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州職業技術學院

2023-02-19 08:05:12 字數 708 閱讀 5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在上搜,晚上11之後停電,早上5點多來電,第一食堂的飯菜還可以,其他食堂根本沒法吃,而且東西挺貴,外面的超市也不咋地,跟高中生活差不多,還有查遲到的,不過高職都差不多,三湖那邊挺亂,死過人,晚上儘量別處去,老師水平不咋地,許多老師連講師都評不上,總的來說不咋地,慢慢熬吧。

2樓:_眼紅紅

我就住在6號樓,我是大一新生,6號樓的宿管特別神經有時候晚上11點斷電,有時候不斷,因為有時候我們的風扇可以開一晚上白天一般都有電。

第一餐廳的飯好吃便宜,可是人暴多。

第二餐廳還可以,不是很貴,看你怎麼吃了。

超市學院超市挨著公話那個的價錢算是比其他的便宜點。

3樓:匿名使用者

6號宿舍樓什麼時候有電?白天全有晚上到十一點。手機衝不滿怎麼辦?

白天用萬能充,學校可能要封校。超市競爭力挺大,德科超市不好其他的一樣啊。網咖,澡堂。

食堂以後慢慢就知道的。

呵呵懸賞分給我吧。

4樓:酷玩

我暈 你在這問你覺得能得到答案嗎? 宿舍樓什麼時候有電除非管宿舍的在上看到你這個帖子,手機充不滿怎麼辦 虧你問的出來,充不滿接著充~

直接去教務處去問老師!!

5樓:澈愛s祭

那一點也不好啊 六樓 14日八點才有點 生活很破 菜裡還有蟲子。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這三所學

按分數來說寧波第 一 溫州第二,溫職會計分數最高,英語學校投檔線能上 應該沒問題 硬要排名的話,寧職第一,溫職第二,杭職第三。寧波和溫州的要比杭州的好一個檔次吧。就業嘛,溫職貌似是全省第一。專業應該都差不多,關鍵看你自己想去哪個城市。另外這三所學校是浙江一個什麼高職院校三角聯盟,在全國都是獨創的。正...

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職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 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 專...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大學還得靠自己多學習點,大學生活過得好很有意思,過得不好,搞不好每天都呆在宿舍浪費光陰啦!努力中 職業技術學院除了那幾個比較出名的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 是公辦,學費不高,三a線的墊底學校,學技術還是不錯的一所學校。那間學校整體水平一般般而已 還好吧!1.男生比較多 2.容易考電工證 等,易就業 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