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狗狗什麼品種,請問有誰知道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2021-03-04 09:29:28 字數 628 閱讀 5358

1樓:井須美津子

穿的花抄衣服,哈哈,可愛,襲這是一隻混血狗狗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關節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

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查理王子小獵犬喲,是英國的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狗,很忠誠耐心,速度也很快喲。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就叫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誰知道這狗狗什麼品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從圖上看就是中國本土的狗狗,也叫土狗,但是狗狗性情溫和,護主愛家,非常是適合家養。

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

它是俊介是哈多利系博美犬 即俗稱英系博美 是需要通過美容才能變成俊介的外貌的,一般一兩千左右,因為要看狗狗的品相,純度,購買渠道,還有地區之間 也會有差異,不過總體來說,如果選擇狗舍購買的話,低於四位數就不要考慮狗狗的品相和血統問題了 按純度 在700 2000以內,按純度 成年犬肩高18 22cm...

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

400多種。其中常見的有金毛 拉布拉多 德牧 邊牧 蘇牧 喜樂蒂 銀狐 貴賓 鬥牛犬 博美 哈士奇 阿拉斯加 薩摩耶 臘腸犬 柯基犬 雪納瑞 松獅犬 京巴犬 約克夏 西施犬 馬爾濟斯 吉娃娃 可卡 比熊 古牧 羅威那 蝴蝶犬 大白熊 柴犬 秋田犬 雪達。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有哈士奇 藏獒 ...

有誰知道這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有誰知道這狗狗什麼品種嗎?

有哈士奇 藏獒 貴賓犬 鬆獅 邊境牧羊犬 吉娃娃 德國牧羊犬 秋田犬 蝴蝶犬 博美犬 杜賓犬 柴犬等 有誰知道這狗狗什麼品種嗎?中華田園犬,從圖上看就是中國本土的狗狗,也叫土狗,但是狗狗性情溫和,護主愛家,非常是適合家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狗狗?這應該是一隻串串。屬於中華田園犬範圍。你問我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