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水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3-04 09:28:45 字數 1698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草是一種水生草本植物,多生長在湖泊以及河流之中,莖葉優美多姿在水中搖曳,具有很高的觀賞能力,所以經常被用來裝飾水族箱,另外水草能為水生生物提供氧氣,維持生態平衡,也能抑制藻類的生長。

2樓:綠袍怪

—— 金魚藻,多年生沉水性水生草本。莖長40~150釐米,葉輪生6~8葉,暗綠,群生於淡水池塘,河溝及水庫中。全草入藥,亦可作豬,魚及家畜飼料,或魚缸中景。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3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草麼?

4樓:風聲

兩面針(學名:zanthoxylum nitidum(roxb.)dc.)是芸香科,花椒屬木質藤本植物;莖、枝、葉軸下面和小葉中脈兩面均著生鉤狀皮刺。

5樓:葉翠嵐招明

白茅

我們叫毛毛丫,也在春天採來吃的,它的根莖也可以吃的.小時候常吃,現在很多年沒有吃過了.

6樓:洛德業劇溫

茅草,又名「白茅」,為禾本科「茅草」植物,新鮮乾燥都入藥。鮮茅根最佳。它的嫩芯在春天可以吃!

小的時候經常在春天跑到地裡面去找著吃,一根一根的抽,邊抽邊吃,時間長了跟吃泡泡糖差不多。呵呵

找不到草芯狀態的白茅**,只能找到那個草芯長老的**http://images.google.

看圖誰知道這是什麼水草

7樓:大燕慕容倩倩

金魚藻(學名:ceratophyllum demersum l.)是金魚藻科金魚藻屬、多年生草本的沉水性水生植物,別名細草、軟草、魚草。

全株暗綠色。莖細柔,有分枝。葉輪生,每輪6-8葉;無柄;葉片2歧或細裂,裂片線狀,具刺狀小齒。

花小,單性,雌雄同株或異株,腋生,無花被;總苞片8-12,鑽狀;雄花具多數雄蕊;雌花具雌蕊1枚,子房長卵形,上位,1室;花柱呈鑽形。小堅果,卵圓形,光滑。花柱宿存,基部具刺。

花期6-7月,果期8-10月。

金魚藻多年生長於小湖泊靜水處,曾經於池塘、水溝等處常見,可做豬、魚及家禽飼料。以全草入藥,四季可採,晒乾。主治血熱**;咳血;熱淋澀痛。全世界分佈。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金魚藻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

誰知道這是什麼神像或者佛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佛的佛像

這不是神像,也不是佛像,而是某個小作坊臆造出來得玩意,一文不值的現代仿品。這不是奧特曼嗎aqui te amo。有誰知道這是什麼佛的佛像?確實找不到 這圖是 的,給樓主一些蛇和佛 希望有幫助 一 最初的佛教崇蛇 據印度佛教經典所述,佛曾化身為一個過路的雲遊者,一日經過雪拉拉村,受到村民們的熱情接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