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oppo標誌的字型是什麼,你好OPPO標誌的字型是什麼

2021-03-03 20:39:08 字數 808 閱讀 1338

1樓:oppo客服

你好,oppo的logo是綠色的oppo英文字型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oppo的英文字型。

oppo的標誌是什麼字型

3樓:我是你歐巴丶

oppo的標誌是logo,不是字型能打出來的。仔細檢視一下就知道了,字母oppo有的地方細有的地方粗,是設計出來的,一般自體打不出來的。

4樓:冰雪樂棋

微雅軟黑 優皮體 俏皮體

oppo字型專用字型是什麼字型

5樓:冰雪樂棋

你好、手機出廠自帶的字型一般有預設字型,中黑體(簡體)等,路徑:設定--顯示--字型,即可看到手機當前版本自帶的字型。

這個字型在oppo手機裡是什麼字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到該手機字型管家上找找試試看,哈天隨性體,應該是這個,去操作吧。

7樓:菇娘你好

找到幾個相同的,你可以試試

oppo手機裡以前用的這個字型,忘記叫什麼了

8樓:龍人浪子

本人用的就是oppo手機,oppo最常用的預設字型共分為三種,分別是預設字型、中黑體(簡體)和俏皮體(簡體),樓主用的應該是俏皮體(簡體),望採納,謝謝!

oppo字型專用字型是什麼字型,這是oppo手機的什麼字型?

你好 手機出廠自帶的字型一般有預設字型,中黑體 簡體 等,路徑 設定 顯示 字型,即可看到手機當前版本自帶的字型。這是oppo手機的什麼字型?5 我感覺和我的這個比較像,我這個是遊狼軟筆字型,你去看下,如果喜歡就採納一下 你可以去搜一下行書字型,好像差不多 這就bai是傳聞中的流氓字型。du沒聽說過...

型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包,十字型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包

tory burch 成立於2004 年2月,它是一個實際可行的時尚生活方式品牌,源於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充滿無拘無束的活力與感覺,其共混永恆的,經典的設計元素與現代時尚的感情。湯麗柏琦 tory burch 是一個實際可行的時尚生活方式品牌,源於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充滿無拘無束的活力與感覺...

泰安銀行標誌是什麼字型,泰安銀行是什麼單位企業還是公務員

交通銀行的logo是什麼字型?我來回答吧 這個應該和vi設計有關係,不可能是現成的字型希望可以幫到你 泰安銀行是什麼單位企業還是公務員 1 都不屬於。2 中國人民銀行屬於國家機關,是事業單位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是政策性銀行,屬於事業單位 四大國有商業銀行 交通銀行及10多家全國性股份制銀行均屬於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