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魚,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2021-03-04 01:27:02 字數 975 閱讀 8294

1樓:可悟

這是鱤魚,又稱「黃鯰」

、「黃秸杆」、「齊口鱤」、「黃口鱤」等。淡水魚。黃鯰頭小而長,呈長筒形,吻尖口大,尾鰭分叉,下頜前端有一堅硬的骨質突起,與上頜的凹陷相嵌合,鱗細小而密,背部灰黑色,腹部銀白色。

鱤魚在我國分佈最廣,黑龍江流域、遼河、海河、黃河、淮河、長江、珠江、紅河及其支流,以及洞庭湖、鄱陽湖、太湖、巢湖、洪湖等大水域都有分佈,而其中以長江為最多。

2樓:bb小黎

應該是翹嘴魚,味道很鮮美。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魚

3樓:波奇網

小精靈魚

小精靈魚體長為4-6公分,又名耳斑鯰,小精靈魚這種鯰魚回類都會有吃水草的行為,答但是小精靈魚卻不會。由於小精靈魚的體型細小,可以游到非常窄小的空間,所以也有人將他們當做水族箱中的清道夫來飼養。

英文名稱:midget sucker catfish

型別:溫帶淡水魚原產地:南美洲巴西繁殖方式:卵生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請問有誰知道這叫什麼魚?

是鬍子鯰,又叫塘蝨魚 塘角魚。鬍子鯰屬於底棲性魚類,性情溫和。它白天飽食後喜歡聚集於內池容底 洞穴和陰暗處,夜間四處活動和覓食。由於長期棲息於底層穴居環境,造成視覺退化,對外界食物 刺激 敵害等的感覺,主要依靠口周圍四對發達的口須和發達的側線系統及嗅囊。同時鬍子鯰具有形似樹枝狀的鰓上輔助呼吸器官,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如圖 銀鱸學名 銀鱸科 鑽嘴魚科 gerreidae 魚類 具體屬種不知 體卵圓形而側扁或延長卵圓形而側扁。口小,能向前翻出,故稱為 鑽嘴 體多具銀白色光澤,有些種類背部具有不規則的黑點或暗斑或條紋 大部份種類的幼魚,其體側具有暗色斑。單一背鰭,硬棘及軟條之間有深刻。背鰭 臀鰭基底則具有鱗鞘,可收入...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