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2022-11-19 02:45:10 字數 913 閱讀 3215

1樓:龍貓_小龍

1全部這是一隻很可愛的串串呀。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癲癇症,拳師犬-惡性腫瘤,杜賓犬-類似血友病的出血問題。

像瘟疫一樣折磨純種狗的視力疾病包括白內障,青光眼,和會造成眼盲的視網膜變性。根據美國pennsylvania獸醫大學針對上千只狗所做的調查,他們發現純種狗棏先天性心臟疾病棏可能性比雜種狗還高上3倍。根據michigan州立獸醫綜合大學的dr.

george padgett,每一各品種都有平均有一打以上的遺傳缺陷。

所以串串的健康方面是很優秀的哈。波 奇**寵物社 區,有好多可愛的狗狗,有幾隻特別可愛。

在護理方面,也不用像純種狗那麼麻煩,不用過多的打理,就能完全適應。

總之串串也是非常優秀的,要好好對它~

2樓:叫啥

捷克羅素梗 給你看百科

3樓:調皮寶貝

這是拉布拉多的幼崽吧?

或者是中華田園犬[即為土狗、草狗]

4樓:窩裡窩網

就這一張圖也不能說明什麼,還的根據體型、習性等多方面結合判斷;他的眼睛很像吉娃娃、又大又漂亮,嘴巴也很像;但是耳朵搭著又像拉布拉多。總體感覺還是吉娃娃

5樓:夢中舞動

吉娃娃,雜交的,我家養過純種的

6樓:可愛kitty糖果

有點像吉娃娃和什麼串的,它很可愛,好好照看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你好,這是 哈士奇 狗。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人類社會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這種極端的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阿拉斯加雪橇犬,然色眼睛,頭上兩個假眼睛?毛特別軟,典型的雪地玩耍者,哈士加哈士奇配阿拉斯加 個頭小是因為沒成年 看樣子6個月左右 二哈呀...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有點像蝴蝶犬和哈瓦那犬雜交的 請問這是什麼狗?100 你好。這是一隻中華田園犬。俗稱串串 土狗。應該是一隻京巴的串串。還是蠻可愛的。小土狗,但是雜交的,純種土狗嘴巴尖一些 毛沒那麼長 這也不是五黑狗,看舌頭是紅色的,五黑狗舌頭也是黑的這是所謂的串串狗,但串串狗不是 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 也有純種 ...

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請問這是什麼狗種??謝謝!

這隻狗還小,我覺得是一隻哈巴狗。請贊一個。請問這是什麼狗種?謝謝!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串串狗。串串狗是所有雜交犬類的統稱,有些犬類在經過多次的雜交後原來品種的特徵變得不那麼明顯了,這樣的犬類一般就被稱為串串狗。串串狗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