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3-28 19:28:24 字數 2113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斛(學名:來dendrobium nobile lindl),又源名仙斛蘭韻、不bai死草、還魂草、紫du縈仙株、吊蘭、林蘭zhi、禁生、金釵花等。莖

dao直立,肉質狀肥厚,稍扁的圓柱形,長10~60釐米,粗達1.3釐米。藥用植物,性味甘淡微鹹,寒,歸胃、腎,肺經。

益胃生津,滋陰清熱。用於陰傷津虧,口乾煩渴,食少乾嘔,病後虛熱,目暗不明。石斛花姿優雅,玲瓏可愛,花色鮮豔,氣味芳香,被喻為「四大觀賞洋花」之一。

2樓:所彥巢沛兒

鑽葉紫菀

多年生草本,高25-80cm。莖基部略帶紅色,上部有分枝。形態特徵:葉內

互生,無柄;容基部葉倒披針形,花期凋落;中部葉線狀披針形,長6-10cm,寬0.5-1cm,先端尖或鈍,全緣,上部葉漸狹線形。頭狀花序頂生,排成圓錐花序;總苞鍾狀;總苞片3-4層,外層較短,內層較長,線狀鑽形,**,背面綠色,先端略帶紅色;舌狀花細狹、小,紅色;管狀花多數,短於冠毛。

瘦果略有毛。花期9-11月。

中文學名

鑽葉紫菀

拉丁學名

aster

subulatus

michx.別稱

鑽形紫菀

二名法aster

subulatus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亞綱

菊亞綱目菊目科

菊科亞科舌狀花亞科

族紫菀族

屬紫菀屬

種鑽葉紫菀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3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誰知道這是什麼草?

4樓:匿名使用者

蛇倒退,又復叫扛板制歸,俗稱攔路虎,中草bai藥,功效:清熱解du毒,利尿消腫。

zhi多年生蔓性

dao草本,長3~4m。莖彎曲蔓延,多分枝,草質,有稜,稜上有倒生的鉤狀刺,基部木質化,有時帶紅色。單葉互生,有長柄,柄上亦常生倒鉤刺;葉片盾狀三角形,長寬均為2~5cm,先端鈍或微尖,全緣,**,通常下面中脈及脈紋上均有鉤刺;托葉鞘草質,圓形或卵形,苞莖。

夏季開白色或淡黃色花,短穗狀花序頂生或生於上部葉腋,通常包在圓形苞片內;花被5深裂,裂片在果時增大;雄蕊8。瘦果球形,堅硬,棕黑色,有光澤,成熟時完全包於深藍色多汁的肉質花被內。花期6~8月。

果期9~10月【來 源:本品為蓼科植物槓板歸的全草。

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啊

5樓:學xh海

藿香 別名:土藿香,大葉薄荷,綠荷荷,川藿香,蘇藿香,野藿香 。功能主治:快氣,和中,闢穢,祛溼。治感冒暑溼,寒熱,頭痛,胸脘痞悶,嘔吐洩瀉,瘧疾,痢疾,口臭。

誰知道這是什麼草??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換個白紙做背景,拍清楚點。

7樓:卜萬蒼

把根莖部分一起拍出來

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8樓:薛進澤

蔓花生蝶形花科蔓花生屬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原產於亞洲熱帶及南美洲,複葉互生,小葉兩對呈倒卵形。莖為蔓性,株高10—15釐米左右,匍匐生長。花為腋生,蝶形,金黃色,花期春季至秋季。

9樓:亞萬人

野花生,這是綠化常用的一種草,名字就叫野花生。

10樓:正能量使者

我們小時候叫它水花生草,這種生命力特玩強

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我們那裡叫 七七菜 學名 小薊 也叫 七婁菜 還叫 七七毛 七野菜 別名 野紅花 小刺蓋 刺菜 七七菜含刺槐甙 芸香甙 原兒茶酸 咖啡酸 氯原酸 生物鹼 抑甙。性涼,味甘 苦。有涼血止血,祛瘀消腫的功能。用於衄血 尿血 便血 崩漏下血 外傷出血 癰腫瘡毒。農民在田間勞作時碰破了皮,就用七七菜葉揉碎擠...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斑地錦euphorbia maculata l 斑地錦,一種野生地被植物。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可以字骨瘦如柴的人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這個看起來像是側柏的葉子吧。江南卷柏 拉丁名 selaginella moellendorffii卷柏科 selaginellaceae 卷柏屬 selaginell...

誰知道這是一種什麼草?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呀?謝謝

史塔基蝴蝶蘭 史塔基蝴蝶蘭學名 phalaenopsis stuartiana,別名 斑葉蝴蝶蘭 產於菲律賓群島。內 中文學容名 史塔基蝴蝶蘭 拉丁學名 phalaenopsis stuartiana別稱斑葉蝴蝶蘭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可能是麻栗坡兜蘭,要看開花才真正能夠確定。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