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黑背和土狗雜交嗎,請問這是什麼狗?朋友說這是黑背與土狗雜交的,是嗎?

2021-03-04 04:49:00 字數 1377 閱讀 5176

1樓:愛花愛草愛動物

有可能,不過應該不是第一代,可能是串了幾次了,特徵不是很明顯,也可能只是普通土狗而已

請問這是什麼狗?朋友說這是黑背與土狗雜交的,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既不像黑背也不想柴犬(所謂土狗),倒是有點像羅威納犬的串串,總之是中大型犬,挺精神。

3樓:溫柔中的野獸

看不出來有黑背血統,不過體形外觀像是田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啊。這個不是。我養過。雜交的毛色還有體型都不像。

5樓:匿名使用者

圓球球的,挺可愛的。好像是。

6樓:釋捷源昱

300~400元左右

我的狗狗是黑背雜交嗎? 50

7樓:愛你已殘缺

中華田園犬,跟黑背沒關係

8樓:凡塵

現代犬的品種,基本上都是雜種,你這狗是雜交的地方土狗,知名的寵物狗都是外形、毛色有非常獨特的外觀,仔細看了這**,一般的家犬模樣。

母德牧和土狗雜交的崽是什麼樣的?

9樓:文文巧手

要看bai雜交的物件是什麼du樣和運氣,可能性大zhi,誰也說dao

不準,體型和內毛色還有臉

型都容會亂掉,不過一般多多少少都會有德牧的毛色和一點臉型可以看出來,不能保證不會嫌棄,那最好不要隨便交配。

10樓:sunny體育老師

德牧和土狗抄交配的後代是雜狗。

兩隻不同品種的狗交配生下來的狗是什麼樣

,是完全不可預期的。在繁殖過程中起決定作用的是基因和概率。兩隻狗交配,並不是a+b的加法,而是父母雙方的特徵在子女身上隨機表現出來。

部分表現出父本特徵,部分表現出母本特徵。但是具體到一隻後代身上,是哪部分表現出哪邊的特徵,某一方的特徵在整體上表現出多少,這個是個隨機概率。再加上通常一個狗種在培育品種過程中實際上還攜帶有別的品種的部分基因,這部分基因是否會也表現出來。

都是不確定的概率。

如果想要保證狗狗的品種,可以找專門配種的狗進行交配或者採用人工授精的方式更為保險。

公德牧可以和母土狗雜交嗎?雜交出來會像公狗還是母狗

11樓:大黃的崛起

子代的基因一半來自父本,一半來自母本,兩者的組合決定子代的性狀。

可能某些特徵像公狗,有些像母狗,有些是公母狗的過度型。這個難以**。

12樓:魔王帆

可以,雜交出來像公狗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和土狗的雜交犬嗎

是的,幼犬的話抄像小孩襲子一樣,要少量多bai餐,一般一天應該喂du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zhi用dao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

請問這是黑鑽原石嗎,請問這是黑鑽原石嗎?

你玩dnf的時候試試 看能不能有永久特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火山玻璃。不是鑽石。火山玻璃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請問黑鑽原石會不是像這樣的呀?50 如果其中任意一塊是黑鑽你就發大了,可從圖上可以看出這些原...

請問這是一條什麼狗是狼狗還是土狗還是雜交狗

這是普通的土狗,我們這兒叫四眼狗,以前我也養過一隻。你好!這是德牧,德國牧羊犬!這是狼狗還是土狗 還是土狗和狼狗的雜交 很高興回答你的求助 這個明顯就是一個土狗,沒有一絲狼狗的形象,從毛和耳朵 嘴等地方就可以清晰的辨認,這是一隻普通的土狗 不是土狗,更不是狼狗,應該是雜交與雜交的結果!你說的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