有打擾;敬請諒解

朋友;收集吧;為家人健康e

3樓:續德文閩己

關鍵是**措施。腫瘤包括良性的和惡性(癌症)的,惡性腫瘤常稱癌症,是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常見病、多發病。目前**惡性腫瘤的三大主要方法包括化學**(簡稱化療)、外科手術和放射**。

應用傳統細胞毒類抗腫瘤藥或抗癌藥進行化療在腫瘤的綜合**仍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部分惡性腫瘤如絨毛膜上皮癌,惡性淋巴瘤等有可能通過化療得到**。然而對佔惡性腫瘤90%以上的實體瘤的**目前仍未能達到滿意的療效,腫瘤化療存在兩大主要障礙;包括藥物的毒性反應和耐藥性的產生,細胞毒類抗腫瘤藥由於對腫瘤細胞缺乏足夠的選擇性,在殺傷腫瘤細胞的同時,對正常的組織細胞也產生不同程度的損傷作用,毒性反應成為腫瘤化療時藥物用量受限的關鍵因素。化療過程中腫瘤細胞對藥物產生不敏感現象即耐藥性是腫瘤化療失敗的重要原因,亦是腫瘤化療急需解決的難題。

近十多年來,隨著腫瘤分子生物學和腫瘤藥理學的理論和生物技術的不斷髮展,抗腫瘤藥正從傳統的細胞毒作用向針對機制的多環節作用的方向發展:生物反應調節藥、單克隆抗體、細胞分化誘導劑、細胞凋亡誘導劑、抗腫瘤侵襲及轉移藥、新生血管生成抑制劑、腫瘤耐藥性逆轉藥以及腫瘤基因**藥物等不斷進入臨床試驗或上市。但這些藥物**對人體的***很大,不良反應包括如口腔炎、胃炎、腹瀉、便血等,骨髓抑制最為突出,可致白細胞、血小板減少,嚴重者可有全血下降;長期大量用藥可致肝、腎損害;妊娠早期應用可致畸胎、死胎;還可引起脫髮、**色素沉著;噁心、嘔吐、耳鳴、聽力喪失、眩暈、黃疸、月經失調及男性不育;周圍神經炎、注射區域性刺激性大、有泌尿道刺激症狀、過敏反應等。

我家的祖傳純天然野生的中草苗藥在**腫瘤包括良性的和惡性(癌症)的獨特配方,通過辨證論治,對症下藥,該**能夠殺死癌細胞,抑制癌細胞生長,控制癌擴散,迅速改善臨床症狀,提高並保護機體免疫功能,給全身以健脾補腎、清熱解毒、補氣補血、猛攻斜毒、清髓化淤等方面發揮獨特的**作用,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在鞏固療效、促進機體功能恢復中起到主要作用,對身體安全且無***。

4樓:曲璇大嚮明

肺癌晚期還能**嗎?這是每一個肺癌患者及家屬關心的問題。然而很多肺癌晚期的病人在這時候都會選擇坐以待斃、聽天由命。目前,肺癌晚期主要有一下幾種**方式:

一,手術**:侷限性腫瘤切除術可取得相當廣泛切除者的療效,一般推薦肺葉切除術。

二,化療:小細胞肺癌對化療有高度的反應性。

三,放療:對癌細胞有殺傷作用,分為**性和姑息性。

鄭州希福中醫腫瘤醫院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使肺癌晚期患者重新燃起了新的希望,瞭解中醫的人都能感覺到中醫藥的神奇。肺癌晚期患者最好採用中醫中藥**,在臨床上採用抗癌與扶正固本兼顧的**原則。中醫中藥有扶正固本,補氣養血,軟堅散結的功效,能提高機體免疫力,改善迴圈,緩解放化療毒***,減輕患者痛苦,提高生存質量。

中醫不講求一下子就將腫塊拿掉,其目的就是要病人**苦存活,盡最大努力延長患者生命。中醫藥**能減輕西醫**時帶來的***,同時中藥對癌細胞也有抑制作用,減少患者對放、化療的反應,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在鞏固療效,促進、恢復機體功能中起重要作用,中國中醫科學院專家提出的「固本培元」是中醫**癌症的重要思想理念,減輕肺癌患者的痛苦。

在大多數不可能**的病人中,存活時間從幾個月到幾年不等,這主要取決於肺癌的擴散範圍、病人的全身狀況、還有病人對**的反應以及**方案的有效性。

**完成之後,病人仍需醫護人員的監視,因為癌症隨時有可能**。複診工作應定期進行,最初一兩年內堅持1-3個月1次。複診的頻率主要取決於病人的情況及病情。

每一次複診,病人必須進行全身檢查,每幾個月必須進行一次胸部透射,每年進行一次胸部ct透射和一次骨骼掃描。對**病的**取決於病情**的時期以及程度。放射**可能對處理癌症所擴散到的疼痛及有症狀的部位起到一定作用。

如果病人覺得疼痛,有許多治疼痛的藥物可以減輕疼痛。

**癌症要以

「軟堅散結

」為原則。鄭州希福中醫腫瘤醫院的三聯平衡**採用純中藥**,能夠更大程度的減輕病患者的痛苦,防止**轉移,還能實現

「帶瘤生存

」,的可能。最終以達到延長生命的目的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5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

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儘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

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關。

一、肺癌的分類和分期

肺癌的生存率與肺癌的分型與分期息息相關。分型不同,肺癌的惡性與**效果都有差異。目前肺癌主要是分為非小細胞肺癌和小細胞肺癌兩種類別。

一般情況下,小細胞肺癌在確診時,約有三分之一為侷限性病變,而其餘的三分之二則已經是廣佈性病變。

對於侷限性病變的患者經過化療,兩年生存率是百分之四十左右。而對於廣佈性病變的小細胞肺癌患者而言,經過化療或大部分只能生存大約十個月到一年。

對於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的生存情況會稍微好些。目前非小細胞肺癌可以分為ⅰ期至ⅳ期。

1、ⅰ期是非小細胞肺癌的最早階段,可以分為ⅰa期和ⅰb期。經過規範的手術**的ⅰa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可以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實現臨床**。而ⅰb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也有大約百分之六十。

2、ⅱ期的非小細胞肺癌,經過手術**五年生存率大約可以達到百分之四十至五十。

3、ⅲ期的非小細胞肺癌患者雖然已經難以手術,但仍有部分患者能夠開展手術**。這部分患者的五年生存也能達到百分之三十左右。

4、ⅳ期的非小細胞肺癌患者而言已經難以進行手術,只能進行姑息**,五年生存率也僅為百分之二左右。

二、**是否正規系統

如果能夠及時的發現癌變,又經過正規系統的**,那麼即使是晚期的肺癌患者,也能減少身體上的痛苦,延長生存期的。

三、個人的身體狀況

要知道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是不同的,就是同時發現,同樣分期的病人經過同樣的方案**,其效果也不盡相同,生存時間有長有短。這也是無法確定具體生存時間的因素。

四、其他相關因素

這些因素主要有營養狀況、精神狀況、心態的調整等。這些問題,同樣也影響到**效果,以及生命質量,也會因此影響到存活時間。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肺癌發現了還能活多久 肺癌一般能活幾年大家都知道

一般情況,肺癌從總體上的情況來說的預後都不是太好。因此,肺癌患者的能活多久取決於能否儘早診斷和接受及時合理的 肺癌還能活多久主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 效果,患者不要對癌症過分害怕,其實有很多癌症患者創造了奇蹟。肺癌患者能夠活多久,主要與以下這4個方面因素的有關。一 肺癌的分類和分期 肺癌的生存率與肺...

肺癌晚期肝骨轉移大概還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約有30 一70 的肺癌患者肺癌骨轉移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對於肺癌患者及其家屬來說都是非常關心這個問題的,其實這個都要看病人具體情況而定的,沒哪個醫生能準確估計生存時間。相當一部分患者把肺癌當作生存期極短的致命性疾病,得知患了肺癌後悲觀失望 對 毫無信心。其實,在肺癌的 中,心理因素的影響具有重要作...

肺癌晚期傳染嗎,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到目前為止,癌症一般不會傳染。所謂傳染,簡單地說,就是某種疾病從一個人身上通過某種途徑傳播到另一個人身上。傳染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傳染源 傳播途徑及易感人群,三者缺一不可。臨床資料證明,癌症病人本身並不是傳染源。以前,大家都認為 肺病 具有傳染性,這個 肺病 就是肺結核。患肺結核的病人在痰菌陽性時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