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生命人壽保險怎麼樣,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2021-04-20 07:56:25 字數 6298 閱讀 7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國內的保險公司都差不多

2樓:陽潔

2023年7月買的每

bai年2000,十年交du清的分紅型殘疾或死亡保zhi險,原諒dao

我一個22歲剛畢版業的大學生小權女孩想多了,一共交了兩次,共4000元,後來就自己申請凍結保險,今天是2023年9月13號,看我今天下午退保能拿回多少錢吧。估計1000塊?唉,一步錯,步步錯。

等拿回多少錢再來向大家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生命保險公司真他媽坑人啊,不保你生命反而讓你喪命這還差不多,我就是被騙的一個,千萬不要買它的保險啊,到時候騙得你血肉皆無,真的,這公司黑啊,真的他媽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主要是圈錢用於新亞洲的不動產的

5樓:小呆呆愛犯罪

建議平安,這個保險,很普遍的,生命我不推薦,我在上海分公司做過,先是開個講座把你們忽悠一遍,然後下面的 你們懂得~~~~鄙視這個公司,特別是上海分公司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分人也分不同的地域的公司

吧。我親身經歷,在公司第一個內月掙了3萬7,經理容人都很好,初期帶我教我見客戶,我得到的錢他們也一分不要。我們這有一個月薪掙了70多萬的。

感覺生命很有錢而且捨得為員工花錢,幾千幾萬的東西很輕鬆就獎勵給你了,還有獎勵賓士的,捨得為員工花錢這點很重要。記住做保險首先要做人。這才是根本。

7樓:漂泊在外

信譽不太好,業務員為了自己的利益經常欺騙投保人,

8樓:手機使用者

行業與公司都沒有錯,關鍵在於自己!做保險就是做人!

9樓:劉桂林

利用業務員巧舌如璜,引誘客戶進圈套,再解聘業務員,黑了客戶本金。這是生命人壽的做法!

10樓:江清子

我覺得是一家非常有實力的公司。

11樓:旱天驚雷

生命人壽有一款團體意外險,「保險pk網」做了推薦,其他的險種就一般了。

12樓:布凡印畫社

首先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朋友一定是有想法去生命人壽上班或是買保險吧?不管回

13樓:

親生經歷,不負責任,出了事情,上下推諉,正煩著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人壽 真是太能忽悠人了 我聽過 平安 人壽 泰康 陽光 嘉禾 新華的培訓和講座 在平安還幹過一段時間 去生命人壽一看 表面文章 是所有保險公司裡最能忽悠的 但凡幹過保險的人一眼就看穿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險行業的老大

16樓:何洋州

建議你選擇有實力的保險公司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17樓:小島知道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信譽怎麼樣?值得信賴嗎?

18樓:開怒春矛藻

最近有保險**人向朋友推薦了富德生命人壽,這樣一家成立十餘載的年輕公司,朋友擔心不靠譜,保險買了不理賠該怎麼辦啊?公司會不會倒閉啊?要我說,朋友們,你們想太多了,你看看我下面的分析,保準讓你把心放肚子裡。

其實這家年輕的保險公司無非是知名度比不上平安、中國人壽這些大公司,但短短的時間就在行業中脫穎而出,肯定有它的優勢。比如,他創辦不到20年,卻有15年全國保險公司保費第4名,可以想象有多少人喜歡買他家的產品。

理賠率是很多朋友關心的,而富德能在理賠榜和中國人壽、平安人壽等大公司一爭高低,相信它不簡單啊,大家來看看這個榜單就明白了:哪家保險公司理賠最好?知名大企業竟然排到...

評價一家公司靠不靠譜,除了看理賠行不行,還得看產品好不好啊。正巧答主之前幫朋友整理了一份富德產品優劣分析:富德生命人壽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這裡拿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給大夥擴充套件一下保險公司會不會倒閉的問題。雖然根據《公司法》和《保險法》,保險公司是允許解散或破產的。但是在我國,一家正規的保險公司倒閉的概率無限接近零。

國家是不允許保險公司倒閉的,篇幅有限,其中緣由就不細說了。反正改革開放至今,我國沒有一家保險公司倒閉。

但是,凡事有萬一,萬一保險公司真的倒閉了,我們的保單是不是變一張廢紙了?

不急不急,有得救!你看我連辦法都想好了,來看看吧:保險公司破產了,我買的保險怎麼辦?

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富得生命人壽保險公司,他們是很負責任的,他們的業績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放心在那裡購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生命人壽的如果你是買保險我覺得生命的產品不

錯 如果你要是做**人的話我覺得就要看你個人的能力了公司是沒問題的 可能知名度會差點如果你人脈廣朋友多自己能白話幹過其他的銷售行業你就去嘗試一下保險很...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騙到了,如果要退保業務員態度極差

22樓:尋一笑蜜我心

保監會在去年10月釋出的《保險公司償付能力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中規定,在償二代體系下,險企的償付能力除了要滿足核心償付率不低於50%、綜合償付率不低於100%外。而2018富德生命人壽的綜合償付能力為87%,其償付能力沒達到監管要求。

23樓:函沙褒瑩玉

說實話沒聽過,保險公司不會倒閉,差的就是賠付率,小公司賠付會程式多,也很麻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親身經歷!!!

本人被所謂的「朋友」騙到北京富德生命房山分支幹過兩月,入職前答應給的30袋大米(做活動用),入職後以各種理由不給了,讓自己掏錢從公司買,各種暗示或明示從公司買禮品給客戶或身邊的潛在客戶送禮,送到人不好意思了簽單率就高,沒點積蓄的人可幹不了這活,除非身邊有人馬上找你簽單,不然除開自己日常吃喝住,另外準備三千塊錢吧!(注:連區區幾袋米都坑自己員工的公司,坑客戶還能手軟嗎?

大家自己想想吧)

對,你們理解沒錯,就是自己往裡貼錢幫他們跑客戶,最後自己能落下六親不認、功利的「美譽」!然後磨完身邊人,功成身退,就是這麼諷刺~

本人並不抗拒保險,講真,保險是惠民的好事,有條件的基礎上,能上最好上。本人就特瞧不上有些保險公司的領導或營銷人員的業務手段,盡是套路,用不要臉都不足以形容,天天組織人聽課,那人烏泱烏泱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搞傳銷呢,小禮品為誘--現場聽課(**)。要不發展成為客戶,要不就入職,只要是18以上60以下都可以入職,不問學歷,不問來路。

我就奇了怪了,相關的監管部門哪去了,就不能好好管管?優化下整個行業的素質隊伍?把保險這麼好的事情弄的行騙似的有意思嗎?

魚龍混雜,沒有底線,真正有底線的也幹不長,因為沒有業績支撐。悲哀!(以上內容,如若有假,本人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大家引以為鑑!)

25樓:大噴子使勁噴

真心的不行跟平安什麼的沒法比,同樣出險平安遞交完資料一週理賠款就下來了,可是富德我遞交完兩點多月了還沒有下來真心不想多說親身經歷

26樓:財經小小魚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4日,總部現位於深圳。股東由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資控股****、深圳市國民投資發展****等資金雄厚的企業構成。公司現註冊資本117.

52億元,總資產近4500億元。

27樓:

我之前是在富德生命人壽做內勤的,總的來說覺得這家公司很差,之前一直聽業務員說他們的產品好,對比之後也不是很很,不推薦購買

28樓:複利每天一點點

富德生命人壽,買了為富不仁,公司總領導缺德八輩子,全家遭人輪,不信你走著看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

29樓:學霸說保險

其實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因為保險行業是一個強監管的行業,保險公司都在國家銀保監會的監管下運作。富德生命人壽也不例外,如果想方面瞭解這家公司,就先來看一下我之前寫的測評》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

1、公司背景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

2、償付能力

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有兩大硬性指標,那就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

富德生命人壽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是達標的。

那富德生命人壽公司的這個償付能力在保險公司排行榜裡能到到第幾名呢?直接來看看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富德保險旗下的保險產品,比如康健無憂尊享版、童寶保、大富翁年金險,都是比較熱門的。

下面以童寶保為例,看看保障如何:

童寶保是一款定期少兒重疾,它的優點和缺點有這些:

優點:

1、保障全面:輕症、中症、重疾均有保障。

2、特定重疾多倍賠:5種常見少兒特疾賠付200%,5種罕見重疾賠付300%。

缺點:

1、重疾缺少兩個高發病種。少兒重疾險主要針對的是少兒高發病種,在這方面童寶保缺少了兩個病種,一個是嚴重心肌炎,一個是溶血性尿毒綜合症。

2、需搭配長期保障。童寶保最長保障是30年,如果預算充足,希望保到60歲、70歲或更長,可以搭配其他重疾險。

童寶保這款產品亮點是有的,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少,在購買之前需要慎重考慮,對這些缺點不能接受的,建議看看市面上其他的產品。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0樓:奶爸保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下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

1、富德生命人壽的基本情況

富德生命人壽成立於2023年,公司總部現位於深圳,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保險行業一股新銳力量。

富德生命人壽的資本實力十分雄厚,公司現註冊資本為117.52億元,總資產超過4600億元,是國內資本實力較強的壽險公司之一。

最初富德生命人壽一度被貼上「默默無聞」的標籤,但是在不知不覺間他們收穫了行業內外諸多讚譽,品牌價值不斷提升。

2、富德生命人壽股東持股情況

富德生命人壽股東由國內10家實力深厚的民營企業構成,全國範圍內擁有35家分公司,1000多個分支機構及服務網點,可見富德生命人壽的實力不可小覷。

3、富德生命人壽的產品優勢

富德生命人壽產品業務線涵蓋了壽險、意外險、健康險和養老險及投資理財計劃應有盡有,目前在售產品有100多款。

不少朋友向奶爸諮詢頻率很高的倍享健康重疾險也是出自富德生命人壽,口碑還不錯。至於這款產品在行業中的表現可以看這篇合集:《2023年重疾險最新榜單出爐,倍享健康表現怎麼樣?

4、原保費收入情況

從原保費收入的情況可以反映富德生命人壽的經營情況,也可以從側面反映出在售產品受消費者歡迎的程度。

2023年,富德生命人壽全面原保費收入超過14億元人民幣,可見富德生命人壽的產品在市場上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5、償還能力情況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反映的是公司財務的穩定性。

最新資料顯示,富德生命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0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25%,償付能力都在達標的範圍內。

說到償付能和保費收入,奶爸這陣子還專門蒐集了保險公司這方面資料進行排名分析,結果看這篇:《中國保險公司排名前十,都有哪幾家?

》雖然富德生命人壽對比平安、國壽來說,這家保險公司可能比較少人熟知,但背後都有保監會監督著,而且公司指標都是在達標的範圍內,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小」公司理賠問題。

無論哪個保險公司都是按照保險合同約定的條件進行賠付。如果現在還不會看保險合同,趕緊學起來:《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希望以上答案可以幫到您!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

買保險不是小事,大家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 會不會倒閉 賠不賠得起等都在情理之中。在我們國家,保險屬於強管制行業。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是在中國銀保監會的審批下注冊的,並接受其監管,是合法可靠的。對富德生命人壽感興趣,可以看看這篇詳細測評 富德生命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值得買嗎?再來具體說說...

富德生命人壽償付能力怎麼樣,富德生命人壽靠譜嗎,理賠怎麼樣?

富德生命人壽的賠付能力是沒有問題的,你放心吧,因為保險公司都有再保險的。2019年底福德生命人壽的綜合償付能力為126 核心償付能力為106 償付能力接近紅線,低於100 將會被銀保監會介入整改。富德生命人壽靠譜嗎,理賠怎麼樣?富德生命人壽保險公司信譽怎麼樣?值得信賴嗎?富德生命人壽是一家全國性的專...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東湖支公司怎麼樣

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 東湖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ma35jw4x3u,企業法人童小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富德生命人壽保險股份 東湖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對業務員開展培訓及日常管理 收取營銷員代收的保險費 投保單等 分發保險公司簽發的保險單 保費收據等相關單證 接受客戶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