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狗交配,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21-03-04 06:14:43 字數 802 閱讀 1667

1樓:

土狗和獅子狗交配後的品種是雜狗。 雜狗  英文名稱:  miscellaneous dogs  定義1:

  能產生雜種後代的兩個遺傳組成上不同的個體之間的交配。  所屬學科:  生態學(一級學科);分子生態學(二級學科) 定義2:

  (1)不同品系生物間交配以產生雜種後代的過程。(2)兩種不同細胞的融合。  所屬學科:

  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一級學科);方法與技術(二級學科)  定義3:  不同品種或型別生物的配子進行受精結合,從而產生新個體的繁殖方法。  所屬學科:

  水產學(一級學科);水產生物育種學(二級學科)  定義4:  (1)不同基因型的個體之間交配,取得雙親基因重新組合的個體的方法。  (2)互補的核苷酸序列通過沃森-克里克鹼基配對而形成穩定的雙鏈體。

  所屬學科:  遺傳學(一級學科);經典遺傳學(二級學科)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樓:心雨康康

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因其毛短而硬,手感粗糙,似打磨用的砂紙,因而得名。屬中小型的獒種犬,曾被用作 「打鬥犬」。[1]

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

標準外形: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藍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

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這是什麼狗品種,這是什麼狗品種??

好象 抄京巴犬又稱北京犬襲 宮廷獅子狗,是中國古老的犬種,已有四千年的歷史。它是一種平衡良好,結構緊湊的狗,前軀重而後軀輕。它有個性,表現欲強,其形象酷似獅子。它代表的勇氣 大膽 自尊更勝於漂亮 優雅或精緻。這是黑臉京巴犬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如果從它的毛髮柔順度長短度來看,帶有一丁點的雪拉瑞基因,但是已經竄的太厲害了。我看了你發的 我覺得這隻狗就是中華田園犬就是普通的狗。這是京巴的串串,我家附近就有一隻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你好。這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這種狗在我國生存幾千年了,具有極強的適應能力,看家護院 對主人忠誠無比,可以...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紅色有點雜呀,但有一點卷是像一點泰迪,可能是兩三袋以上的串子狗 不是純種,既然養了就好好對待他吧,每個小狗都是很可愛的,我是愛狗人士。很像泰迪犬,沒錯的,是不是走丟了的呢?好可愛的 泰迪串串,除了毛色雜了以外其他變化不大,挺可愛!這是什麼品種的狗?沙皮狗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