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0:12:23 字數 660 閱讀 1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土狗啊,好聽點叫中華田園犬,就像人一樣,狗也是長相不同的,這狗狗可能有黑背血統,長了個黑背的耳朵。

2樓:天天笑

看著很像土狗啊!家裡面正常的普通狗

這個是什麼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西施犬串串。

西施犬形態特徵為:

西施犬與拉薩犬外貌極為相似,不易區分。鼻子及四肢較長者為拉薩犬,頭圓鼻短腿短者為西施犬。頭寬而圓,眼大距離寬,普遍呈暗色,常被鬢毛遮擋。

由於它的體毛長而蓬鬆,看上去個頭顯得比較大。因它頭上的被毛呈放射狀地朝所有方向生長,宛如一朵正在盛開著的菊花,所以又有「菊臉犬」之稱。吻短鼻黑,耳大且下垂,揹著豐厚的飾毛,以至耳毛與犬的頸部被毛混為一體,耳垂和頸部相連部分明顯易見。

鼻口部於頭頂毛很多。

背部呈水平狀,胸部寬廣,肩膀結實。足部的肉趾與腳的外側間長毛,足部呈圓形,看起來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小寵物狗狗像是一個泰迪錘似的。

5樓:白蘭花豔

看上去像雜交的,有一點拉布拉多犬的樣子

也有一點像貴婦人狗狗那樣的味道

你看看吧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這個當然是多肉植物小藍衣。小藍衣的花語應該是 少小離家數十秋。相逢一笑看紅樓。夜聽窗外風雨聲。曉起雞聲到白頭。這是綠色肉植,現在見得比較多一點,以前很少見。這種肉植在公園或者花園種的多,用來綠化環境,有些人家裡也開始養殖這種多肉植物盆景,用來觀賞。這種多肉植物要跟其他花卉搭配養殖,不然顯得單一,失去...

這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

這個就是一隻普通的信鴿,看他的鼻子可以看出來是一隻性格,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這是一種鴿子,脖子閃耀著綠光和紫光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itz 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 尖 的含意,其代表了這種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

這是什麼龜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你好,這個龐然大物,是外來物種,通俗叫 小鱷龜 學名是 北美擬鱷龜 市場比較常見的肉龜,產肉率高達百分之85左右,生性凶猛,肉食,野外沒什麼天敵,深水龜。所以不能放生野外。另外還有一種叫大鱷龜,是真鱷龜,外貌極其霸氣側漏,所以更傾向於觀賞價值。溫馨提醒,不要用手指挑釁它哦,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