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貓是什麼品種的嗎,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3-03 20:39:08 字數 2840 閱讀 9900

1樓:go守護一片寶藍

這個是掉線品相很不好的加菲

2樓:貝克街流浪貓

異國短毛貓,俗稱加菲貓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3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有誰知道這個貓是什麼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圖bai片上看,這種是獅子貓du。獅子貓是我們的本土zhi品種,叫它獅子貓是困dao為內它的脖子上有一圈長毛,就像獅子一容樣。

獅子貓毛被多為白色,少數為黃色或者褐色,眼睛多為藍色或黃色,極少數為一黃一藍的鴛鴦眼(金銀眼)。獅子貓身體強壯、抗病力強、耐寒冷、善於捕鼠。

獅子貓如圖:

有誰知道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嗎?

5樓:

1.屬於布偶貓。

2.布偶貓基本情況,體型: 大型,**: 1000-3000元,毛長: 長毛,體重: 4.5-9kg。

3.布偶貓的**要根據所在城市,布偶貓的年齡,布偶貓的性格,布偶貓的血統確定。一般來說,大城市布偶貓**高,年齡小的布偶貓**高,溫順的布偶貓**高,血統純正的布偶貓**高。

從這隻貓的血統來看,應該比較純正,一般城市中**大致1500元左右。

4.布偶貓簡介。布偶貓,又稱「布拉多爾(ragdoll)」,發源於美國,是一種雜交品種寵物貓。

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之一。頭呈楔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較長且富有肉感,尾長,身體柔軟,毛色有重點色、手套色或雙色等等。布偶貓較為溫順好靜,對人友善。

其美麗優雅又非常類似於狗的性格(puppy cat)而又被稱為"仙女貓","小狗貓"。特殊的外貌和溫和的性格是布偶貓最大的特點之一。

5.外形特點。布偶貓的體毛屬於中長型,不會纏結在一起,質地柔滑。

它的尾巴蓬鬆,頸部通常帶"圍脖",而臀部的體毛也比較長。定期梳理毛髮會讓布偶貓感到十分舒服。布偶貓是最漂亮的純種貓之一,帶有獨特的單色點或雙色點的毛。

體色有海豹色、藍色,巧克力色、丁香色,紅色,奶油色。

布偶貓是全身特別鬆弛柔軟,像軟綿綿的布偶一樣。該貓體型大,身體長、肌肉發達、胸部寬、頸粗而短,發育期長,幼貓要4年左右才能完全發育成熟。其特徵是頭大而呈楔形,頭頂扁平,眼睛為深藍色,吻部呈圓形,短鼻子上略有凹陷,有的臉上有「v」形斑紋,頸部被毛較長,屬毛長貓類。

布偶貓手套色前腳掌上好像戴著手套,兩隻手套呈白色,大小相似,且不超出腿和腳掌形成的角度。後腿上白色靴子向上延伸至後腳踝關節,整個身體下方由下巴至尾部也都是白色。布偶貓有三種顏色圖案:

雙色、手套和重點色。這些圖案各分6種顏色:海豹色、藍色、巧克力色、淡紫色、紅色和乳色。

所有顏色均可附加山貓紋、玳瑁或同時附加山貓及玳瑁。

特徵描述

(1)頭部:呈等邊三角形,雙耳之間平坦; 面頰順著面形線而成為楔形。

(2)耳朵 :中等大小,微微張開底部闊;雙耳間距寬闊; 耳尖**而向前傾。

(3)眼睛 :大,明亮,藍色、橢圓形;雙眼間距寬闊,微微向上揚。

(4)鼻子 :中等長度的鼻子。

(5)下巴 :下巴要發育良好,強壯,並與上脣和鼻子成一直線。

(6)體重:布偶貓和緬因貓、西伯利亞貓同屬最大的貓之一,公貓通常比母貓體形大。身體結實,肌肉發達,雄性平均體重4.

5~9.1kg;雌性平均為3.6~6.

8kg。

6.飼養方法。布偶貓是適合在室內飼養的貓咪,所以家裡的養貓裝置最好齊全,例如貓抓板、貓爬架等,這樣可以減少貓到處亂抓傢俱等其他物品的可能性。

如果要布偶貓快樂,最好多花時間陪伴它們遊戲,如果主人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它的話還是養別的寵物好。

布偶貓是中長毛貓的一種,所以日常的皮毛梳理是必不可少。因為布偶貓性格比較溫順,而且這個品種的貓掉毛相對較少,所以為它們梳理毛髮是一項比較簡單的工作,但是細緻的照顧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美麗。布偶貓善交際,它不會像其他貓咪那樣愛吃醋,所以在飼養布偶貓的同時可以飼養其他寵物,不過也要照顧照顧布偶貓的情緒,不然它會覺得這隻新來的寵物奪走了主人對它的寵愛而對新來的寵物不友好。

布偶貓喜歡和人親密接觸,它們願意跟著你,會趴在你身上入眠等,所以貓主一定要有耐心陪著它們,讓它們時刻在你身邊,這樣它才會感受到主人的關愛。

6樓:景芸應皓潔

暹羅貓,一種泰國貴族貓,很聰明的,可訓度很大,訓好了還能拉出來溜

有誰知道這個貓是什麼品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是 國產的田園貓。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8樓:幹您老師

就是個普通貓,我們這滿院子到處跑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著名品種之中華田園貓

10樓:諸祺王朝

美國的那個死神貓啊

應該是美國短毛貓

11樓:茹仁太叔小春

就是一般的雜交貓貓,沒辦法找出詳細品種,不過有些哩貓的樣子。

這個貓咪是什麼品種,有誰知道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嗎?

看臉型有點像英短漸層貓,不過眼睛顏色不對,漸層貓一般眼睛是綠色的,這隻貓咪應該是一隻土貓,或者是串串。有誰知道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嗎?1.屬於布偶貓。2.布偶貓基本情況,體型 大型,1000 3000元,毛長 長毛,體重 4.5 9kg。3.布偶貓的 要根據所在城市,布偶貓的年齡,布偶貓的性格,布偶貓的...

誰知道這個狗狗什麼品種,請問有誰知道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穿的花抄衣服,哈哈,可愛,襲這是一隻混血狗狗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關節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

想知道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有誰知道嗎謝謝啦

異國短毛貓,俗稱加菲 加菲貓?好像是。想知道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我想買只這樣的 有知道的請告知 謝謝 原來是貓叔.貓叔只是一直普通的家貓 不是什麼血統名貴的品種貓 所以如果你想買一模一樣的.有點困難 但是找一隻長得很像的還是很好找的 普通家貓,喂的胖了一些,再加上那個拍攝角度顯得貓貓的臉蛋滴溜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