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2021-03-04 04:31:58 字數 1958 閱讀 1183

1樓:星光璀璨

白眉地鶇bai(學名:zoothera sibirica)為鶲科地鶇屬的du鳥類,俗名zhi白眉麥

雞、西伯dao利亞地鶇、地穿

內草鶇、阿南雞。分佈容於西伯利亞、蒙古、朝鮮、日本、泰國、柬埔寨、印度、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以及中國大陸的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甘肅、陝西、北京、河北、河南、山東、江蘇、貴州、四川、湖南、福建、廣東、廣西、海南等地。

2樓:胡斯鵝黃

暗灰鵑鵙,一種比較凶的鳥。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鳥拍大些,完整一些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4樓:艾康生物

**中的鳥類為大杜鵑(學名:cuculus canorus bakeri):是普通杜鵑的中國亞種。

體長約320毫米,翅長約210毫米。雄鳥上體純暗灰色;兩翅暗褐,翅緣白而雜以褐斑;尾黑,先端綴白;**尾羽沿著羽乾的兩側有白色細點;頦、喉、上胸及頭和頸等的兩側均淺灰色,**餘部白色,雜以黑褐色橫斑。雌雄外形相似,但雌鳥上體灰色沾褐,胸呈棕色。

棲息於開闊林地,特別在近水的地方。常晨間鳴叫,每分鐘24-26次,連續鳴叫半小時方稍停息。性懦怯,常隱伏在樹葉間。

平時僅聽到鳴聲,很少見到。飛行急速,循直線前進,在停落前,常滑翔一段距離。取食鱗翅目幼蟲、甲蟲、蜘蛛、螺類等。

食量大,對消除害蟲起相當作用。

建議你採用兩種方式來救助:

聯絡當地林業局或者動物園、動物保護機構,由專業人員來進行救助;

拿到寵物醫院進行救治。

5樓:檸蔭

**上的鳥類為:雀鷹

雀鷹,屬小型猛禽,體長30-41釐米。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

**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尾具4-5道黑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翼下飛羽具數道黑褐色橫帶,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棲息於針葉林、混交林、闊葉林等山地森林和林緣地帶。

日出性。常單獨生活。或飛翔於空中,或棲於樹上和電柱上。

以雀形目小鳥、昆蟲和鼠類為食,也捕食鴿形目鳥類和榛雞等小的雞形目鳥類,有時亦捕食野兔、蛇、昆蟲幼蟲。分佈於歐亞大陸,往南到非洲西北部,往東到伊朗、印度和中國及日本。越冬在地中海、阿拉伯、印度、緬甸、泰國及東南亞國家。

6樓:小芋頭帥哥

胸腹部有很多黑色的橫紋,這是杜鵑。你再觀察一下它的腳,腳趾頭是兩個朝前,兩個朝後。

杜鵑吃昆蟲,

**我就不發了

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鸊鷉。水鳥。只能低空飛。以水為生。俗稱水葫蘆鳥。

8樓:小芋頭帥哥

小鸊鷉,一種常見水鳥

9樓:菱舞心月

小闢鷈,手機打不出來這倆字

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聲很好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領椋鳥:一種大型椋鳥,也叫 花八哥。

體長27-29cm。整個頭和**白色,上胸黑色並向兩側延伸至後頸,形成寬闊的黑色領環,極為醒目。腰白色,其餘上體、兩翅和尾黑色,尾具 白色端斑。

眼周裸皮黃色,嘴黑色,腳黃色。特徵極為醒目,野外不難識別。

主要棲息于山腳平原、草地、農田、灌叢、荒地、草坡等開闊地帶。常成對或成小群活動,以甲蟲、鱗翅目幼蟲、蝗蟲等昆蟲為食,也吃蚯蚓、蜘蛛等其他無脊椎動物和植物果實與種子等。 均為留鳥。

人養的話參照八哥養法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啄木鳥,國家保護動物

12樓:夏日青綠

不知道是什麼鳥,要是你捉的,請放飛它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東觀閣本 本衙藏本 藤花榭本 善因樓本 三讓堂本 緯文堂本 文元堂本 妙復軒本 增評補圖石頭記。18 脂本系統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褐翅鴉鵑 亞成鳥 未完全成年的幼鳥 成年褐翅鴉鵑 灰喜鵲山喜鵲 藍鵲 藍膀香鵲 長尾鵲 鳶喜鵲 長尾巴郎。屬鳥綱,雀形目,鴉科,灰喜鵲屬。分佈於東北 華北 華東等地。外形...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上的鳥類為 斑鳩 幼鳥 斑鳩是鴿形目斑鳩屬鳥類的統稱,屬脊索動物門鳥綱鴿形目,體形較家鴿為小,因而通常被稱為鳩。斑鳩與鴿子的區別 頭小 頸細 嘴狹短而弱 翅形狹長,第二枚和第三枚初級飛羽最長 尾相當長,呈凸尾狀 跗蹠短而強,趾長而狹,均適於行走賓士。體羽大都為灰或褐色,無金屬光澤 雌雄相似。誰知道這...

這是什麼鳥,誰知道,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這是斑鳩,是鴿形目斑鳩屬鳥類的統稱,屬脊索 動物門鳥綱鴿形目,體形較家鴿為小,因而通常被稱為鳩 dove 以與鴿子 pigeon 相區別。頭小 頸細 嘴狹短而弱 翅形狹長,第二枚和第三枚初級飛羽最長 尾相當長,呈凸尾狀 跗蹠短而強,趾長而狹,均適於行走賓士。體羽大都為灰或褐色,無金屬光澤 雌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