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香港大額人壽保險怎麼樣

2023-02-19 08:10:06 字數 2260 閱讀 860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近幾年內地不斷推出高價效比的保險產品《全國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對比表》,香港保險的優勢日趨減弱。

我們經常喜歡到香港淘東西,孩子的奶粉、新上市的電子裝置等,當然也有人只為一份保單相信大家一定聽說過香港保險,但是不清楚香港保險和內地保險的區別。由於字數太多了,不方便展示,可以看我寫的文章《一文讀懂香港保險與內地保險的區別》

接下來,我們重點來看一下香港保險,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病種理賠條款寬鬆,**人更專業一些;

②重疾險的保額能上浮,香港保險可以通過紅利收益來增加保額;

但是香港保險也有這些細節你需要注意。

比如香港重疾險對於重疾定義沒有統一的規定,各家保險自定義,而內地統一規定25種高發重疾。其次香港保險要求體檢,體檢專案比大陸要多。更重要的是對於理賠糾紛,大陸保險受「兩年不可抗辯」的約束,保證了保險人和被保險人雙方的利益,而保險公司基於最大誠信原則,無論過了多少年,只要發現被保人違背了此項原則,均要自己承擔後果。

所以,第一次買保險,並且家庭年收入低於20萬的朋友,還是建議買內地保險,優選保障型的保險,可以參考這些熱門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做個基礎配置;等經濟基礎上來了,收入增加了,再考慮去香港買份大額保單做資產配置。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誰知道香港大額人壽保險怎麼樣"的全部,望!

2樓:社南語山

是的。按融資方式劃分,金融工具分為直接融資工具和間接融資工具,其中間接融資工具包括銀行債券、銀行承兌匯票、可轉讓大額定期存單、人壽保險單等。

間接融資指的是資金供給者和需求者需要通過金融機構來實現資金的融通。

我去年買了一些人壽保險,最近聽說香港的人壽保險價效比要高好多,誰知道這個香港保險具體什麼情況?

3樓:聚變資產高博士

香港人壽保險價效比要比國內同類產品價效比高出十幾倍,例如英國寶誠俊生儲蓄計劃等,由於香港保險產品眾多,詳情可諮詢聚變資產高博士。

我去年買了一些人壽保險,最近聽說香港的人壽保險價效比要高好多,請問是什麼情況?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真的有太多人問我這個問題了,為了統一回答大家,我將內地和香港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做了對比《全國136款熱門保險產品的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的朋友。

我們經常喜歡到香港淘東西,孩子的奶粉、新上市的電子裝置等,當然也有人只為一份保單在煙火繚亂的各類保險產品中,你肯定知道香港保險,那麼香港保險到底是什麼?值不值得買?由於內容太多,我將香港保險和內地保險的區別,以及2023年最受歡迎的香港保險產品都整理在這篇文章了《香港保險vs內地保險,哪一個更適合你?

下面,我們來正確認識一下香港保險,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香港重疾險部分疾病理賠條款寬鬆,營銷團隊素質要高;

②香港重疾險一般帶有分紅,根據保險公司資料,分紅的收益總體比內地的高;

接著往下看香港保險的弊端。

比如香港保單投保的前兩年保單現金價值極低,甚至為零,也就是說前幾年想要退保,可能沒有錢可以退回。香港重疾險大多是賠付一次,在病種和賠償次數上,沒有優勢。另外,國家對外匯有管制,理賠大部分是美元,可能會影響理賠時效。

所以,第一次買保險,並且家庭年收入低於20萬的朋友,還是先用比較少的預算,在內地購買幾份保障型的保險,可以參考這些熱門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做個基礎配置;等以後的收入增加了,想買香港保險做資產配置也不遲。

以上就是我對"我去年買了一些人壽保險,最近聽說香港的人壽保險價效比要高好多,請問是什麼情況?"

我去年買了一些人壽保險,聽說香港保險價效比要高好多,請問有誰知道具體情況

5樓:土豆太狼

您好我是香港保險顧問。香港保險不僅便宜,而且保障範圍更廣,最重要的是法律監管嚴格,目前越來越多人來香港買了。

我去年買了一些人壽保險,最近聽說香港保險的人壽險種價效比要高好多,什麼情況

6樓:留巨集儒

健康人生終身是保大病的,這個即使你人在國外,也不影響你理賠呀,為什麼要退呢。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殺蟲,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突然從屋裡跑出來好多這個蟲子還怎麼殺蟲呢?謝謝!!

蚜蟲,蚜蟲又稱蜜蟲 膩蟲等,多屬於同翅目蚜科,為刺吸式口器的害蟲,常群集於葉片 嫩莖 花蕾 頂芽等部位,刺吸汁液,使葉片皺縮 捲曲 畸形,嚴重時引起枝葉枯萎甚至整株死亡。蚜蟲分泌的蜜露還會誘發煤汙病 病毒病並招來螞蟻危害等。可以使用專門的殺蟲劑,進行碰灑 比如 蚜蝨淨 還可用敵敵畏燻蒸,效果更好,但...

請問誰知道桓字閩南語怎麼讀

我們那邊是讀hing,第二聲。有個小孩子的名字裡面有這個字,然後大家都叫他這個發音 望採納,謝謝!桓 字閩南話怎麼讀 跟 嗯 念第二聲,拉長 的聲音很像,我有個同學的名字裡有這個字,好像是這麼唸的。桓字粵語怎麼讀?桓 粵語 wun4 拼音 hu n 部首 木 釋義 本義是表柱。古代立在驛站 官署等建...

請問誰知道海口到湛江的輪船怎麼乘坐

海口到湛江的客輪已經停航了。你可以先到海口港,晚上十點多的火車你在路上大概會花費6小時,其中海口新港到湛江的海安碼頭預計兩小時,從海安碼頭到湛江大概四小時。你下午兩點開始從學校出發到海口新港碼頭,然後買票 學生半價22元左右 坐船到對面的海安碼頭 一般1.5小時 到了海岸碼頭不必到處找大巴你就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