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3-04 04:31:58 字數 2213 閱讀 5367

1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雨燕科的鳥,如果腰部沒有白色斑塊,就是普通樓燕,也叫北京雨燕,如果有,可能是白腰雨燕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3樓:無聊求圍觀

松鴉(學名:garrulus glandarius)是中型鳥類,一共有34個亞種。體長28-35釐米。

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

其餘亞種額和頭頂紅褐色,口角至喉側有一粗著的黑色頰紋。上體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輝亮的黑、白、藍三色相間的橫斑,極為醒目,是山林鳥,一年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山上,很少見於平地。針葉林和闊葉林或針闊葉混交林中均可遇見。

一般都遠離人居。秋天到後,開始過著遊蕩生活,偶然會於城郊住宅附近見到。平常多見一對活動,秋後有結群現象,棲息在樹頂上,在山上卻較活躍,特別是繁殖前期。

春末及夏天以昆蟲為主,也吃蜘蛛、鳥雛、鳥卵等。分佈於歐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馬拉雅山脈、中東至日本、東南亞。

4樓:纃緿縁紛

上邊給你的那個答案就是對的是鬆鳥。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懂鳥的來

5樓:ceo雄風

烏鶲(學名:muscicapa sibirica)為鶲科鶲屬的鳥類。川西山地2500米夏季常見的繁殖鳥,用松蘿和毛髮作巢於距地五米左右的針葉林橫向側枝上。

日出後是它們的活動高峰,常停留在突出的幹樹枝上,飛捕空中過往的小昆蟲。分佈繁殖於東北亞及喜馬拉雅山脈;冬季遷徙至中國南方、巴拉望島、東南亞及大巽他群島。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西伯利亞。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6樓:艾康生物

**中的鳥類為大杜鵑(學名:cuculus canorus bakeri):是普通杜鵑的中國亞種。

體長約320毫米,翅長約210毫米。雄鳥上體純暗灰色;兩翅暗褐,翅緣白而雜以褐斑;尾黑,先端綴白;**尾羽沿著羽乾的兩側有白色細點;頦、喉、上胸及頭和頸等的兩側均淺灰色,**餘部白色,雜以黑褐色橫斑。雌雄外形相似,但雌鳥上體灰色沾褐,胸呈棕色。

棲息於開闊林地,特別在近水的地方。常晨間鳴叫,每分鐘24-26次,連續鳴叫半小時方稍停息。性懦怯,常隱伏在樹葉間。

平時僅聽到鳴聲,很少見到。飛行急速,循直線前進,在停落前,常滑翔一段距離。取食鱗翅目幼蟲、甲蟲、蜘蛛、螺類等。

食量大,對消除害蟲起相當作用。

建議你採用兩種方式來救助:

聯絡當地林業局或者動物園、動物保護機構,由專業人員來進行救助;

拿到寵物醫院進行救治。

7樓:檸蔭

**上的鳥類為:雀鷹

雀鷹,屬小型猛禽,體長30-41釐米。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

**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尾具4-5道黑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翼下飛羽具數道黑褐色橫帶,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棲息於針葉林、混交林、闊葉林等山地森林和林緣地帶。

日出性。常單獨生活。或飛翔於空中,或棲於樹上和電柱上。

以雀形目小鳥、昆蟲和鼠類為食,也捕食鴿形目鳥類和榛雞等小的雞形目鳥類,有時亦捕食野兔、蛇、昆蟲幼蟲。分佈於歐亞大陸,往南到非洲西北部,往東到伊朗、印度和中國及日本。越冬在地中海、阿拉伯、印度、緬甸、泰國及東南亞國家。

8樓:小芋頭帥哥

胸腹部有很多黑色的橫紋,這是杜鵑。你再觀察一下它的腳,腳趾頭是兩個朝前,兩個朝後。

杜鵑吃昆蟲,

**我就不發了

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白眉地鶇bai 學名 zoothera sibirica 為鶲科地鶇屬的du鳥類,俗名zhi白眉麥 雞 西伯dao利亞地鶇 地穿 內草鶇 阿南雞。分佈容於西伯利亞 蒙古 朝鮮 日本 泰國 柬埔寨 印度 馬來西亞 印度尼西亞以及中國大陸的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內蒙古 甘肅 陝西 北京 河北 河南 山東 ...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東觀閣本 本衙藏本 藤花榭本 善因樓本 三讓堂本 緯文堂本 文元堂本 妙復軒本 增評補圖石頭記。18 脂本系統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褐翅鴉鵑 亞成鳥 未完全成年的幼鳥 成年褐翅鴉鵑 灰喜鵲山喜鵲 藍鵲 藍膀香鵲 長尾鵲 鳶喜鵲 長尾巴郎。屬鳥綱,雀形目,鴉科,灰喜鵲屬。分佈於東北 華北 華東等地。外形...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上的鳥類為 斑鳩 幼鳥 斑鳩是鴿形目斑鳩屬鳥類的統稱,屬脊索動物門鳥綱鴿形目,體形較家鴿為小,因而通常被稱為鳩。斑鳩與鴿子的區別 頭小 頸細 嘴狹短而弱 翅形狹長,第二枚和第三枚初級飛羽最長 尾相當長,呈凸尾狀 跗蹠短而強,趾長而狹,均適於行走賓士。體羽大都為灰或褐色,無金屬光澤 雌雄相似。誰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