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是什麼果,求問這是什麼?水果還是蔬菜?

2021-07-30 23:31:10 字數 468 閱讀 5653

1樓:旅行時光

荸薺,又名 馬蹄、茨瓜兒(通俗叫法)、水慄、芍、鳧茈、烏芋、菩薺、地梨、皮丘兒、薺米,是莎草科荸 薺屬一種。莎草科荸薺屬淺水性宿根草本,以 球 莖作蔬菜食用。古稱鳧茈(鳧茈),俗稱馬蹄,又稱地慄,因它形如馬蹄,又像栗子而 得名。

稱它馬蹄,僅指其外表;說它像栗子,不僅是形狀,連性味、成分、功用都與栗子相似,又因它是在泥中結果,所以有地慄之稱。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

2樓:貓頭冷楞楞

佛手:果實在成熟時各心皮分離,形成細長彎曲的果瓣,狀如手指,故名佛手。通常用作中藥,或因其果形奇特,而作為觀賞植物。

求問這果子是什麼?

3樓:韋旭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刺玫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求問這是什麼蟲子,求問這是什麼蟲子?

不搞清楚 像是 臭蟲 臭蟲,半翅目 hemiptera 臭蟲科 cimicidae 昆蟲,在中國古時又稱床蝨 壁蝨,約75種,世界性分佈,吸食人和溫血動物的血液。其中,溫帶臭蟲 cimex lectularius 和熱帶臭蟲 cimexhemipterus 吸食人血 疏毛臭蟲 cimexpilose...

求問這是什麼花啊,求問這是什麼花?

梅花,又名梅,別名 春梅 乾枝梅 酸梅 烏梅。薔薇科李屬的落葉喬木,杏屬小喬木,稀灌木 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 小枝綠色,光滑 葉片卵形或橢圓形。梅花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原產我國南方,後來引種到韓國與日本,具有重要的觀賞價值及藥用價值。許多型別不但露地栽培供觀賞,還可以栽為盆花。梅花通常在冬春...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啊,請問這是什麼水果?

不太像水果,看果型和乾癟狀態,比較像銀杏果,是銀杏樹的果實,破壞果皮會有一股臭鴨蛋的味道,果肉有毒,不可食用,果核肉就是我們常說的白果,是營養價值豐富的食物,可潤肺,定喘,澀精,止帶,寒熱皆宜。百香果,廣東省很常見的,比較酸,切開來和蜂蜜泡水喝還不錯。請問這是什麼水果?胡桃,即俗稱的核桃。喬木,樹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