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人壽保險公司生命富貴花年金理財保險計劃怎麼樣

2022-02-05 15:47:09 字數 6260 閱讀 569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不僅要看產品,還要比較公司,選擇專業的**人。

樓上的回答者未免太片面,請問別的公司的返還型產品,都是長不大的產品,這句話是從**得來的科學調查?

請不要忽悠消費者,不是不瞭解就是傻子。

既然你選擇的是理財險,除了有固定返還的部分,還有浮動分紅的部分,固定返還的部分在合同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浮動分紅看的就是一家公司的實力。建議您選擇有實力的保險公司。不僅差別在於分紅上,而且提供的服務,還有對以後客戶的更多安全保障來說都是非常有利的。

國有保險公司在這方面有獨特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威海地暖公司跟生命人壽是什麼的關係,我個人覺得回答問題需要持中肯的意見,而不是隻說產品的優點,不說出產品的缺點。這不但會誤導了真正想買保險的消費人群。以我的瞭解,產品在指定時期會有返還,產品包括現金價值(扣除所有費用後得出之最後保證的現金價值,而現金價值10年內都不能與供款相等,如果短期退保,更不能拿回供款的本金,因為裡面含有定期人壽保險的費用和投資的費用所組成)和不保證的紅利(當經濟衰退,有可能紅利為0,即是不作出分紅)。

因此這些計劃的銷售人員,只向好的方面來講說,這會誤導所有人的,希望保險銷售能真真正正採用正確的銷售方法來向投保人介紹。

3樓:蚌埠大建設

各家公司的保險大同小異,理財險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時高時比,只要適合你就行。需要了解下各階段退保時的損失,避擴音前支取時有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保險以保障為主,不要太注重收益,幫自己多考慮點意外保障,重疾保障,也算是對家人的關愛吧

5樓:對對保險網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買了20萬,到頭來只能領回22萬,年化收益只有1%;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排名前十的年金險哪個值得買?》給大家參考。

下面我簡單分析挑年金的兩個要點:

1.收益高最重要。

無論我們是為了什麼去買年金,作為理財產品的年金險,必須先研究收益。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是年金險的增值途徑。整個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最後都是計算irr來體現收益率。

市面上較優秀的年金險,一般經過十年以上的增值,irr都能接近4%。

2.關注年金的現金流,就要分析自己的資金使用時間。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因此下面這個4個問題要綜合考慮:

·孩子上學是能返多少教育金?

·退休後能返多少養老金?

·急需用錢的時候退保能返回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工薪階層預算有限,集中考慮一兩個問題即可,例如養老,就重點考慮這款產品60歲後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雖然預算充足,但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較高,那還得留意產品退保後的現金價值和百年壽終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雖然年金險的形態不難理解,但產品裡的坑非常多。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生命人壽保險公司 生命富貴花年金理財保險計劃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生命人壽保險股份****生命富貴花年金保險(分紅型)條款怎麼樣?請指點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保險要先弄清楚您的需求,要解決什麼問題?推薦的保險產品是否能解決您的問題?保額是否足夠?

保費是否能承擔?  買保險要注意三個條件。  1,找一個優秀的保險**人,要求專業、誠信、負責,這個很重要。

  2,找一家優秀的保險公司,要求信譽好,服務好,規模大。  3,找一款量身定做保險產品,要求能真正解決自己的擔憂,保費保額適合自己。  同城請點選我的頭像,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花的好處我想**肯定跟你說的 要多少有多少了。在這裡我就說他的缺點吧(沒有黑的意思,任何保險產品都有缺點)富貴花的缺點就是保額太低,20歲左右 躉交10萬隻能保2.5萬的保額(你沒看錯,這裡保額確實比保費少這麼多,但是他的保額是享有 每年5.

5的分紅六十歲之後享有10點的分紅。這就是富貴花致命的弱點 希望樓主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款是屬於偏理財型的保險。沒有什麼特別高的保額。不知道您購買這樣的保險是可以解決您的哪些問題呢?

您要清楚知道保險主要解決三件事兒: 1.大事:

重大疾病,身故  2.小事:普通住院,小意外  3.

無事:教育準備金,養老金,以及家庭資產傳承。  弄清楚,您首先想要解決哪方面的事情。

從專業角度來說的話,是需要進行一套簡單的問卷調查來衡量你們家庭的保障需求,再策劃出來一份完美的保單的。  單單的去推產品,只是對您和家人的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一旦出險或者需要領錢用的時候,保險又幫不到您,這個保險豈不是會讓您有上當受騙的嫌疑了麼,不知道您是否認可?

歡迎您線上諮詢,我非常樂意為您做一個這樣的保障需求分析,以便幫助您合理做好保險規劃:)

9樓:匿名使用者

概而言之:如果你要賺錢不推薦購買保險產品,今年**推薦債券型**,年中**如果見新低後**可以考慮新建倉的開放式**。如果你要人身保障不推薦理財型保險產品(保費高保障低——你說的這款產品沒有保障,賠付就是退你交的保險費)

10樓:薔易槐

生命人壽富貴花,猶豫期滿返還保額的10%,60歲前每年返有效保額的5,5%,60歲後每年返有效保額的10%。合同期滿返還本金。還有終了紅利。

條款不錯。如有需要可以和我聯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要看您的需求在**?先考慮一下為什麼要買保險?買保險需要解決什麼問題,再看產品是否合適,保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富德生命人壽生命富貴花年金保險交夠十年可以一次性取出嗎

12樓:薄荷保

平安度過這10年保險期間,到期保險公司則會給付100%約定的基本保額。如意寶一號是富德生命人壽推出的一款年金型生死兩全保險,可附加萬能險賬戶。它的保障範圍如下:

1、生存保險金責任:

該款產品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首年就有給付生存保險金,此後10年內,在每個保單週年日都會給付3.3%已交保費的生存保險金。如果有附加萬能險賬戶,這筆生存保險金也可以選擇不領取,在扣除相應的初始費用後進入萬能險賬戶。

2、滿期保險金責任:

如果平安度過這10年保險期間,到期保險公司則會給付100%約定的基本保額。基本保額的多少由你所交保費的多少決定。如果交較少的保費就能得到較高的保額保障,像醫療險幾百塊可以買到幾百萬的保額,那麼我們就說這款產品的保險槓桿比較高。

3、身故保險金責任:

在這方面,該款合同分為2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若被保險人在首年就因為疾病而身故,那麼保險公司只給付扣除已領取的生存金後剩餘的已交保費。簡單來說就是,這也就類似於有一個1年的等待期,在「等待期」內因病身故,交了多少錢,總共就拿回多少錢。

年金險的產品眾多,大家看到各種名稱的年金險產品,心中不免產生疑惑,到底該買哪個更好呢?哪些產品的收益比較不錯呢?薄荷保從上百個年金險產品中,幫大家選出了8款收益十分不錯的年金險,值得大家關注:

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生命人壽富貴花開年金保險怎麼樣?更適合20歲還是50歲的人?多少年能取回全部本金?全面分析下~

13樓:學霸說保

不少人會糾結一款年金險好不好,這個值得買的年金險榜單可以幫到你:《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想知道產品好不好得先搞明白險種的標準,很多人還沒搞懂年金險是什麼,就想判斷一款年金險產品好不好,這樣容易入坑。

下面就分三點解析一下年金險:

(1) 年金險是什麼?

年金險就是我們先向保險公司繳納一定的保費,約定的年限後,就可以每期都從保險公司領錢,教育金、養老金是年金險中見的比較多的。

教育金是為孩子的教育、婚戀做準備,算是一種理財,但是比較多教育金都是隻有較低的收益率,沒什麼作用,為了解決這個部分,我整理出這樣一份內容:《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養老金也稱退休金,買到了合同約定的年限,就會開始可以領養老金,保障老人的退休生活。

(2) 年金險的種類

年金險分為傳統型年金險、分紅型年金險、萬能型年金險和投資連結險。

(3) 怎麼選年金險

首先,注意防坑:《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其次,以下幾點一定要看:

1.看內部收益率

年金險的收益率不得不看,要知道也不難:整理出領取到的年金和每年保費的**,組合成一條長期現金流,根據公式可以計算出irr(實際收益率)。

2.看現金價值

不同的年金保險,有著不同的收益趨勢,有些現金價值回本是很快的;有些適合養老的年金險回本比較慢,到期領的年金比較多。

如果你擔心將來需要資金週轉,可能選擇退保就建議選擇年金險的現金價值回本速度比較快的。如果只是有養老需求,可以選現金價值回本慢, 可領年金多的產品。

3.看預定利率

預定利率最能影響收益率。如果預定利率很低,年金險收益率也不會高,如今銀保監會開始規定預定利率不得超過3.5%,這是封頂值,具體多少需要計算。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富貴花這款產品的特點是擁有一個叫做「萬能賬戶"的複利計息分紅模式!這款保險是一個長期理財的產品,你若是想達到最大的收益就是輕易不要動每年給你返還的錢(因為這些錢是自動進入萬能賬戶,每個月給你計算一次利息)而通過種不間斷的理財才有了 你10、20、30年能拿的錢!

好處你的保險業務員說很多了,我說說不足和注意(沒有最完美的保險,只要最適合)

一、這個險種你若是年年都把返還的錢取了,你利益一定沒多少!

二、這是個理財型的保險產品,所以最怕的就是你沒交完中途退保!因為你買的是保險,你的前幾期繳費中作為理財的個人資金很少(保險公司也要費用),所以你的繳費一定要合理,應該為你年收入的15%左右,高了你會很難受!

三、若是準備保險理財,請清晰一個概念:持續不間斷的投資才會有高收益!若你不是一個有規劃,有長性和堅定目標的人還是算了!

以上這些是給你的建議,我是這款產品全國推廣時直接和產品設計師楊智呈學習的,你可以做個參考!保險確實是應該做的人生理財!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送你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年金保險的合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買了30w的年金最後只領回33w,年化收益率1%;而有的產品交夠一定年份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讓大家不迷失在年金險的迷宮裡,我嘔心整理了一份:《剛剛更新!十款值得買的年金險榜單》給大家參考。

下面我分享兩個選年金的技巧給大家:

1.首要點是高收益。

不管我們買年金的目的是什麼,作為一種理財保險,年金險的收益至關重要。年金險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實現收益增長。儘管增值的過程很複雜,但年金險收益的判斷還是通過irr收益率的計算。

要說市場上水平較高的年金,通常經過10年的增值,都能有接近4%的irr。

2.產品的現金流要匹配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這4個問題你要關注一下:

·小孩讀書能返多少教育金?

·我們退休後能領到多少錢?

·急需用錢要退保時,能退多少的現金價值?

·百年歸老後能給家人留多少錢?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比如教育金,就重點關注孩子上學的時候能領到多少錢。

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較高,不過預算會比較充足,則還需關注年金產品的現金價值及壽終正寢後能留多少錢給親人。

雖然年金險的產品形態較簡單,但裡面的坑特別多。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生命人壽富貴花開年金保險怎麼樣?更適合20歲還是50歲的人?多少年能取回全部本金?全面分析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生命人壽保險和人壽保險是公司嗎,生命人壽保險和人壽保險是一個公司嗎?

你好!吵仿這是兩家不同的保險公司。人壽保險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衫判央企,也是國內最大的壽險公司,如果投保最好考慮大公司,安或碰改全可靠。雖然不是一家公司,其保障功能是一樣的。根據自己家庭經濟收入,工種設計出適合自己的保險就行了。你好!不是一家,運寬人壽保肢悄沒險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國內最大的壽險...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

買保險不是小事,大家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 會不會倒閉 賠不賠得起等都在情理之中。在我們國家,保險屬於強管制行業。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是在中國銀保監會的審批下注冊的,並接受其監管,是合法可靠的。對富德生命人壽感興趣,可以看看這篇詳細測評 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再來具體說說...

大家覺得生命人壽保險怎麼樣,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還不錯吧,國內的保險公司都差不多 2012年7月買的每 bai年2000,十年交du清的分紅型殘疾或死亡保zhi險,原諒dao 我一個22歲剛畢版業的大學生小權女孩想多了,一共交了兩次,共4000元,後來就自己申請凍結保險,今天是2016年9月13號,看我今天下午退保能拿回多少錢吧。估計10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