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面的做法請問誰知道,魚肉面怎麼做?

2022-10-08 19:10:13 字數 4632 閱讀 2080

1樓:露珠心愛陸虎

一種製備魚肉麵條的方法,

特徵為: 把煮沸魚糊的研碎物料連續形成薄片狀;用有蒸汽的烘爐,紅外線燃燒器,或二者加熱;在上述煮沸魚糊的研碎物料冷卻後,用切面機或類似器械切成細長條;接著在切割工序中切適當的長度

魚肉面原料魚為鰹魚或羅非魚,將魚洗淨,除魚頭、

魚骨、內臟、使碎魚肉成糊狀,加入少量澱粉、食鹽、經噴嘴擠出成絲帶狀,馬上放入熱開水中成型,顏色與普通麵條極相似,鮮美無比,無魚腥臭味,儲存在冷庫內3~4天不會變質。

採用該方法,可以利用不同魚肉原料生產出風味不同的魚肉面製品,同時也為水產品深加工開闢了新途徑。

將草魚(肉厚)殺好,去頭去骨翅去皮(可另作他用如做湯或紅燒等)取魚肉剁成茸加入鹽,雞蛋清,蔥姜水攪勻,要順一個方向攪上勁成膏狀後裝入食品袋內,在袋底角扎一個眼,將魚肉膏擠成麵條狀下入水鍋氽熟撈起即可搜廚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魚去刺後跺成肉末.只加調味品

然後炒好,把粉絲燙好後放到魚丸湯裡,加點魚肉.超好吃,相信我,我吃那家的魚肉粉吃了一年多.

3樓:藍宇卡其惡魔

魚肉放進去 跟面一起煮就可以了

魚肉面怎麼做?

4樓:手機使用者

主料:魚肉、胡蘿蔔、小白菜、麵條

配料:鹽、香油、醋

做法:先將麵條下鍋,水開後,把魚肉和胡蘿蔔整塊下鍋,等到魚肉7分熟撈出切碎,再把胡蘿蔔撈出切碎,待面快熟的時候把胡蘿蔔下鍋,然後下魚肉,淋上幾滴醋解腥味,最後灑些鹽和香油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薰魚面做法:(南派)

(1)薰魚塊在南味店有賣.

(2)燉湯汁:用"高湯"(雞湯或排骨湯均可)稀釋,留夠用就可以.熬湯夠濃.

碼味待用.

(3)下面:用中細條"乾麵"放入"燉鍋",待面八成熟時,小火.

(4)回熱薰魚塊:將薰魚塊平放在面上,澆少許湯汁,小火慢燉片刻,停火.

(5)燜一會兒,出鍋.

我猜想你從做魚塊做起,可能"效果"差多了.

6樓:突然想問

你說的是用魚肉做成的麵條呢!還是魚肉只是菜!

魚肉和羊肉一起做的做法誰知道?

7樓:枯井望天

準備食材:

羊排:1500g、鯽魚:一條、姜、蔥:適量、白蘿蔔:一顆。

1、鯽魚清洗乾淨,魚身切一字刀下鍋煎到兩面微黃。

2、羊排下鍋加料酒焯水撈出洗淨入砂鍋,煎好的魚和姜蔥用紗布包好和羊排一起下鍋,加水大火燒開,調中火燉半小時左右。

3、撈出羊排去骨。

4、羊肉晾涼切片備用。

5、湯繼續熬煮到成濃濃的奶白色。

6、下入羊肉片煮十分鐘,加鹹鹽調好味,放入白蘿蔔片煮熟。

6、盛出撒上香蔥香菜末即可。

8樓:段令秋

魚和羊肉在一起搭配就是一個鮮,魚肉鮮嫩,羊肉味濃可口。

材料:主料:鯇魚1條約600克,羊肉餡250克。

輔料:小塘菜10克,雞蛋2個,蒜茸0.6克。

調料:味精0.3克,精鹽0.3克,生粉0.5克,雞汁0.3克,芝麻0.2克。

製作:1.先將鯇魚宰殺洗乾淨,去骨,把魚改成夾刀片,改十二片。

2.把羊肉餡入味拌好,加入改好的夾刀魚片中,將雞蛋打碎,抹上夾好的魚片,粘上生粉,起油鍋炸成金黃色出鍋。

3.鍋裡放入少許油,加入蔥薑蒜炒香,加入高湯燉制3-4分鐘出鍋,用開水將小塘菜沸水,撈出圍邊,將燉好的魚裝盤上桌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 河鯽魚一條,羊肉半斤,蔥,姜,鹽,料酒做法:1。

羊肉切成合適大小2。河鯽魚去除內臟,另外要把魚嘴下面的一塊肉切掉,如果不切掉,做出來的魚會有一股土腥味。3。

炒鍋加油,下蔥,姜及羊肉炒,噴料酒。再加水燒沸,同時,旁邊另準備鍋,放油,將鯽魚兩面煎黃,魚煎好了,羊肉湯鍋裡的水也已經沸騰了,將魚倒在羊肉湯鍋內。(河鯽魚要放入沸水中,這樣燒出來的湯是奶白色的。

)4。湯鍋離火前加適量鹽就可以了。5。

可以加點香菜,喜歡吃辣的加些辣醬。做法2:原料:

羊腿肉、鯽魚、蘿蔔主料:羊肉、鯽魚、蘿蔔香料:青蒜葉、姜、調味料:

鹽、酒、胡椒粉、工具準備:燉鍋種類:湯風味/料理:

浙菜作法:1、鯽魚颳去魚鱗,洗殺乾淨,擦乾魚身上水份。2、熱油鍋,先煸香薑片後,把鯽魚放入油鍋裡煎至兩面金黃。

3、將羊腿肉洗淨切塊,先在鍋裡煮開後濾去血水。4、另倒入一大鍋清開水,放入薑片,蘿蔔塊和濾去血水的羊肉,大火開,小火慢慢的燉煮。5、等羊肉差不多酥爛時,放入煎好的鯽魚,加酒再煮15分鐘,至湯濃白,魚肉香飄時,放入鹽、胡椒粉、青蒜葉、紅椒略煮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美味情緣》裡面有做法

魚肉湯麵的做法步驟圖,魚肉湯麵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麵粉    若干

鯽魚    一條

姜    2-3片

料酒    2-3勺

水魚肉湯麵的做法

將鯽魚用橄欖油雙面煎一下加水燉湯,放薑片和料酒,先開大火把湯煮沸,然後轉中小火慢燉,燉到魚湯變白魚肉熟了,把魚湯盛出來備用,魚肉取肚子部位,沒刺,然後攪成魚泥

把適量麵粉倒進魚泥裡,開始和麵,因為魚泥本身有湯,所以沒必要再加水,但看情況,如果魚泥少麵粉多,那就適量加水,不然面硬,和好面以後切成麵條

把之前燉好的魚湯下鍋加熱,開鍋後放入麵條,不用煮太久,因為面裡有魚泥,是熟的,出鍋前放一點兒鹽就可以了,也可以在搭配點兒菜,我放的是白菜

魚加面的正宗做法

12樓:無名

用料:西葫蘆 2根、番茄 2個、龍利魚 260g、酸菜 1小碗、鹽 適量、黑胡椒 適量、麵條 適量

1、首先先把酸菜洗乾淨,然後用刀切碎備用。

2、然後把西葫蘆洗乾淨,用刨子刨成絲狀備用。

3、熱鍋放油、酸菜、水、番茄和魚,煮十五分鐘。

4、時間到後,加入鹽和胡椒調味,待稍微再煮一分鐘,關火。

5、這時候另起一鍋,放適量水和麵條,煮熟後撈出。

6、然後找個大碗,將上述步驟的所有食材全部混合在一起。

7、等待五分鐘,就可以吃了。西葫蘆不用煮,魚湯的熱氣足夠泡熟。

13樓:趙玉林

主料:草魚100克、小麥麵粉200克、海蔘(水浸)100克、魷魚(幹)50克

輔料:玉蘭片、料酒、胡椒粉、植物油、醬油、姜、味精、小蔥各適量。

做法:1、草魚宰殺,去鰭、鱗、內臟,片取淨肉,斬剁成茸;將麵粉、魚茸適量的水和少許鹽,製成水面團;

2、將水面團揉上勁,然後擀切成魚面,備用; 將淨瘦肉切成7 釐米長的絲; 蔥切絲,姜切末;水發海蔘、水發魷魚、水發玉蘭片均成絲;

3、將魚面用溫水泡軟,撈出瀝乾水分,放盤中淋上醋,上籠蒸20 分鐘取出;海蔘、魷魚、蘭片用肉湯氽出瀝乾水分;

4、鍋放火上,加油,燒熱放肉絲炒散,加醬油、蔥、姜炒上色,加海蔘、魷魚、蘭片絲; 再加料酒、魚面、胡椒粉、鹽、味精炒勻,淋醋即成。

14樓:明月飄瑤

山西的麵食是比較出名的,尤其是魚加面味道鮮美,滑口,很多人都喜歡,製作方法有繁有簡,可根據材料製作,親手製作的總會感覺格外美味,介紹兩種製作方法:第一種星級酒店製作,稍微複雜一些。

主料:草魚100克、小麥麵粉200克、海蔘(水浸)100克、魷魚(幹)50克

輔料:料酒、胡椒粉、醬油、植物油、醋、玉蘭片、薑末、蔥絲、鹽、瘦肉、肉湯適量。

步驟:1、草魚洗淨控水後,剁成茸;

2、魚茸+麵粉+加水+少許鹽,製成水面團;

3、將水面團揉上勁,然後擀切成魚面,備用;

4、 瘦肉切成5-7 釐米的絲;

5、 水發海蔘、水發魷魚、水發玉蘭片均成絲;

6、魚面用溫水泡軟,撈出瀝乾水分,放盤中淋上醋,上籠蒸20 分鐘取出;

7、 海蔘、魷魚、玉蘭片用肉湯氽出瀝乾水分;

8、鍋放火上燒熱後加油,放肉絲炒散,加醬油、蔥絲、薑末炒上色,加海蔘、魷魚、蘭片絲;

9、 再加料酒、魚面、胡椒粉、鹽炒勻,淋醋即成。

第二種比較簡單:家常油炸魚面

主料:草魚250克、小麥麵粉200克、

輔料:植物油、料酒、胡椒粉、鹽、雞蛋、泡打粉適量。

步驟:1、魚切薄片,用胡椒粉、鹽,醃漬十分鐘

2、麵粉加料酒加胡椒粉加水加雞蛋和泡打粉調成糊,均勻調抹在魚塊上,可根據自己口味,喜歡魚身上面厚一點,就調稠一些,喜歡魚比較香,就稀一些。

3、油鍋炸,油溫達到九成熱,下魚面,這樣不容易脫糊。炸時間長點酥脆,時間短鮮嫩。

注意事項:魚切成茸或片時一定要注意魚刺去掉,以防食用時扎到喉嚨。

15樓:無花的春天

最好是油炸比較好吃,又香又脆,是下酒的好菜。

16樓:雪跡有愛

魚加面的做法因為魚肉容易熟所以要最後放,具體:

1,有魚骨頭的先放魚骨頭煮湯煮出味(湯變白就差不多了)2,放面下去(看面的質量決定要不要出水,一般出一下水好吃點,出水就是把水燒開,放面煮一分鐘左右撈出放冷水過濾,)

3,加點調料,放油鹽就差不多了,放太多調料會掩蓋魚的鮮味4,等面差不多變透明(快熟了)放點青菜,

5,熟了放點蔥,不吃蔥可以不放,

6,出鍋,

7,開吃,呵呵

請問誰知道巨集為手機質量怎么樣,請問誰知道巨集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質量超好,手感也不錯。我的滑板手機發火摔了,上板和下板分開了。螢幕沒事,我把連線線貼上,照樣玩。還有一次放 的時候,把他裝到上衣口袋洗臉,然後掉水裡了,還在放,撈上來吹乾,觸屏都沒問題。就是這部手機功能太渣 說實話這個國產機的質量都不怎麼樣 就算你很愛護的使用他螢幕殼子什麼的都沒問題的話時間不久他的...

請問誰知道這首歌請問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歌曲 打起精神來 歌手 王心凌 cyndi with ulrc歌詞 hot 搜尋 打起精神來 列印預覽 親愛的你從不掉眼淚 是誰讓你如此傷心 堅強的你應該要看清 戀情結束就該放棄 你只需要再次重新出發 找到明天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你能擁有 再追求幸福的心情 親愛的你快換上新衣 適...

請問誰知道安眠曲介紹給我,請問誰知道安眠曲介紹給我

首先,應選擇的是催眠曲,如東南亞 前蘇聯等一些久負盛名的催眠名作,這些曲目都是為催眠而作,其改善睡眠的作用已被國內外實踐所證明,例如 催眠曲 媽媽 寶貝 等。在我國目前比較流行的曲目主要有以下幾種。1 古代曲目。有 陽關三疊 良宵 梅花三弄 宮秋月 黛玉葬花 霸王御甲 高山流水 魚中游 等。這些曲目...