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21-04-26 18:20:43 字數 1226 閱讀 5091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這就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很好養的,而且對人很友好。

2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這隻可愛的狗狗是屬於中華田園犬,也是我們常說的土狗。

是看家護院的好能手。比一般的寵物犬抵抗力更強,更不容易生病。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

3樓:貪戀你

您好,這是一隻串串哦。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

所具有的內所有優秀品質,他容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一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望採納

4樓:你_致命的愛

這是一隻中華田園犬與蝴蝶犬的雜交,整個頭型很像,不過這麼小,真的很難判斷,狗狗要過尷尬期的,而且圖也不是太清楚

中華田園犬;蝴蝶犬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小土狗吧,看不太清

6樓:明年今日

看不太清 像小土狗 也有點像金毛

7樓:新動娛樂

一隻可愛的小土狗哈哈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嗎?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8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斑地錦euphorbia maculata l 斑地錦,一種野生地被植物。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可以字骨瘦如柴的人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這個看起來像是側柏的葉子吧。江南卷柏 拉丁名 selaginella moellendorffii卷柏科 selaginellaceae 卷柏屬 selaginell...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呢,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七彩文鳥 來 一種原產在澳大源利亞的美麗鳥類,它bai 有五顏六色du的羽毛,zhi尾有兩個長長的分叉,dao就像燕子一樣,在原產地已經很少再能看到它們了,由於人類的驚擾,它們的野生棲息地已經越來越少了,野生的種類已經被列為保育種類了,它屬於文鳥科,就像我們常見的珍珠鳥一樣的那個科屬的,體形界於黃雀...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l inde le palais women collections fall winter 17 18 找不到中文名字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品牌 auupgo 尚走 功能 減震 防滑 耐磨 防水 透氣 吸汗 支撐 平衡 抗衝擊 輕便 保暖 包裹性 閉合方式 繫帶 鞋碼 標準運動鞋尺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