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用的是什麼軟體

2021-07-23 02:27:40 字數 977 閱讀 2878

1樓:孤單獨行者的家

鋁膜啊?你在外面玩手機沒電的不去**上班的嗎哦好的好的好的,謝謝謝謝你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說你的情況意思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賭毒規格哦豁哦豁哦豁好卡g8提意義喲喲哦哦i願意gigi

3樓:匿名使用者

習就行了,每天答題和簽到分享就有錢可以拿,很nice的軟體

4樓:

地鐵上發動機號話費好快呀gv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同功能用不同的軟體啊 你問清楚吧

6樓:

自己寫幾點結束叫我姐加我

7樓:按鳳蒻靚萘

軟體不能告知,屬於個人隱私,希望體諒

8樓:墨子

方法付和服熱出翔粗發染髮**我偉大閱讀對呀出發粗度雨大重複單獨u的擦擦一發發育的夫婦吃v有富貴發

9樓:舞天丿

我用的安卓手機,很多軟體

10樓:home王好吧

早上,小熊剛剛從床上爬起來,走到小河邊,看見河水都結冰了。小熊一蹦三尺高,開心地想:“我可以去溜冰了。

"於是,它興沖沖的跑回了家,對媽媽說:“媽媽, 我要去溜冰。"媽媽說:

“冰面薄,很危險的。小熊暗暗的想:“我才不信, 我就去溜一會兒,才不會有危險呢。

”它想著想著,就輕手輕腳的溜了出去。到了小河邊,迫不急待地跳到冰面上。突然,只聽見“咔嚓”-聲,冰面裂開了,小熊掉到了冰窟窿裡,冷的直打哆嗦,大聲哭喊著:

"救命啊!"這時正在水底休息的大烏龜聽到了,浮上水面,把小熊救上了岸,並語重心長地對它說:“以後可不能再任性了!"

11樓:

kjudrjfjdhsjxfjtklukhdfjkgjxfkhjd

這個軟體是什麼,這個軟體叫什麼?幹嘛用的?

明白寫著呢,光影魔術手。這些 是光影處理並且是光影魔術手從讀卡器裡識別並處理過的。現在光影魔術手的最新版本 neoimaging 3.1.2.93 這個軟體是什麼?最好是先發個 看看才好說。什麼都沒有看見,而且你的問題也沒有說明白,我們怎麼能幫助你,麻煩你發個 把問題說清楚全面一點。木有看見什麼軟體...

朗潘手環用什麼軟體,軟體指的是什麼

捷仕朗智慧手環,全天候運動計步 來電提醒 健康監測,追蹤 報警,智慧提醒,運動追蹤,睡眠分析,生活防水,超長待機,卡路里消耗,鬧鐘提醒 距離計算以及久坐提醒等功能!生活防水,超長待機,卡路里消耗,鬧鐘提醒 距離計算以及久坐提醒等功能!我覺得高德地圖挺好的,高德導航是一款專業級的手機離線導航軟體,可以...

手機控制電視的軟體是什麼啊,手機用什麼軟體可以控制家裡面的電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安裝後開啟軟體後選擇 新增遙控器 按鈕3 在新介面中選中電視選項 4 在新頁面中輸入對應的電視名稱 5 匹配完成後,螢幕出現確認是否開機,如圖,點選 是6 把電視的電源開啟,然後長按住這個藍色的點,對準電視7 電視就被開啟了,就可以使用手機來更換頻道了注意事項 使用軟體時需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