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求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呢??

2021-06-27 18:04:03 字數 1391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田園犬。

國籍:中國

種類:繁多,有高大,短腿,長毛或短毛。

基因:非常強大,任何名貴犬隻要跟中國的田園犬雜交,後代偏向田園犬,抗病能力強,不挑食。

2樓:路在腳下

這是一隻很普通的小狗,它的稱呼為中華田園犬是一隻比較常見的田園犬不是品種狗,它的另一個名字是比較常聽見那也就是土狗這是它的俗稱。簡單的來說你這隻狗就是個土狗並不是品種狗,只是外觀比較像金毛而已。

3樓:

帶有博美基因的中華田園犬,俗稱草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帶有德美基因的中華田園狗,俗稱草狗。

5樓:正在輸入

是一隻串串狗狗,可能是蝴蝶犬的串。

養狗狗跟養小孩是一樣的,要有耐心和細心,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能喂人吃的食物哦,從小就要吃**,保護腸胃,還要定期驅蟲哦。

6樓:闕亙

蝴蝶犬 也叫法連尼犬,巴比倫犬 原產地法國,比利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像博美,也可能是中華田園犬和博美或者銀狐混合出來的,把毛髮修剪一下會挺可愛的,記得按時打疫苗和驅蟲哈

8樓:展寅

這個是中華田園犬吧,我家以前也養過,不過後來自己跑丟了

9樓:波子瑜

和我以前養的蝴蝶犬差不多

10樓:

就是很普通的狗,中華田園犬

11樓:默末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

12樓:

普通的狗狗啦,,俗稱雜交狗?

求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呢??

1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個人感覺應該是中華田園犬的串串。可能是和蝴蝶犬的串串。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4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發的這個 上來,你這個狗狗情況,有可能是中華田園犬可能性大,中華田園犬健康好養,聰明看家護院最好。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好像不象一般品種狗狗。我想問一下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求解答啊謝謝 幻想幽狼 草狗 因為我...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認知純種犬 犬種幼犬的特點 如果小狗連小狗的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 雜交犬 因為不管任何繁殖背景的純種繁殖最基礎的都得了解幼犬父母的資料 如果有小狗父母 資料上圖再做評估!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

求問這是什麼蟲子,求問這是什麼蟲子?

不搞清楚 像是 臭蟲 臭蟲,半翅目 hemiptera 臭蟲科 cimicidae 昆蟲,在中國古時又稱床蝨 壁蝨,約75種,世界性分佈,吸食人和溫血動物的血液。其中,溫帶臭蟲 cimex lectularius 和熱帶臭蟲 cimexhemipterus 吸食人血 疏毛臭蟲 cimexpi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