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競技類的那種

2021-03-04 09:28:45 字數 1363 閱讀 9482

1樓:華東碩

現在各種各來

樣的網路遊源

戲都有,最受歡迎的是王牌對決,它是有韓國研發,騰訊**的一種競技遊戲,遊戲通過炫酷的動作體驗、豐富的玩法模式、時尚的畫面風格,滿足使用者爽快體驗。使用者在進行多樣化角色體驗的同時,不斷打造屬於自己的王牌英雄。遊戲還獨創戰鬥中切換角色、擊落對手裝備、自創技能組合等特色玩法,讓戰鬥體驗充滿趣味和變化。

喜歡玩遊戲的朋友不妨試試。

2樓:紀墲偑

比較流行的就是英雄聯盟 了

當然還有data,看你喜歡那種風格的

3樓:最初彡執著

上古世紀不錯的,最受歡迎的海戰玩法 實現炮臺和空投擊殺樂趣,超擬真廣闊海域 實現mmorpg真正海洋之路。讓玩家體驗不一樣的感覺,趕緊試試。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競技類網路遊戲

4樓:莊胤留嫚

戰地之王

,是男的談到這個絕對會熱血沸騰!可以開

坦克,可以

開飛機,也可以單人作戰,自己買槍,感覺

畫質不錯,而且操作簡單......推薦!

5樓:說不出查

本團的回答 強力推薦《諸侯

6樓:徭添初聽筠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下面的答案希望您會滿意龍行天下推舉-鬼吹燈外傳遊戲型別:角色扮演遊戲特徵:打鬥遊戲運營公司:

盛大網遊是一款由盛大委託麥石資訊研發的大型3dmmorpg橫版過關格鬥網路遊戲,改編自網路人氣古墓探險**《鬼吹燈》,傳統一鼠走天下的mmorpg已經過時,而在鍵盤上能搓出千變萬化連招的動作網路遊戲將逐步成為時尚潮流先鋒,是免費遊戲。開放內測08年09月25號

有什麼網路遊戲好玩介紹個,最好競技類的?

7樓:陳安蓮祭伯

霸王ii效果畫面非常好

但是操作較難

技能較多

新海盜王

絕對的女生選擇

理由1:畫專面好看

操作簡單

提示明屬顯

2:自動尋找npc和怪物

適合方向感不好的女孩ル

3:**部分物品女生免費

最有用的有薬品、包裹、翅膀、機票等等

4:很多工都需要有女生才能完成,所以遊戲中女生的地位很高5:春島

這個是一個最好的升級地方,但是怪物都會

嫵媚,所以只有女生才能在那裡升級

6:官方很多很多,或者說大部分的活動都是針對女生的7:由於漂亮女生的**,很多男生也在性別歧視的不公平待遇下堅持玩這個遊戲。

你可以試試看去````

現在什麼武俠類網路遊戲最好玩,現在什麼武俠網路遊戲最好玩?

現在 龍ol 可以看一下 雙職業很不錯 天龍八部2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將來 強力推薦 九陰真經 非常值得期待的 流星蝴蝶劍ol 以上游戲都是免費的 還有一個月卡的 新劍網3 絕對比上面幾個遊戲要更省錢 新劍網3 也算是國內幾個數一數二的網遊了 別去天龍了,看見你說省錢,你就直接把天龍放進黑名單吧,...

好玩的網路遊戲,好玩的網路遊戲!

最近要出個陳小春代言的遊戲,三國什麼的 dnf,戰地之王,誅仙,成吉思汗 dnf 街頭籃球 蜀門 誅仙 大話西遊 歡樂江湖 魔力學堂 口袋精靈 別看名字土,還蠻好玩的 摩爾莊園 沒有打鬥方面的遊戲 奧比島 和摩爾差不多 穿越火線!征途也還行!剛開始升級很快!級高了 搞一套裝備!超爽!一般不用錢還可以...

好玩的網路遊戲,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對不起 樓主 我想告訴你現在真的沒有好玩的,至少我和我的朋友都這麼認為 如果你不著急咱一起等永恆之塔吧這個遊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