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4 06:59:30 字數 1829 閱讀 47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蘭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學名叫大花蕙蘭,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2樓:深愛淺淺

光葉子花

別名:寶巾、簕杜鵑、小葉九重葛、三角花、紫三角、紫亞蘭、三角梅,拉丁學名: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

紫榮莉科、葉子花屬藤狀灌木。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刺腋生,長5-15毫米。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溼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強,不僅在南方地區廣泛分佈,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原產巴西。我國南方栽植於庭院、公園,北方栽培於溫室,是美麗的觀賞植物。

花入藥,調和氣血,治白帶、調經。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紫芸藤(podranea ricasoliana),別名:非洲凌霄,原產於非洲的常綠攀援木質藤本植物。

中文學名

紫芸藤拉丁學名

podranea ricasoliana

別稱非洲凌霄

界植物界

科紫葳科

屬非洲凌宵屬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4樓:哞哞

高翠雀花,目測

翠雀花萼片紫藍色,卵形或狹倒卵形,花瓣黑色,**,頂端鈍;退化雄蕊褐色,瓣片寬卵形,7-8月開花。請確認一下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南美水仙

別稱:美國水仙、大花油加律、亞馬遜百合

拉丁學名:eucharis grandiflora科屬:石蒜科南美水仙屬

產地分佈:哥倫比亞至祕魯

南美水仙,又名亞馬遜百合。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

花莛長50~60釐米,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5釐米,有芳香。

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一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花期冬春季。姿態優雅,亭亭玉立。

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6樓:哞哞

這是綠色的洋桔梗

很美麗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求答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紫花鳳梨(學名: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鳳梨科鐵蘭屬觀賞植物。

體型不大,株高不及30釐米。葉窄線形,長20釐米-30釐米,寬1-1.5釐米,簇生,濃綠色,質硬麵是凹弧狀,中部帶有紫褐色斑暈背綠褐色。

花序梗自葉叢中抽生,長約20釐米,頂端12-15釐米處扁平,形成穗狀花序,寬4-4.5釐米,由粉紅色近淡紫色的苞片對生組;青紫色小花由苞片內開出,約20朵之多,花瓣卵形,3片;冠徑約3釐米,形似蝴蝶。苞片可觀賞達數月之久。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具體名字是什麼?謝謝!

8樓:胡斯鵝黃

有可能是芍藥,具體要等放葉才能進一步識別。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葉片,從上往下拍一個

放在明亮的地方拍一個

10樓:寧波老花匠

看不清,你**不會拍嗎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斑地錦euphorbia maculata l 斑地錦,一種野生地被植物。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可以字骨瘦如柴的人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草嗎?這個看起來像是側柏的葉子吧。江南卷柏 拉丁名 selaginella moellendorffii卷柏科 selaginellaceae 卷柏屬 selaginell...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呢,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七彩文鳥 來 一種原產在澳大源利亞的美麗鳥類,它bai 有五顏六色du的羽毛,zhi尾有兩個長長的分叉,dao就像燕子一樣,在原產地已經很少再能看到它們了,由於人類的驚擾,它們的野生棲息地已經越來越少了,野生的種類已經被列為保育種類了,它屬於文鳥科,就像我們常見的珍珠鳥一樣的那個科屬的,體形界於黃雀...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好,這就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很好養的,而且對人很友好。你好朋友,這隻可愛的狗狗是屬於中華田園犬,也是我們常說的土狗。是看家護院的好能手。比一般的寵物犬抵抗力更強,更不容易生病。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您好,這是一隻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 所具有的內所有優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