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小孩在後月中患有血管瘤需要到華西做手術,為了能報銷醫療費用請問購買什麼保險好啊

2022-01-19 22:27:40 字數 4013 閱讀 3506

1樓:重慶長峰醫院

您好!患處是什麼部位的?有確診是什麼型別的血管瘤嗎?您要是有患處的**及相關檢查報告您可以發過來我幫您看看。

血管瘤是不建議手術**的,瘤體沒有實質的包膜包裹,手術不能徹底切除是很容易**的。血管瘤建議慎重的選擇之來哦方法,最好到血管瘤專科醫院採取正確的針對性的**的。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假如你是處於成長階段(0-2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30歲的人的投保攻略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意氣風發,想幹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可是在風險面前還是很脆弱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50歲的人的投保攻略應該是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划算的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划算的商業保險

對於如何為自己選到合適的、又高價效比的保險,是有竅門的,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血管瘤算大病嗎?保險能報嗎

3樓:奶爸保

你好,血管瘤算不算是大病,要根據你的保險合同的保障責任來決定的,一般來說,屬於保障責任的疾病,保險公司都會進行理賠的。具體的理賠注意事項,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瞭解一下。《關於保險理賠,你知道多少?》

4樓:

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或者說是血管畸形,它是由於血管增生引起的,常見長於**、血管和內臟等軟組織,**也是多樣的,血管瘤的型別也是非常多的,所以一般情況下血管瘤是不危險的,因為最大的可能性是血管的破裂導致出血。如果是毛細血管瘤或者並不是非常嚴重的病,沒有在重要臟器的血管瘤出現破裂而出血,對人體沒有特別大的影響,積極的**能夠控制出血。如果是腹主動脈的血管瘤或者主動脈夾層血管瘤,一旦破裂而出血會在短時間內出現失血性休克,能夠危及病人的生命。

如果發生在腦部的血管瘤,破裂而出血會使腦出血,影響病人的肢體的活動甚至留下後遺症,有的病人發生在生命中樞,也會危及到病人的生命。**上如果發現有特殊部位的血管瘤,需要進行積極的治,包括手術**、保守**,手術**主要分為開刀手術還有介入手術,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決定何種**方法。

5樓:血管病川蜀

血管瘤的危害卻是無法預料的,因血管瘤可引發多種疾病,據我國有關資料統計,因血管瘤引發的併發症和後遺症有好幾種,我們在臨床上常見的,並給患者身心造成巨大痛苦的危害,就有以下幾種:

血管瘤的危害之一:對美觀的影響

由於血管瘤和常人不同之處大多表現的異常顏色的改變,不管是紅色的鮮紅斑痣還是藍色的海綿狀血管瘤,通常都會給人們視覺的感官造成衝擊,而海綿狀血管瘤的異常腫脹和突起同樣會造成肢體或面部不對稱,及其影響美觀。

血管瘤的危害之二:破潰出血引起感染

總所周知,血管瘤大部分是由於異常增生的血管形成,皮表的毛細血管瘤、鮮紅斑痣等由於位置表淺,受外界刺激因素容易破潰出血,從而引起感染,血管瘤一旦破潰,出血量多,不易止血,而且創面長時間不癒合。

血管瘤的危害之三:疤痕的形成

血管瘤破潰後會有相應的疤痕形成或者因為**不當、**過度而留下疤痕,遺憾終身。

血管瘤的危害之四:對肌肉的影響

血管瘤長期破壞正常組織,侵犯到骨骼、關節等,引起疼痛、功能障礙等,影響患者的正常活動,甚至殘疾的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很多保險公司暫時沒有把血管瘤納入大病(重疾)範圍。所以不能保重疾險,但是可以報銷醫療險。

另,平安2023年推出了一個新保險,裡面定義了輕度重疾這個詞,包含血管瘤。你可以詳細去了解一下。不過鑑於你說的情況,當事人估計是買不到了。

7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又稱為嬰幼兒血管瘤(infantile hemangioma,ih),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系真性血管腫瘤,由中胚葉的正常血管組織過度增殖所致。血管瘤好發於頭、面、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發生率在新生兒為1.

1%~2.6%,約有30%在出生時即可見到,通常在出生後2周或4周時緩慢生長,因而1歲時的發生率為10%~12%。女嬰較男嬰為多,比率為2~5:

1,多發者佔15%~30%。

8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血管瘤不屬於重大疾病,是一種先天的血管畸形,屬於良性腫瘤,如果患者要投保重大疾病保險一定要盡到健康告知的義務,是否能成功投保以保險公司的核保結果為準。

9樓:廣州長峰醫院

血管瘤是良性病變,**上可以考慮手術切除。如果瘤體比較小可以考慮鐳射或者口服激素藥**,大的話建議手術切除。不影響生活的

10樓:

您好,血管瘤的**費用是根據患者的病情決定的,血管瘤的型別不同、大小不同、部位不同以及**技術不同都會影響**費用,可以到血管瘤專科醫院通過檢查後諮詢醫生了解。

11樓:成都麥通舒

傳統的手術、冷凍、同位素、植皮等****血管瘤,都存在**、痛苦大、有疤痕等弊端,同位素**還存在影響發育等後遺症,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謹慎選擇**。

12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血管瘤這種疾病多屬良性,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血管瘤隨發育增長,也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脣、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

13樓:墨山隱霧

血管瘤不算是大病,而且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都是有規定多少種疾病的,

但是你因此住院的話是可以報銷住院醫療費用的。

14樓:緣

血管瘤不算大病,但是有社保或商業住院險住院**能報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住院醫療保險可以報銷,但在大病險裡這個不算大病。

16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

建議:血管瘤既不是**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早發現早**,嬰幼兒很多采用微創**,效果非常好的。

17樓:環球易購

高質量綜合性醫療服務的基礎上,這裡裡能提供高水平的專科服務

出生小孩取名

公曆 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12點 農曆 甲午年八月十一日午時 春節 1月31日 節前 癸巳年 節後 甲午年 八字 甲午 癸酉 戊寅 戊午八字算命八字合婚五行 木火 水金 土木 土火五行相剋相生五行大全方位 東南 北西 中東 中南 你孩子五行缺水,父親姓陳,應該跟父親姓,想要孩子一帆風順,健健...

夢見自己生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生小孩,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夫妻已生小孩11歲,自願不再生小孩,男方城鎮戶口,女方農村戶口,可否辦理獨生子女證,這麼辦理

到女方戶口所在地計生辦,雙方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一寸 小孩的出生證 戶口本。小孩年滿16週歲就不能辦了,你們抓緊點。那個獨身子女證是生了後報了戶口。然後到居委會或者村委會開證明。到計劃生育指導站就會發一個給你。一直到你超生二胎就會罰款。現在你就在小孩戶口處辦理吧。你們兩方都要開證明。證明你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