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

2021-03-24 16:02:30 字數 5419 閱讀 9859

1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買保險不是小事,大家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會不會倒閉、賠不賠得起等都在情理之中。在我們國家,保險屬於強管制行業。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是在中國銀保監會的審批下注冊的,並接受其監管,是合法可靠的

對富德生命人壽感興趣,可以看看這篇詳細測評: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再來具體說說富德生命人壽的實力如何。2023年人身保險公司的服務評價

排名40,評價結果為b,屬於中上水平。2023年第四季度償付能力排名63,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126%,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106%,都超過了國家標準線,大家不用擔心它賠不了保單。想知道富德生命人壽在國內排名第幾,直接看這個排行榜: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富德人壽作為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產品線也比較廣,人壽保險、意外險、健康險和養老保險及投資理財計劃都有,在售產品有100多款,但在市場走紅的並不多,主推的產品是倍享健康,下圖是它的保障內容:

倍享健康是一款多次賠付的終身重疾險,重症最多賠付5次,中症最多賠付2次,輕症最多賠付5次,身故/全殘和被保人輕症、中症、重症豁免也在保障範圍內。最大的亮點就是在18歲前發生重疾賠付150%保額,可選責任比較靈活。

但是高發疾病多次賠的條件比較嚴苛,再次確診都需間隔5年才能獲賠,高發疾病患一次之後很容易在幾年之內**,而間隔期過長,對消費者來說是不利的。而且最長繳費只有20年,保費比較貴。買重疾險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價效比更高的產品: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靠。在亞洲國家和地區的243家壽險公司的排名中,富德生命人壽亞洲排名由第25位攀升至第10位,首次衝入亞洲壽險公司十強;穩定性排名表現優異,排名內地壽險公司第一,亞洲第二。

目前,公司在售產品有150餘款,通過個人營銷、銀郵**、公司直銷、電子商務、**銷售等多個渠道進行銷售,可為社會各個年齡、群體的不同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保障與理財服務。

富德生命人壽是一家持有全投資牌照的保險機構。公司一貫堅持「策略勝於**」的投資理念。自2023年以來,投資收益表現優異,歷年來均高於行業平均水平,連續多年穩居行業前茅。

保費低,保額高,保障全面,價效比高!同樣的保費,同樣的年齡,比其它同類產品得到的保額高出10%~20%。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發生輕症,則豁免後續保費,保險繼續有效,一份保險,關愛全家!

3樓:小島知道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信譽怎麼樣?值得信賴嗎?

4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富德生命人壽雖然名氣不及國壽、平安等大公司,但是2023年保費收入513億,人身險公司中排名13,公司規模並不小。

富德生命旗下重疾險主要是康健無憂系列重疾險,而最新的康健無憂尊享版是一款多次賠付終身重疾險。這裡我選擇了幾款分組多次賠付的產品,和一款不分組多次賠付的產品,來做對比:

對比看來,康健無憂尊享版的保障看似很全面,但其實並不實用,很難達到賠付條件。如癌症多次賠付需間隔5年、壽險復原金也需要在確診重疾5年後;而它的**比同型別的產品貴了3千多,**非常貴,沒有很大競爭力。

5樓:樓主的老王

富德生命人壽經銀保監會批准成立於2023年3月4日,總部現位於深圳,公司現註冊資本117.52億元,總資產近4500億元,在目前國內壽險公司中資本實力也是比較強的。

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科學前瞻的人才戰略,多年以來也沉澱了大批業內外優秀的高階人才,公司管理團隊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影響力,他們是富德生命人壽專業化經營、穩健發展的有力保障。

身為資產驅動負債型險企的典型代表,富德生命人壽曾大量銷售中短存續期業務,但為了進行自我救贖,在個險渠道上不斷提高長期保障型產品的投放推廣力度,目前看來成果還算顯著。

gplp犀牛財經注意,到2023年末,個險保障型(健康險、壽險)產品原保費佔比超過七成,2023年僅個險**值產品就為公司貢獻了近50 億元的實際資本,新業務價值率提升到35.8%。

把客戶滿意作為企業經營的試金石,將一切為了客戶的理念貫穿於整個企業運作之中,客戶導向的經營文化為富德生命人壽贏得了良好的社會口碑與極佳的客戶認同。

6樓:奶爸保

結論: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肯定是靠譜的,因為這家公司是保監會批准經營的,而且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也是屬於比較老的一批了。

關於這家保險公司的排名情況,很多小夥伴可能不太瞭解,想知道的可以看這裡:《保險公司排名前十都有誰?富德生命人壽排名第幾?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28日,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總部位於深圳。

其公司股東是由深圳市國利投資發展****、首鋼總公司、大連實德集團****、東京海上日動火災保險株式會社等多家國內外資金雄厚的企業構成。

可以說是各個聲名顯赫,國資、民資、港資、國外資本皆有。

主要為社會不同的人群提供包括人壽保險、意外險、健康險和養老保險,小時的渠道也非常多樣化,包含了線上跟線下的不同渠道。

公司原先的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以及超過3100億元,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是指ta償還債務的能力,也就可以理解為保險公司是否有足夠的資產來償還債務。

保險公司的債務主要就是指其應給付的保險金以及相應的賠款。

所以償付能力是保險公司可持續發展的前提,也大家判斷這家保險公司是否靠譜的基本因素。

這個**是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的資料,其最新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

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我們其實不用考慮那麼多,因為有銀保監會給我們把關,銀保監會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不清楚什麼是保監會的,可以看這篇:

神一般的存在 ! 中國銀保監會

》其實無論保險公司的實力如何,我們都不用太關心,主要還是要認準合同,只要合同中明確說明屬於保險公司理賠的範疇,保險公司是跑不掉的。如果到現在還不會看保險合同,趕緊學起來哦:《快速看懂保險合同的閱讀技巧

》以上內容是奶爸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

7樓:學霸說保險

其實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因為保險行業是一個強監管的行業,保險公司都在國家銀保監會的監管下運作。富德生命人壽也不例外,如果想方面瞭解這家公司,就先來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測評》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1、公司背景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

2、償付能力

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有兩大硬性指標,那就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

富德生命人壽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是達標的。

那富德生命人壽公司的這個償付能力在保險公司排行榜裡能到到第幾名呢?直接來看看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富德保險旗下的保險產品,比如康健無憂尊享版、童寶保、大富翁年金險,都是比較熱門的。

下面以童寶保為例,看看保障如何:

童寶保是一款定期少兒重疾,它的優點和缺點有這些:

優點:

1、保障全面:輕症、中症、重疾均有保障。

2、特定重疾多倍賠:5種常見少兒特疾賠付200%,5種罕見重疾賠付300%。

缺點:

1、重疾缺少兩個高發病種。少兒重疾險主要針對的是少兒高發病種,在這方面童寶保缺少了兩個病種,一個是嚴重心肌炎,一個是溶血性尿毒綜合症。

2、需搭配長期保障。童寶保最長保障是30年,如果預算充足,希望保到60歲、70歲或更長,可以搭配其他重疾險。

童寶保這款產品亮點是有的,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少,在購買之前需要慎重考慮,對這些缺點不能接受的,建議看看市面上其他的產品。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奶爸保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下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

1、富德生命人壽的基本情況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

富德生命人壽的資本實力十分雄厚,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

最初富德生命人壽一度被貼上「默默無聞」的標籤,但是在不知不覺間他們收穫了行業內外諸多讚譽,品牌價值不斷提升。

2、富德生命人壽股東持股情況

富德生命人壽股東由國內10家實力深厚的民營企業構成,全國範圍內擁有35家分公司,1000多個分支機構及服務網點,可見富德生命人壽的實力不可小覷。

3、富德生命人壽的產品優勢

富德生命人壽產品業務線涵蓋了壽險、意外險、健康險和養老險及投資理財計劃應有盡有,目前在售產品有100多款。

不少朋友向奶爸諮詢頻率很高的倍享健康重疾險也是出自富德生命人壽,口碑還不錯。至於這款產品在行業中的表現可以看這篇合集:《2023年重疾險最新榜單出爐,倍享健康表現怎麼樣?

4、原保費收入情況

從原保費收入的情況可以反映富德生命人壽的經營情況,也可以從側面反映出在售產品受消費者歡迎的程度。

2023年,富德生命人壽全面原保費收入超過14億元人民幣,可見富德生命人壽的產品在市場上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5、償還能力情況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反映的是公司財務的穩定性。

最新資料顯示,富德生命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在達標的範圍內。

說到償付能和保費收入,奶爸這陣子還專門蒐集了保險公司這方面資料進行排名分析,結果看這篇:《中國保險公司排名前十,都有哪幾家?

》雖然富德生命人壽對比平安、國壽來說,這家保險公司可能比較少人熟知,但背後都有保監會監督著,而且公司指標都是在達標的範圍內,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小」公司理賠問題。

無論哪個保險公司都是按照保險合同約定的條件進行賠付。如果現在還不會看保險合同,趕緊學起來:《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希望以上答案可以幫到您!

天安人壽保險可靠嗎,天安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是正規公司嗎

保險公司都在保監會監管下設立的,所以都沒問題,另我所瞭解到的天安的保險產品價效比很高,挺好的 買保險是買的保險責任,和公司大小無關,不要被忽悠。那公司不瞭解 我知道我們中國人壽保險公司100 可靠 世界500強排名第41位的平安保險,穩距中國險企第一名,實力就是最好的保障,買保險就是買平安!客戶您好...

大家覺得生命人壽保險怎麼樣,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還不錯吧,國內的保險公司都差不多 2012年7月買的每 bai年2000,十年交du清的分紅型殘疾或死亡保zhi險,原諒dao 我一個22歲剛畢版業的大學生小權女孩想多了,一共交了兩次,共4000元,後來就自己申請凍結保險,今天是2016年9月13號,看我今天下午退保能拿回多少錢吧。估計1000塊?...

生命人壽保險和人壽保險是公司嗎,生命人壽保險和人壽保險是一個公司嗎?

你好!吵仿這是兩家不同的保險公司。人壽保險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衫判央企,也是國內最大的壽險公司,如果投保最好考慮大公司,安或碰改全可靠。雖然不是一家公司,其保障功能是一樣的。根據自己家庭經濟收入,工種設計出適合自己的保險就行了。你好!不是一家,運寬人壽保肢悄沒險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是國內最大的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