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品種,這是什麼狗品種??

2021-03-04 06:06:51 字數 1220 閱讀 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抄京巴犬又稱北京犬襲、宮廷獅子狗,是中國古老的犬種,已有四千年的歷史。它是一種平衡良好,結構緊湊的狗,前軀重而後軀輕。

它有個性,表現欲強,其形象酷似獅子。它代表的勇氣、大膽、自尊更勝於漂亮、優雅或精緻。

這是黑臉京巴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3樓:獅子座秋也

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因為**上的,字看不清楚。嗯,這個因為你這隻狗打的是什麼工的這個?

看啥子?而言。不知。

不知道你看覺得到底像什麼?我看的。看看。

也不是瓶中水。平中的一個。我知道你指的高達電視。

改應該。真高。應該因為我,這個應該。

我的品種我不懂得多少。不知道怎麼會。因為我真的,因為我不懂。

搞。這狗的品種。說不定。

唉!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怎麼搞的品種?

因為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犬。小型犬類,修修毛會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狗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大城市美女就可以每天撓的頭皮,六六都不大沖突的,你就把這種工黨承包一樣,真的是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有時候給狗狗洗澡。都應該是叫做寵物狗吧。

6樓:薩順段幹茹雪

吉娃娃,特點是耳朵大,但你這個可能是吉娃娃與別的狗雜交,因為這隻狗的嘴吻向前凸起

7樓:後春冬康謹

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咱們普通的小狗狗,看家的本領很厲害,智商也比較高。其實狗狗的品種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感情。可愛的小狗狗對主人的忠誠,才是狗狗和人類是好朋友的重要樞紐.

這是什麼品種狗交配,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土狗和獅子狗交配後的品種是雜狗。雜狗 英文名稱 miscellaneous dogs 定義1 能產生雜種後代的兩個遺傳組成上不同的個體之間的交配。所屬學科 生態學 一級學科 分子生態學 二級學科 定義2 1 不同品系生物間交配以產生雜種後代的過程。2 兩種不同細胞的融合。所屬學科 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如果從它的毛髮柔順度長短度來看,帶有一丁點的雪拉瑞基因,但是已經竄的太厲害了。我看了你發的 我覺得這隻狗就是中華田園犬就是普通的狗。這是京巴的串串,我家附近就有一隻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你好。這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這種狗在我國生存幾千年了,具有極強的適應能力,看家護院 對主人忠誠無比,可以...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紅色有點雜呀,但有一點卷是像一點泰迪,可能是兩三袋以上的串子狗 不是純種,既然養了就好好對待他吧,每個小狗都是很可愛的,我是愛狗人士。很像泰迪犬,沒錯的,是不是走丟了的呢?好可愛的 泰迪串串,除了毛色雜了以外其他變化不大,挺可愛!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