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呢,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2021-03-04 04:31:58 字數 3830 閱讀 8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文鳥】來

一種原產在澳大源利亞的美麗鳥類,它bai

有五顏六色du的羽毛,zhi尾有兩個長長的分叉,dao就像燕子一樣,在原產地已經很少再能看到它們了,由於人類的驚擾,它們的野生棲息地已經越來越少了,野生的種類已經被列為保育種類了,它屬於文鳥科,就像我們常見的珍珠鳥一樣的那個科屬的,體形界於黃雀與麻雀之間,以穀類為食,人工飼養早已經成功了,現在飼養的七彩文鳥分成好幾個品系,一般的大陸上的品種主要有綠身粉胸黃頭型和綠身粉胸紅頭型或者黑頭型,黑頭的一般為母鳥。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紅頭型的七彩文鳥。吃小米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3樓:檸蔭

**上鳥類為:斑鳩(幼鳥)

斑鳩在中國為常見種。上體羽以褐色為主,頭頸灰褐,染以葡萄酒色;額部和頭頂灰色或藍灰色,後頸基兩側各斑鳩有一塊具藍灰色羽緣的黑羽,肩羽的羽緣為紅褐色;上背褐色,下背至腰部為藍灰色;尾的端部藍灰色,**尾羽褐色;頦和喉粉紅色;**為紅褐色。雌雄羽色相似。

棲息在山地、山麓或平原的林區,主要在林緣、耕地及其附近集數只小群活動。秋冬季節遷至平原,常與珠頸斑鳩結群棲息。飛行似鴿,常滑翔。

鳴聲單調低沉。警惕性甚高。覓食高粱、麥種、稻穀以及果實等,有時也吃昆蟲的幼蟲。

巢築在樹上,一般高距地面3~7米,用樹枝搭成,結構簡單。巢形為平盤狀,外徑約30×40釐米,內徑約8.0×8.

5釐米。每窩產卵2枚。卵白色,卵徑33×24毫米。

孵化期約18天,雛期約18天。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頰山雀(學名:parus spilonotus)小型鳥類,體長12~14釐米。頭頂和羽冠黑色,前額、眼先、頭側和枕鮮黃色,眼後有一黑紋。

上背黃綠色、羽緣黑色,下背綠灰色(**亞種) ,或上背黑色而具藍灰色軸紋,下背藍灰色 (華南亞種) 。頦、喉、胸黑色並沿腹中部延伸至尾下覆羽,形成一條寬闊的黑色縱帶,縱帶兩側為黃綠色 (**亞種) 或藍灰色 (華南亞種)。

相似種綠背山雀頭無羽冠,臉白色;黃腹山雀臉白色,**無黑色縱帶。區別甚明顯,野外不難識別。

常見於中國**南部及雲南極西部(指名亞種)和南方省份(華南亞種)的開闊林,高可至海拔2400米。

5樓:

鴿子腳上環號碼發出來。我給你查檢視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6樓:無聊求圍觀

阿穆爾隼(falco amurensis)繁殖於西伯利亞至朝鮮北部及中國中北部、東北,印度東北部有一記錄。遷徙時見於印度及緬甸;越冬於非洲。罕見候鳥於華東及華南。

體小(31釐米)的灰色隼。腿、腹部及臀棕色。似紅腳隼但飛行時白色的翼下覆羽為其特徵。

雌鳥:額白,頭頂灰色具黑色縱紋;背及尾灰,尾具黑色橫斑;喉白,眼下具偏黑色線條;**乳白,胸具醒目的黑色縱紋,腹部具黑色橫斑;翼下白色並具黑色點斑及橫斑。亞成鳥似雌鳥但**斑紋為棕褐色而非黑色。

你這是阿穆爾隼的幼鳥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斑鳩沒多了。要是想養就喂點穀類的,高粱,穀子。玉米都行。我建議你還是放生,他叫的沒意思就是咕嚕咕嚕的叫跟鴿子差不多,本身和鴿子就是一個科的。

急急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8樓:**老熊

十姐妹鳥又名白腰文鳥、算命鳥、禾穀,屬於燕雀目金腹科,現培育的多為進口品種。據說十姊妹是幾個世紀前有人將白腰金腹鳥及另一種關係相近的鳥進行雜交所繁殖出的新品種,由於它易於飼養,漸漸地,繁衍成多變化的形式,再加以各種改良,而產生目前的種類。主要棲息在中國南部、喜馬拉雅、緬甸、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

十姐妹文鳥原種羽色並不華麗,人們青睞只是因為其活潑的姿態和親密、和睦的家庭關係,以及容易馴教技巧。還有十姐妹抱巢性強,在所有小型鳥類中最善於育雛,是很好的「保姆鳥」。十姐妹羽毛呈褐至暗褐色,腹部到腰部為白色,每隻鳥羽毛的斑紋均不同。

 十姊妹是一種體型嬌小的鳥兒,它的叫聲雖然沒有黃鶯悅耳,但因為性情溫和、容易飼養,同樣成為人們喜愛的籠中鳥。   原產於中國南部及東南亞的十姊妹,有著白色與淡褐色相雜的羽毛有些還帶有黑色斑點,經過日本人多年的品種改良,變得美麗,又容易飼養。性情溫順的它們,即使數十隻同處於一個鳥籠內,依然能夠相安無事,情同手足,所以得到「十姊妹」的名稱。

只要準備新鮮的水、青菜及碎米就可以了。   十姊妹屬於燕雀目文鳥科。由於它不排斥其他鳥類的卵及幼鳥,所以常被人們飼養來代孵別的鳥蛋,成為一種保姆鳥。

它常是小金絲雀、小紅雀的假母呢!飼養十姊妹最好選擇大型或中型的鳥籠,因為它們繁殖得很快。

十姊妹是一種體型嬌小的鳥兒,它的叫聲雖然沒有黃鶯悅耳,但因為性情溫和、容易飼養,同樣成為人們喜愛的籠中鳥。   原產於中國南部及東南亞的十姊妹,有著白色與淡褐色相雜的羽毛有些還帶有黑色斑點,經過日本人多年的品種改良,變得美麗,又容易飼養。性情溫順的它們,即使數十隻同處於一個鳥籠內,依然能夠相安無事,情同手足,所以得到「十姊妹」的名稱。

只要準備新鮮的水、青菜及碎米就可以了。   十姊妹屬於燕雀目文鳥科。由於它不排斥其他鳥類的卵及幼鳥,所以常被人們飼養來代孵別的鳥蛋,成為一種保姆鳥。

它常是小金絲雀、小紅雀的假母呢!飼養十姊妹最好選擇大型或中型的鳥籠,因為它們繁殖得很快。

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9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柳鶯。

柳鶯 (柳鶯屬鳥類的統稱)

柳鶯屬於雀形目 鶯科 鳥類,鳴禽類,俗稱柳串兒或槐串兒,是我國最常見的、數量最多的小型食蟲鳥類。

柳鶯種類很多,常見有黃眉柳鶯、黃腰柳鶯和極北柳鶯三種。繁殖於東北、內蒙古及西北等地,冬季遷徙至雲南、廣西、廣東、臺灣等地越冬。體型纖巧,比麻雀更小些。

上體皆為黃綠色,偶也有暗褐色;腹羽白色,略顯黃綠色斑;具黃色、黃綠色或淡黃色眉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了不好判斷!

11樓:草你

圖欠清晰,可能是白腰文鳥?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12樓:人稱磊哥椚

這是鷹鴞

鷹鴞白天大多在樹冠層棲息,黃昏和晚上活動,有時白天也活動。除繁殖期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大多單獨活動,另外雛鳥離巢後至遷徙期間則大多呈家族群活動。飛行迅速而敏捷,而且沒有聲響。

在向入侵者攻擊時飛行速度更快有而力。常從棲息處突然飛出。

繁殖期常在黃昏和晚上鳴叫,並常常反覆鳴叫不止。叫聲圓潤,升調假嗓哨聲pung-ok,第二音短促而調高,每一兩秒鐘重複一次,鳴聲多變,有時發出「蹦蹦,蹦蹦,蹦蹦」的短促而低沉的叫聲,有時持續很長時間,通常於晨昏時分。

主要以鼠類、小鳥和昆蟲等為食。追捕獵物有時竟會闖入居民住室中。

在中國北方為夏候鳥,在南方為留鳥。活躍,黃昏前活動於林緣地帶,飛行追捕空中昆蟲。有時以家庭為群圍繞林中空地一起覓食。

吃肉,能否養活,要看運氣,中國國家重點保護等級:二級。建議放生,或交由當地林業部門或動物園,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最好放生。朋友,愛鳥莫關鳥。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鳥?

13樓:ceo雄風

這是保姆鳥。就是十姐妹鳥,十姐妹鳥又名白腰文鳥、算命鳥、禾穀,屬於燕雀目金腹科,現培育的多為進口品種。由於它易於飼養,漸漸地,繁衍成多變化的形式,再加以各種改良,而產生目前的種類。

主要棲息在中國南部、喜馬拉雅、緬甸、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

14樓:淮北巨東網路

變異小麻雀,幼年體,技能:無,建議放生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東觀閣本 本衙藏本 藤花榭本 善因樓本 三讓堂本 緯文堂本 文元堂本 妙復軒本 增評補圖石頭記。18 脂本系統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褐翅鴉鵑 亞成鳥 未完全成年的幼鳥 成年褐翅鴉鵑 灰喜鵲山喜鵲 藍鵲 藍膀香鵲 長尾鵲 鳶喜鵲 長尾巴郎。屬鳥綱,雀形目,鴉科,灰喜鵲屬。分佈於東北 華北 華東等地。外形...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上的鳥類為 斑鳩 幼鳥 斑鳩是鴿形目斑鳩屬鳥類的統稱,屬脊索動物門鳥綱鴿形目,體形較家鴿為小,因而通常被稱為鳩。斑鳩與鴿子的區別 頭小 頸細 嘴狹短而弱 翅形狹長,第二枚和第三枚初級飛羽最長 尾相當長,呈凸尾狀 跗蹠短而強,趾長而狹,均適於行走賓士。體羽大都為灰或褐色,無金屬光澤 雌雄相似。誰知道這...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斑地錦euphorbia maculata l 斑地錦,一種野生地被植物。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可以字骨瘦如柴的人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這個看起來像是側柏的葉子吧。江南卷柏 拉丁名 selaginella moellendorffii卷柏科 selaginellaceae 卷柏屬 selagin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