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耳塞價位在1k左右的,求推薦耳塞 價位在1k左右的

2023-01-23 17:15:15 字數 2396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聽音風格。除了tf15我想不出還有更適合你的耳塞了。如果預算不夠建議買tf10美行

2樓:匿名使用者

1、1000元的耳機比3000元的耳機好?

要是真好,那耳機廠家關門算了。3000元的大耳機倒是比3000元的耳塞好,1000多的大耳機和3000左右的耳塞比差距不大。

至於說1000元的耳塞和3000元的耳塞相比,我只能說解析高的耳機更容易放大音源和前端的缺點,所以貴的耳機如果不和相應水平的前端和高音質的**配合的話,你未必能得到享受。

2、單論耳塞的話是有的,耳塞聽女聲有ck100,se535這種怪獸級別的,但是**就比mx980貴很多了,ck10和ck9你可以試試,鐵三角這三款差異很大,每個人聽感又不一樣,所以建議你試聽之後再考慮入哪個。

3、這不算流行女聲那算什麼……真心蛋疼

你的隨身前端不好,用電腦加獨立音效卡不妨試試esw9,主要不知道你要頭戴還是入耳還是非入耳

非入耳的話,mx980是頂級的了,中頻略有缺陷

入耳的話,你可以試試se530,**比se535便宜,單元是一樣的

頭戴的話,就esw9好了

耳掛的話可以選擇ew9,以及b&o a8

hifi耳機1k到2k左右的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30

3樓:譬如秋霽

你好,你的價位預算不低,這個級數的耳機對前端都還是很挑的,考慮到你聽歌風格,以及手機作為前端,推薦舒爾535,但是要比你的預算高一點點,建議入手**2200左右。(耳機一定正規渠道入手,保修才好用)

6月多去香港,買一款音質好,便攜的**器,2k左右。再配個1k左右的耳機,求推薦,**可低不可高,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能在這裡求助,能看出不是高手,個人建議,不要去香港買這些東西,香港不是天堂,或者說不是大陸人的天堂,另外,便宜不了多少,保修保換相當麻煩

支援繼續追問,幫你分析,助你解決問題!

新手懇請推薦耳塞,1k以下。

5樓:dk_霜之哀傷

既然是新手,又對引數一竅不通,相信你也就是普通的**愛好者而並非**發燒友吧,那麼有必要買這麼貴的耳塞麼?

給你推薦幾款

森海塞爾 mx360 180元

mx760 440元

鐵三角ath-ec700 980元

聽**最好有個牛點的***,像國外的索尼,蘋果,國產的如魅族等音質超強的p3,有個牛x的p3,即使配mx360音質也是相當棒了(我就是這樣)所以推薦你買mx760,省下的錢去買個好的p3吧,當然如果預算充裕的話,鐵三角ath-ec700 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6樓:寒窗百年仍未中

1000已經很多了,再貴的都比較極端,和1000的比,3000的耳塞提升也不是很多。

配ipod,還要紅色的,我的意見最好的是鐵三角的cm7,不過現在停產很久了,新的cm7ti要貴一些,樓主應該不差錢吧。這個你應該會滿意,是千元級別上經典的塞子之一,女聲出眾,聽流行基本上都不錯,而且樣子好看,老cm7有紅色的。兼有音質和外形,千元的耳塞就它了。

樓上講的ec7,還有ck7,ck9也可以看看,都是公認比較好的。

另外推薦音特美的er6i,是專門的ipod耳機,不過是入耳的,但是音質挺不錯。

另外看到一個叫魔聲的耳機,monster heartbeat,外形潮一些。

mx360,mx760音質可以,但是外形很一般,其實同樣是mx系列,mx95外形更配,森海塞爾的耳塞也就mx90和後續的95可以看看,mx95音質超過mx760,**才500不到,初燒經典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monster宣佈推出**入耳式耳塞——heartbeats。該款耳塞據稱由美國流行**寵兒lady gaga設計,時尚前衛,造型極具個性。除了擁有璀璨的外表外,heartbeats也具有monster耳機優良的品質。

這是我的推薦,魔聲heartbeats,現在**不破千,對應你的要求,做工精細,大廠出品,時尚,有紅色,女性設計(我是男的,我差一點就買了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mx360這個價位的相比ipod原配小白提升不大

好看的話 就選ladygaga的 heartbeat吧~

來推薦一款耳機,音質比較好的,不用太貴,1k以內就好了=_=

9樓:假面犬之水翼

頭戴還是入耳?

常聽哪類**?

插什麼裝置聽?

10樓:愛睡的小烏鴉

1000以內的魔音耳機

求膝上型電腦。價位在6000RMB左右

聯想thinkpad s230u twist參考 6999 螢幕引數 12.5英寸 解析度 1366x768重量 1.58kg 處理器 intel 酷睿i5 3317u 主頻 1.7ghz記憶體硬碟 4gb記憶體 24gb 500gb硬碟顯示卡 intel gma hd 4000 光碟機型別 無內建...

推薦一個觸屏手機,價位在2000左右的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 f 光圈 af 16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00萬畫素 f 光圈 ff 支...

求價位在左右的觸屏手機,上網能快點的,畫素

三星s5830主螢幕3.5寸,解析度320x480,800mhz處理器,搭載android 2.2系統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33037,功能也比較強勁。機身背面配備一枚500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和 led 補光燈。水貨 在1500左右!行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