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創科教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華創環境修復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1-19 02:45:11 字數 3114 閱讀 6030

1樓:愛企查

江蘇華創科教裝置****是2015-03-19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承德南路266號(淮安軟體園)5號樓508室。

江蘇華創科教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913310575383,企業法人馬坤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創科教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科教裝置、實驗室裝置、電子產品、led顯示屏、校園廣播裝置銷售與安裝;科普展品研發、生產、銷售;建築裝修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工程設計與施工;**設計與製作;展覽展示服務;**建設工程施工;弱電智慧系統設計與施工;軟體、動畫開發及應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3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華創環境修復****怎麼樣?

2樓:愛企查

3全部江蘇華創環境修復****是2018-05-23在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亭湖區環保科技城科技眾創中心e座(28)。

江蘇華創環境修復****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2ma1wkpy01k,企業法人於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創環境修復****的經營範圍是:環境修復技術研究;土壤汙染治理、水汙染治理、大氣汙染治理方案設計、諮詢服務;環保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服務;環保工程設計、施工;固體廢棄物汙染治理(除危險廢物);生態監測、環境監測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環境工程專項設計服務;環境保護專用裝置、環境監測專用儀器儀表製造、銷售;環境保護與治理諮詢服務。(以上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華創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3全部江蘇華創網路科技****是2015-07-0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句容市開發區洪武路太陽星城01幢102室。

江蘇華創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100346203462y,企業法人畢慶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威力華創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威力華創環保科技****是2016-05-10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唯亭跨春路18號明德電腦廠房2號樓。

江蘇威力華創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mkjj437,企業法人彭玉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威力華創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服務;工業廢水處理、迴圈水處理、生活廢水處理、廢舊物資**、泵及耗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招工電腦程式設計江蘇華創線纜還是智谷科技綜合體哪個單位好?

5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你先電腦的程式設計工作和教學是一些電纜和具體的操作和綜合體現

江蘇華創光電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華創光電科技****是2008-09-23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宜興經濟技術開發區文莊路16號。

江蘇華創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26805264786,企業法人周鬆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創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電子(光電顯示、太陽能光伏、半導體照明)、微電子(電子器材、電子器件、半導體積體電路)的研究、設計與銷售;物聯網應用開發、網路技術開發;自動化系統、監測系統、智慧儀表、感測器的研發、設計、銷售與技術服務;自動化系統裝置、監測系統裝置、智慧儀表、感測器的製造;風機通用機械裝置的監測與維護;消防產品的設計、銷售與安裝服務;光伏發電工程技術開發;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75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華創電梯部件****怎麼樣?

7樓:愛企查

3全部江蘇華創電梯部件****是2014-12-30在江蘇省鎮江市丹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丹陽市延陵鎮麥溪聯興村。

江蘇華創電梯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1813235319306,企業法人陳菊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創電梯部件****的經營範圍是:電梯零部件、五金件、機械裝置配件的製造、加工,自營和**各類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9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華創變壓器****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江蘇華創變壓器****是2011-04-25在江蘇省徐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楊莊路延長段大黃山**東200米。

江蘇華創變壓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15737575378,企業法人朱小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創變壓器****的經營範圍是:變壓器及配件生產、銷售、維修;五金交電、金屬材料、電線電纜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98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華創變壓器****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未來之星科教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未來之星科教裝置有限 公司是2015 07 10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江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河區淮海第一城3幢706室。江蘇未來之星科教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23464869098,企業法人陳廣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未來之星科教裝置 的經營範圍...

上海創綠餐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創綠餐飲裝置 是2008 04 1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宣橋鎮三灶都市型工業園宣春路253號。上海創綠餐飲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74554173t,企業法人李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創綠餐飲裝置寬昌有限公...

浙江越華醫療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紹興越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越華醫療裝置 是2017 09 2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專冊地址 位於浙江省諸暨市屬浣東街道東旺路210號。浙江越華醫療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81ma29e1dr1e,企業法人徐乾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越華醫療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