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水果,這是什麼水果?

2023-01-29 09:25:12 字數 4655 閱讀 6746

1樓:哎好吧我知道了

沒成熟的火龍果~··

2樓:易書科技

水果(含水分和糖分較多的植物果實)

水果,是指多汁且主要味覺為甜味和酸味,可食用的植物果實。水果不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營養,而且能夠促進消化。

獼猴桃、鮮棗、草莓、枇杷、橙、橘、柿子、藍莓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100克水果的維生素c的含量來計算,獼猴桃含420毫克,鮮棗含380毫克,草莓含80毫克,橙含49毫克,枇杷含36毫克,橘、柿子各含30毫克。香蕉,桃子各含10毫克,葡萄、無花果、蘋果各自只有5毫克,梨僅含4毫克。

水果水果

另外,還有一些因素影響著水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如,一些水果為了預防蟲害及日晒,在生長過程中常用紙袋包裹起來,結果造成維生素c含量減少;夏季水果豐收,儲藏於冷庫,冬天**時,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也會減少;現代家庭一般都有冰箱,許多人喜歡買大量水果放入。但水果存放的時間越長,維生素c損失就越多。

這是什麼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波羅蜜(學名:artocarpus heterophyllus lam.)是桑科波羅蜜屬植物,常綠喬木,高10-20米,胸徑達30-50釐米;托葉抱莖環狀,遺痕明顯。

葉革質,螺旋狀排列,橢圓形或倒卵形,長7-15釐米或更長,寬3-7釐米,先端鈍或漸尖,基部楔形,成熟之葉全緣。花雌雄同株,花序生老莖或短枝上,雄花序有時著生於枝端葉腋或短枝葉腋。聚花果橢圓形至球形,或不規則形狀,幼時淺黃色,成熟時黃褐色,表面有堅硬六角形瘤狀凸體和粗毛;核果長橢圓形。

花期2-3月。

4樓:熱心網友

菠蘿蜜沒吃過呀,喜溫暖,喜土層深厚,喜溼潤,耐陰蔽,喜高溫,喜土壤肥沃,喜陽光充足,不耐積水,菠蘿蜜,原名:波羅蜜,別名苞蘿、木菠蘿、樹菠蘿、大樹菠蘿、蜜冬瓜、牛肚子果,拉丁文名:artocarpus heterophyllus lam.

桑科、波羅蜜屬常綠喬木,老樹常有板狀根;樹皮厚,黑褐色;果形大,味甜,芳香;核果可煮食,富含澱粉;果實清甜可口,香味濃郁,故被譽為「熱帶水果皇后」。在廣州、香港、澳門及其他粵語地區,波蘿蜜一般被稱為大樹菠蘿,在廣西等地稱為木菠蘿,是桑科波羅蜜屬常綠喬木。原產於熱帶亞洲,在熱帶潮溼地區廣泛栽培。

隋唐時從印度傳入中國,稱為「頻那挲」(梵文panasa 對音),宋代改稱菠蘿蜜,沿用至今。是世界著名的熱帶水果,屬桑科桂木屬常綠喬木。

5樓:青島朗閣學校

應該是熱帶水果 菠蘿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波羅密,吃這種水果特別好,因為他生長期長,水果的水份又多,所以這種水果我們都特別喜歡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的回答是正確的,我就不用多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蜜,南方的一種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南方產水果,菠蘿蜜非常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水果菠蘿蜜,怪怪的甜味

這是什麼水果?

11樓:生南遇北

您好 是人蔘果哦

人蔘果(pepino melon)原名為香瓜茄,學名為:南美香瓜茄 pepino melon, solanum muricatum aiton。又名長壽果、鳳果、豔果,原產南美洲,屬茄科類多年生雙子葉草本植物。

亦可稱仙果、香豔梨、豔果。果實成熟時果皮呈金黃色,外形似人的心臟。其果肉味道獨特、脆爽多汁、不酸不澀,和酸角一樣,是一種受歡迎的水果。

通常人們所說的人蔘果是一種產於我國甘肅武威民勤、酒泉玉門等地區日光溫室裡面的一種高營養水果。甘肅省武威市民勤縣也被稱為中國人蔘果之鄉。

其果肉清香多汁,腹內無核,風味獨特,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等特點,同時富含蛋白質、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維生素與礦物元素,具有保健功效。它是一種營養較為全面的蔬果兩用食品。食用能補充人體所需,具有營養保健價值。

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中提及此果並加入了神話色彩。

這是什麼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火龍果呀,有下火的做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呢?沒**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水果

14樓:況從蓉益煦

蓮霧底部比較容易藏有髒東西,要用水沖洗乾淨,略泡些鹽水後再吃更好,吃的時候可以將果實底部的果臍切掉。

15樓:封谷蕊繩銀

這是蛋黃果,又名獅頭果,海南的熱帶水果之一,由於其果實內部像雞蛋黃而得名。

這是什麼水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心果

喬木,高15-20米,小枝茶褐色,具明顯的葉痕。葉互生,密聚於枝頂,革質,長圓形或卵狀橢圓形;葉柄長1.5-3釐米。

花1-2朵生於枝頂葉腋;花梗長2-2.5釐米,密被黃褐色或鏽色絨毛;花萼外輪3裂片長圓狀卵形;花冠白色,先端具不規則的細齒;能育雄蕊著生於冠管的喉部,花絲絲狀,花葯長卵形;退化雄蕊花瓣狀;子房圓錐形;花柱圓柱形,基部略加粗。漿果紡錘形、卵形或球形;種子扁。

花果期4-9月。

原產美洲熱帶地區,中國廣東、廣西、雲南(西雙版納)有栽培。人心果是一種山欖科的熱帶水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實長得很像人的心臟,所以被人們命名叫做人心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形像柿子,也可以叫做「吳鳳柿」。

是營養價值很高的一種水果。果可食,味甜可口;樹幹之乳汁為口香糖原料;種仁含油率20%;樹皮含植物鹼,可治熱症。

人心果的食用方法:

1、生吃果實成熟之後可以鮮食。需要催熟,果肉已經變軟了才可以食用,記得先剝皮,還要把裡面的囊也要去掉。

2、切片晒乾果實可切片晒果乾作湯料,還可作飲料、人心果晶等。

3、蒸煮人心果還可當做蔬菜食用,可以切片做菜吃,無論是烹、炒、炸,還是拌冷盤等都是很好的做法。

4、鮮榨還可製成鮮果汁、罐頭、飲料、果脯、果醬等。

這是什麼水果?

17樓:僕樂聖

人蔘果,用勺子把它的皮刮一刮會很好剝下來的

這是什麼水果?

18樓:商葉楓

嘉寶果(別稱:珍寶果、樹葡萄、小碩果)。

嘉寶果是一種集美容、保健、藥用為一體的特種水果,在園林、食品、醫藥保健品等領域都有較高的利用價值。製作成果汁、果醬、果酒等營養保健品**高昂,具有較高的經濟效益。

花簇生於主幹和主枝上,有時也長在新枝上;花小,白色,雄蕊多數。

花落後,小幼果三五成群地探出來,果實球型,果實從青變紅再變紫,最後成紫黑色。

這個是什麼水果?

19樓:陀惠粘尋凝

火參果(cucumis

metuliferus)又名奇瓦諾果,非洲蜜瓜,火參果,火星果,火天桃,**果。為葫蘆科黃瓜屬一年生的蔓性草本植物,

表皮非常堅硬、凹凸不平。肉質細膩多籽.

20樓:全魁紀高寒

是黑布林

,還沒有成熟;屬於李子的一種!藍莓是長在地上很小植株(一般30釐米左右)的漿果,而且

個頭也遠沒有這個大。

21樓:珠海海之聲

這個就是拐棗,童年的味道。

22樓:sweet楊陽

我們那裡有,小時候很早就起來去打這個東西吃,我們那叫雞找(同音)

23樓:才誠諸葛嬌然

這很像是茄子還沒長大的時候,

這是什麼水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蜜(拉丁學名:artocarpus heterophyllus

lam.),是桑科、波羅蜜屬的常綠喬木。樹高10-20m,樹皮黑褐色;葉革橢圓形,螺旋狀排列;花雌雄同株,果實成熟時表皮呈黃褐色,表面有瘤狀凸體和粗毛。

菠蘿蜜是熱帶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達5-20公斤,最重超過59公斤。果肉鮮食或加工成罐頭、果脯、果汁。種子富含澱粉,可煮食;樹液和葉藥用,消腫解毒;果肉有止渴、通乳、補中益氣功效;菠蘿蜜樹形整齊,冠大蔭濃,果奇特,是優美的庭蔭樹和行道樹;上百年的菠蘿蜜樹,木質金黃、材質堅硬,可製作傢俱,也可作黃色染料。

25樓:老實人

羅蜜 [bō luó mì]

熱帶水果

菠蘿蜜 (英文名:jackfruit, 學名:artocarpus heterophyllus lam)又名苞蘿、木菠蘿、樹菠蘿、大樹菠蘿、蜜冬瓜、牛肚子果,是一種桑科、桂木屬的常綠喬木。

隋唐時從印度傳入中國,稱為「頻那挲」(梵文panasa 對音),宋代改稱菠蘿蜜,沿用至今。

菠蘿蜜是世界著名的熱帶水果,原產於熱帶亞洲的印度,在熱帶潮溼地區廣泛栽培。現在盛產於中國、印度、中南半島、南洋群島、孟加拉國和巴西等地。中國嶺南的海南、廣東、廣西及雲南東南部、福建、重慶南部有栽培。

中文學名

菠蘿蜜別稱

波羅蜜、苞蘿、木菠蘿、樹菠蘿、大樹菠蘿、蜜冬瓜、牛肚子果二名法artocarpus heterophyllus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26樓:拽似你娘

這個應該是榴蓮蜜,不然就是菠蘿蜜。兩個就像奇異果和獼猴桃一樣的概念

這是什麼水果,熱帶水果,這是什麼水果

前面是百香果後面是釋迦果 熱帶 荔枝 芒果 咖啡 可可 香蕉 龍眼 甘蔗 木瓜。帶 柑橘 甘蔗 李 櫻桃 琵琶 葡萄 梨 桃子 油橄欖。溫帶 梨 桃 蘋果 葡萄。有些作物是分佈很廣的 像桃 梨 葡萄這些 帶溫帶都有,香蕉荔枝熱帶 帶都有,所以考試的話是考分佈很分明的水果。具體的不止這些,這些都是相當...

這是什麼水果,這是什麼水果?

洋蒲桃 學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bl.merr.et perry 桃金娘科喬木,高12米 嫩枝壓扁。葉片薄革質,橢圓形至長圓形,長10 22cm,寬5 8cm,先端鈍或稍尖,基部變狹,圓形或微心形,上面幹後變黃褐色,下面多細小腺點,側脈14 19對,以45度開角斜行向上,離...

這是什麼水果?或者這是什麼蔬菜,這是什麼水果?或蔬菜?

看似蓮霧,可能就是吧,一種水果,蓮霧 學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又名洋蒲桃 紫蒲桃 水蒲桃 水石榴 天桃 輦霧 爪哇浦桃 璉霧,桃金娘科,原產印度 馬來西亞,尤以爪哇栽培的最為著名,故又有 爪哇蒲桃 之稱。在海南蓮霧被稱為 點不 也稱為 撲通 因為經常從樹上掉下來撲通一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