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海口到湛江的輪船怎麼乘坐

2021-10-12 06:55:49 字數 690 閱讀 7157

1樓:白線對

海口到湛江的客輪已經停航了。

你可以先到海口港,晚上十點多的火車你在路上大概會花費6小時,其中海口新港到湛江的海安碼頭預計兩小時,從海安碼頭到湛江大概四小時。

你下午兩點開始從學校出發到海口新港碼頭,然後買票(學生半價22元左右)坐船到對面的海安碼頭(一般1.5小時)。

到了海岸碼頭不必到處找大巴你就會發現很多攬客的到湛江的汽車,你可以搭乘,價錢大概40多,時間花費大概四小時,到了湛江汽車站你隨著**或者稍微問問路就可以到湛江火車站了,這個汽車站和火車站捱得很緊的,走不了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坐輪渡只能到海安,不能直接到湛江。

3樓:在楊三寨拉大提琴的辛德瑞拉

快的話只有飛機,美蘭機場到天河機場。大約兩個半小時左右到。

做船的話是不能直接到湛江的,秀英港有船,只能到海安碼頭,從海安碼頭再乘汽車到湛江火車站做火車,比較麻煩的,不過湛江火車站去武漢的火車比較多,容易買到票。從秀英港乘船開始算起的話估計要七個小時左右才能到湛江火車站,也就是上午八點乘船大約下午三點左右吧可以到湛江火車站。

除了飛機的話就是t201/202 火車比較快了,海口乘車到武漢武昌火車站,一般就是晚上乘車第二天晚上到武昌,這趟車票不太好買。

4樓:熱情的吳言貴

請問去湛江什麼時候通航

請問誰知道這首歌請問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歌曲 打起精神來 歌手 王心凌 cyndi with ulrc歌詞 hot 搜尋 打起精神來 列印預覽 親愛的你從不掉眼淚 是誰讓你如此傷心 堅強的你應該要看清 戀情結束就該放棄 你只需要再次重新出發 找到明天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你能擁有 再追求幸福的心情 親愛的你快換上新衣 適...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好,這就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很好養的,而且對人很友好。你好朋友,這隻可愛的狗狗是屬於中華田園犬,也是我們常說的土狗。是看家護院的好能手。比一般的寵物犬抵抗力更強,更不容易生病。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您好,這是一隻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 所具有的內所有優秀品...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l inde le palais women collections fall winter 17 18 找不到中文名字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品牌 auupgo 尚走 功能 減震 防滑 耐磨 防水 透氣 吸汗 支撐 平衡 抗衝擊 輕便 保暖 包裹性 閉合方式 繫帶 鞋碼 標準運動鞋尺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