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1-03-04 00:12:23 字數 2688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塞爾維亞三色獵犬,原產地塞爾維亞,屬於中型犬,體格強健。與其它巴爾幹獵犬有相同的起源。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樓:

1.屬於哈士奇犬(西伯利亞雪橇犬)。

2.哈士奇是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英語:

siberian husky)的別名,暱稱為二哈。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主要生活在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哈士奇名字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

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人類社會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哈士奇、金毛犬與拉布拉多並列為三大無攻擊性犬類,被世界各地人們廣泛飼養,並在全球範圍內有大量該犬種的賽事。智商:

第45名。**:1200-1500元。

飼養:好養(68%網民)。體型:

中型犬。肩高:51-60釐米。

體重:16-27公斤。

3.形態特徵。

西伯利亞雪撬犬屬於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尾如毛刷,顯示出北方地區的遺傳特徵。西伯利亞雪撬犬是和狼的血統非常近的犬種,所以外形非常的像狼,有著比大多數犬種都要厚的毛髮。

哈士奇的主要特殊是「藍眼,三火」,藍眼指的就是眼睛是藍色的;三火指的是額頭上的三道白色痕跡,看起來像三把燃燒的火苗。「藍眼,三火」曾經一度被不良商家炒作為是哈士奇的標準,其實這與哈士奇犬種cku標準沒有任何關係。

(1)眼睛。杏仁狀,分隔的距離適中,稍斜。哈士奇犬的cku標準中允許雙瞳藍色(俗稱雙藍眼)、褐色(俗稱雙褐眼),雙瞳異色(俗稱鴛鴦眼)或單瞳異色(俗稱雜眼)。

(2)耳朵。耳朵呈三角形,耳厚直立豎起,耳尖略圓,毛髮濃密,外耳毛色多與體表毛色相近,內耳多為白色,大小適中,正常時直立,興奮時耳朵會向後貼住腦袋。相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薩摩耶雪橇犬,兩隻耳朵位置間距要靠近很多,這也是從外觀上辨別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很直觀的依據。

(3)鼻子。像所有的狗一樣,西伯利亞雪撬犬的鼻子通常都是涼且潮溼的。在某些情況下,西伯利亞雪撬犬(哈士奇)表現出所謂'雪鼻'或'冬鼻'的現象。

這種現象學術上被稱作"hypopigmentation",由於冬季裡缺少陽光,這導致了鼻(或其一部分)褪色成棕色或粉紅色,在夏季到來時便能恢復正常。雪鼻現象在其它的短毛種類裡也有出現;老年犬隻的這種顏色變化可能是永久的,儘管它並不與疾病相聯絡。

(4)尾巴。呈三角形,毛髮濃密,大小中等,一般直立尾部像毛刷一樣,有著類似於狐狸尾巴的外形,恰好位於背線之下,犬立正時尾巴通常以優美的鐮刀形曲線背在背上。尾巴舉起時不卷在身體的任何一側,也不平放在背上。

正常情況下,應答時犬會搖動尾巴。尾巴上的毛中等長度,上面、側面和下面的毛長度基本一致,因此看起來很像一個圓的狐狸尾巴。

(5)被毛。西伯利亞雪橇犬的被毛為雙層,中等長度,看上去毛很濃密。下層毛柔軟,濃密,長度足以支撐外層被毛。

外層毛的粗毛平直,光滑伏貼,不粗糙,不能直立。應該指出的是,換毛期沒有下層被毛是正常的。

4.餵養方法。

(1)幼犬的餵養。

在剛出生時食用母乳,斷奶後,要少食多餐,斷奶初期一天餵食4次以上。6個月左右,1天應該保證餵食 3 次。隨年齡增長逐步降為每天餵食2次。

每次餵食要掌握好份量。儘量不要餵給幼犬人吃的東西,會造成幼犬營養吸收不均衡,影響發育。

(2)餵養方式。

餵養哈士奇犬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純犬糧,選擇適量的優質犬糧,注意犬具衛生;另一種是自配犬糧,以動物性蛋白為主,多餵食高熱量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哈士奇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蘋果?

5樓:憨豆桂花

看起來有點像黃元帥,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作價多少?

6樓:死靈之咒紅神

灶馬蟋灶馬蟋,又名灶蟋、灶蟀、灶姬、灶姬娘娘(舊社會的道家思想,認為萬物皆有靈,而它是灶靈顯化,灶雞是對灶姬的誤讀)、灶鴨、灶馬蟋蟀,屬直翅目蟋蟀科。體長15~28毫米,身寬5~5.5毫米,觸角長4.

5釐米。其體形碩長,大於蟋蟀,通體黃褐色,頭額部有淺色直紋,眼稍突出。

灶馬蟀因跳躍動作像芭蕾,被譽為「昆蟲界的舞蹈家」。[1]中文學名

灶馬蟋別稱

灶蟋、灶蟀、灶姬、灶姬娘娘、灶鴨、灶馬蟋蟀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亞門六足亞門

綱昆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直翅目

科駝螽總科

分佈區域

中國全部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是什麼的串,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感覺有金毛血統呢,但是不完全,是金毛和中華田園犬串的吧。可惜金毛了。不過很可愛啊,金毛尋回獵犬智商很高的,排名第四。不過貌似田園犬血統比較多啊 好好養吧,是隻不錯的狗狗呢!看不出是什麼品種。估計是普通的小狗狗哦,可能。大點後,或許看的出來。狗爸狗媽應該都是普通的狗,沒看出是有品種的狗配的 誰知道這是...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蘋果,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看起來有點像黃元帥,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波米拉貓。波米拉貓 拉丁學名 burmilla 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1981年,英國米蘭達 馮 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

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我們那裡叫 七七菜 學名 小薊 也叫 七婁菜 還叫 七七毛 七野菜 別名 野紅花 小刺蓋 刺菜 七七菜含刺槐甙 芸香甙 原兒茶酸 咖啡酸 氯原酸 生物鹼 抑甙。性涼,味甘 苦。有涼血止血,祛瘀消腫的功能。用於衄血 尿血 便血 崩漏下血 外傷出血 癰腫瘡毒。農民在田間勞作時碰破了皮,就用七七菜葉揉碎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